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原著向】万圣节贺文——攻略副本121(已补齐)

哦,我的反射弧好长好长的,所以我节过的也好晚啊【请不要打脸TTOTT

那么下面正文,享用愉快啦~


第十三赛季夏休期结束,黄少天也迎来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空窗期”。

是的,荣耀联盟鼎鼎大名的剑圣黄少天,荣耀历史中第一个逼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终于也没有逃过岁月这把杀猪刀。在第十三赛季,以26岁的“高龄”从蓝雨功成身退,

大把粉丝挥泪送别,冯宪君会长也是在递出蓝雨的第二座冠军奖杯的时候深深地唏嘘了一番。电子竞技毕竟是以年龄、手速、反应力吃饭的体育运动,年龄稍大一点的选手终归会因为状态下滑而离开,现在这些一个个相熟的孩子都要相继离开了,联盟的老主席也不吝啬于流两把老泪感叹(庆祝)一下的。

但是这会儿黄少天坐在电脑前面还是呆住了,往年的这个时候,他都在紧张地做着赛前训练,准备每一个周末的联盟常规赛,这会儿一闲下来,还真是不知道该做什么比较好。蓝雨的未来已经不用他再担心了,喻队已经在第十赛季就开始了交接,经过三个赛季的调整,小卢已经能够很好地挑起大梁。但是他们这些老队员呢?年龄也一大把了,从上头退下来还能做什么呢?啊……不荣耀的日子真是寂寞如雪。

他坐在这儿还在不胜唏嘘呢,那边QQ头像已经活泼地跳动起来了。

点开一看,是职业选手群。

一群“手残”了的老人家们在调侃已经退役好几年的叶修。


浅花迷人  12:29:44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海无量  12:29:46

老叶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看我真诚的双眼!

迎风布阵  12:29: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叶修你变个南瓜都比人家大一圈啊[捶桌笑.jpg]

君莫笑   12:29:46

方锐明天加练半小时。

海无量  12:29:47

我操!公报私仇啊!

再睡一夏 12:29:47

叶修你最近状态不行了啊,这才10个人就把你围死了?[酷.jpg]

沐雨橙风  12:29:48

说句公道话……职业选手10个人……

流木  12:29:51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看不懂啊谁来给我解释一下啊,难道我漏收信息了吗怎么一开场就这么劲爆啊!老叶怎么了什么南瓜啊,我要看啊谁来给个链接啊????

浅花迷人  12:31:14

我去……这手速需要退役吗?

冷暗雷  12:31:15

谁说不是……

夜雨声烦  12:31:19

前辈帮我劝劝黄少回来做指导啊?

黄少天看到这个角色名还是忍不住唏嘘了一把,虽然早就知道角色属于战队,在把角色交给翰文的时候也是干干脆脆,可是这会儿看着还是忍不住的难过啊。其实,黄少天拒绝在蓝雨担任指导也是有原因的,他这种机会主义者的打法并不适合指导小辈,再加上这两年状态下滑严重,也已经不适合给小辈们做陪练了。而且蓝雨有喻队做指导已经绰绰有余,喻队跟他不一样,拼的并不是手速,还可以打个一两个赛季,到时候蓝雨的战术体系相信会更加完美。这样想想,黄少天觉得自己留着也就多点触景伤情而已,还不如早点出来自己发展。

结果自己现在发展的只能惨兮兮地蹲在家里吸泡面。


流木  12:31:22

去去去,小孩子别打岔啊!说了不回去就不回去了,你们都好好干啊!下个赛季再给老子捧座冠军奖杯回来妥妥的啊!瀚文我看好你哦!

夜雨声烦  12:31:22

得令!

索克萨尔  12:31:25

少天你没看官网的万圣节活动吗?

(截图:

  所有主城都变成了万圣节副本地图,限定36小时(10月31号12点至11月2号0点),所有人可随意进城,除组队状态的人互相都可以攻击,第一次死亡会变成南瓜,第二次死亡会在城外复活点复活(变回人),且受到24小时不可进城的debuff。

  打死城中南瓜可得南瓜子(包括城中本有的南瓜和玩家死亡变成的南瓜),集齐100个南瓜子可召唤南瓜恶魔,打败南瓜恶魔可向其(GM)Trick or Treat,GM发放礼物,如果不满意礼物可以继续“招待”GM^_^

  变成南瓜状态的玩家不可使用技能,只能滚来滚去,变回人形需要经过12个小时,或者被人放入100颗南瓜子复活。

君莫笑  12:31:26

怎么,少天没留在蓝雨?

索克萨尔  12:31:50

是啊:-(

君莫笑  12:31:51

@流木 来我们兴欣做陪练怎么样?每月1500包吃住啊![笑脸.jpg]

流木  12:31:59

-……

-靠靠靠靠靠靠靠,感情本剑圣就值个1500!!!叶修你别跑!你们谁都别跟我抢啊!报坐标!私人恩怨!

-说好了老叶归我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语气这个气啊,瞬间把什么别扭的心情都忘了,立刻动手刷上已经好几个月没玩的荣耀。结果刚刷进游戏,回来群里找叶修这个贱人的坐标,就被孙翔的二货发言给震惊了!


一叶之秋 12:32:00

哈哈哈哈哈,果然叶修已经被包养了吗?[大笑.jpg]

沐雨橙风 12:32:01

我怎么不知道!@云秀 [震惊.jpg]

风城烟雨  12:32:02

官逼同死 [震惊.jpg]

鸾辂音尘  12:32:02

官逼同死+1 [震惊.jpg]

谁不回头  12:32:03

官逼同死+2 [震惊.jpg]

莫敢回手  12:32:03

官逼同死+3 [震惊.jpg]


这么一说,黄少天突然想起来这个“包养”一说还是有点起源的。那时候应该还是八月初吧,快到他生日的时候。

在他刚宣布退役那天晚上,他就收到了叶修的“关怀”电话,不过那天刚刚退役,又被家里电话逼婚,心情不好就喝了两杯酒……要知道,职业选手的酒量真的都不怎么样,一杯倒。接电话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咕哝了点什么,第二天醒过来顶着那个疼死的头还得拾掇拾掇去相亲。结果等他打开家门,就看到门口东倒西歪一脸睡不醒样子的叶修。

今年八月份的话,叶修也已经三十多了,但是虚胖的脸看不出什么变化,还是像第十赛季来G市打比赛那时候一个样,笑得一个欠扁欠扁的,“剑圣大大,你租的男朋友到了啊!”

吓得他宿醉都醒了好不好?

他什么时候有租男朋友啊!!!

结果叶修就真在他公寓里住了一个八月,那天的相亲当然也是没去成,被老妈抓着补了一顿臭骂不说,还差点上了微博热门……

8月10号的时候,叶修怎么说都不肯在家里乖乖吃泡面,连红烧牛肉面都收买不了这位大爷了。拽着他就说要去吃G市特产……黄少天哪里知道G市哪儿能吃什么特产啊?他15岁就进了蓝雨训练营,蓝雨的伙食这真的是好吃的没话说,小灶都没舍得出去开过一个。结果他这个土生土长的G市市民就被叶修熟门熟路地带去了当地有名的某家私家小炒。

大夏天的还出来黏糊糊吃私炒的,不是基佬就是情侣……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了,果然一进店全都是一对对秀分快的情侣啊!还在被逼婚的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当即拉了叶修就说要换地方。结果人家整个都不在意的,坐下就开始熟练地点菜,俨然一个土生土长G市优秀小市民样,就差那一口流利的Y语了。

“老叶啊,你怎么知道那么清楚啊?”既来之则安之,黄少天已经坐下开始倒茶了。

“这年头,度娘一下什么都知道了好吧?”叶修一脸”你个小年轻怎么还那么嫩“啊的表情鄙夷地看着他。

“……”鄙视这种倚老卖老的行为。

不过这家私炒在大夏天客人也不少,还是有原因的。就是这菜的味道真的还是不错的,陪着叶修连吃了三天泡面的黄少天觉得这家店里面这种充满粉红泡泡的气氛看着也没那么碍眼了。

黄少天这正开心的啃着牛仔骨呢,眼前就出现了一双明显不是自己的筷子。

“诺,还有最后一块,送你了啊。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啊!”

黄少天差点吓得掉筷子,手一抖就反射性地开始看周围有没有荣耀粉。要知道他虽然退役了,这粉丝还是一把一把的啊!

果然侧面那一桌的情侣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了,黄少天迅速转回头朝对面的人低声咆哮。

“老叶你小点声!被发现了怎么办!”

“……干嘛做贼似的?我们光明正大的又不是见不得人。”

这会儿,黄少天忽然就品出来了这话题走向不对啊,什么叫“又不是见不得人”,搞得跟地下恋似的。

“……叶修你要点脸啊!”调戏他还上瘾了。

“我现在是你租的男朋友啊,要尽职尽责的啊!”叶修的表情就跟黄少天欠了他二五八万似的,可怜巴巴的黄少天都要哭出来了。

“老叶啊,我说了那个是醉话当不了真的啊,别再翻出来说了啊怪不好意思的,来给你块牛仔骨赔罪,快吃了就忘了吧忘了忘了。”

“少天,这个是你啃过的,你真的要我吃这个吗?”叶修挑着一边眉毛,夹着他递过去的那块仔排,一脸愉悦地看着他。

黄少天觉得自己下半辈子都没法见人了!

结果心塞的一天并没有就此结束,当天晚上黄少天按照惯例睡前一刷微博,然后打开微博就看到爆炸一样的一堆@。要知道,他的微博是设置了关注人提醒可见的啊,这群职业选手没事全都@他做什么?

随手就点开一看,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塞住的心更塞了。


喻文洲_蓝雨V:@黄少天_蓝雨V 少天,这是真的吗?//@兴欣_苏沐橙V:哇塞!叶哥出手果然效率啊!@叶修_荣耀V //@逆我CP不得好死:卧槽!官逼同死啊!天台上的兄弟让一让了啊[/彼尔德风中凌乱.jpg]

@黄少别走TTUTT:本来看到剑圣退役的消息要难过死了,今天跟男票去XX私炒吃饭,结果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瞬间治愈了啊!原来黄少退役另有隐情啊!这是被包养的节奏吗?都已经同啃一块骨头了啊!好甜蜜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总之黄少我原谅你了啊,要幸福啊[/爱你][/爱你]

[照片1.jpg]  [照片2.jpg]


虽然照片都是在侧面拍的,但是耐不住小姑娘拍照技术好啊,他当时一脸鄙夷的表情看上去是那么含情脉脉,筷子上那块咬过的仔排是那么暧昧不明,叶修挑着一边眉毛的样子是那么性感诱人,黄少天抱着手机就要给还在浴室的叶修跪了。

“老叶,你特么出来看看你干的好事!!!”

叶修围着条浴巾匆匆出来凑到黄少天后面去看微博,呼出来得气正好就吹在黄少天的脖子上,黄少天当场就呆住了!因为叶修他是半裸的啊!他正准备去洗澡这会儿也脱的半裸了啊!!!两个半裸的男人贴在一起,叶修还硬是把手臂穿过他的胳膊去拿他手机,这个姿势……怎么看都很暧昧。

黄少天一下子就脸红了,抓着手机就要跳开,结果没想到不动还好,这一跳,跳起来转身的角度没掌握好,两个人正好就这么贴着嘴唇擦过去了!

黄少天觉得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就跟那个风中凌乱地彼尔德一样——无语凝噎。

两个人之间诡异地就沉默了,叶修显然也没想到剧情会这么发展,也是有点惊讶地看着他,然后黄少天觉得他再站在那里脸就要烧成熟虾子了,慌乱乱地跑回自己房间睡觉去了,连洗澡这马事儿都忘了个一干二净,倒头就睡。

第二天谁也没提起这事儿,就是叶修发了个微博澄清了事情,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这会儿给孙翔扯出来这么一说,黄少天又觉得有点不是味儿了。叶修他那么积极地跑去澄清是几个意思啊?当时还不是他自己说要租给他做男朋友才跑出去吃饭……操!想什么呢!

黄少天迅速飙手速打字。


流木  12:35:01

我靠靠靠靠靠,孙翔你别乱讲啊,周泽楷你管管你们队这个二货啊!这是不是又忘记吃六个核桃了啊理解能力怪捉急的啊我说。还有,我那是找叶修单挑呢什么包养不包养的,那事儿过去早没边儿了好不?

沐雨橙风  12:35:03

我们都懂的,黄少你不用解释了[微笑.jpg]

风城烟雨  12:35:04

我们都懂的,黄少你不用解释了[微笑.jpg]

海无量  12:35:04

我们都懂的,黄少你不用解释了[微笑.jpg]

君莫笑  12:35:05

哎哟,结婚红包不谢了啊!

海无量  12:35:06

我操,秀分快!

君莫笑  12:35:07

方锐大大,一个小时了不解释。

浅花迷人  12:35:08

-少天你还要不要坐标啊?神之领域,茂山城(2439, 3546),晚了收割了别怪我啊!

-哎哟我操!老叶要跑了!老林你堵住堵住啊!

流木  12:35:13

-老叶你见我那么怕啊!这我还没到呢就开始跑了哈哈哈哈哈!乐乐你挺住啊!我这快到了!

-10s,9s

-哎哟我看见你们了!


黄少天退役了这话唠的属性可是没有退役的,这上线了赶路无聊,顺手就在群里刷起了垃圾话。当然那边手上搓技能的动作也没停。右手最大化游戏界面,左手已经搓出了一个三段斩,鼠标闪回就是一个标准的三角三段斩!

“我操!黄少天你来捣乱的呢吧!往哪儿砍呢!”

结果这边叶修一个滚位,叶修牌南瓜就从浅花迷人和冷暗雷之间穿了过去,黄少天这一剑正好就扎在了追击叶修的浅花迷人身上。

本来吧,同队玩家互相攻击是可以同队豁免的,可是这三个人还没来得及组上队啊!黄少天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流木一剑扎在了浅花迷人身上,然后……他也变成了一只南瓜。


流木 12:38:01

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你无耻啊!你跟老林二打一算什么啊不公平啊!有本事来pkpkpkpkpkpk啊!竞技场敢不敢!!!

浅花迷人  12:38:03

黄少你都变成南瓜了还嚎什么嚎啊,南瓜能进竞技场吗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  12:38:04

怎么回事?少天不是去砍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了么?

浅花迷人  12:38:05

诶,你们是不知道啊,这对奸夫淫夫声东击西啊,黄少天一上来就劈我,我只好……嘿嘿嘿嘿,我67颗了啊!

无浪  12:38:06

我68……

浅花迷人  12:38:07

我操!

风城烟雨  12:38:07

心疼

海无量  12:38:08

心疼+1

……

迎风布阵  12:38:19

心疼+39

流木  12:38:20

张佳乐你等着!12个小时以后让你变成南瓜不商量!诶诶诶诶诶,老叶你等等,你滚那么快我跟不上啊你慢点滚!


黄少天这好不容易甩掉后面追着的张佳乐和林敬言,拖着并不熟悉的圆滚滚的流木南瓜就滚出了茂山城,看到前面不远处好像是君莫笑南瓜,急忙在QQ群里敲字喊人。没想到叶修就站在那个路口没动,等他急吼吼跑过去,正好就撞上了靠在路口站着的君莫笑南瓜。

不得不说,荣耀这款游戏的物理系统做的相当出色,黄少天这么加速一滚,两只南瓜就迅速被撞开了两个身位!

“我靠啊!老叶你挡这路上干嘛呢?吹冷风还是等被人捅成南瓜子啊?”

“嘿,不是剑圣大大喊我等的么?”

“呃……好像是我喊的。平时喊你pk怎么没那么积极真是!还以为你这次还是不理我呢这停下来吓我一跳啊。哎,对了,你们兴欣有多余的100个南瓜子吗?来个人给复活一下啊!这怎么弄啊,都变南瓜了还玩不玩了啊!”

“你们蓝溪阁有啊?蹲这儿干嘛呢,城里的人都追出来了,快跑了啊!”

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紧了紧,叶修说的没错,蓝溪阁还真没有多余的100个南瓜子来给他复活。要知道,大公会攒的南瓜子最后都是用来给战队赢稀有材料的,每个战队都一样。

“诶诶诶,老叶你等等我啊!你这变南瓜了怎么还跑那么快,去哪儿啊你?”

“去找野图boss。”叶修高深莫测的一笑,朝后面转了转视角,看了看城里追出来的一大群人。粗略估计也该有十几个玩家吧,要换在平时叶修也就冲上去了,普通玩家嘛,虐起来还不是跟虐菜一样。可是他现在是一个用不了技能的南瓜……也只好专心往前面滚路了。

这次万圣节活动,官方好像是为了增加玩家的互动性而做的。刷出来的南瓜并不多,这摆明了就是鼓励玩家互相pk得到南瓜,再在争抢南瓜的过程中制造更多的南瓜和南瓜子。虽然也有玩家抱怨说太残忍了,但是活动的设计相当有趣,而且死亡也不掉等级装备,所以整个神之领域的玩家都跟疯了似的到处玩屠杀。

当然,像叶修这样被10个职业选手扎堆弄死的也比较少见了……

“叶修你这个仇恨拉得很稳啊,竟然一上线就被围死了哈哈哈哈哈”一边逃一边听完事情经过的黄少天差点笑趴在键盘上,流木跑路的动作也有点抽风。

“喂喂,你倒是专心点啊!”

眼看着后面这职业不一的十几个人追过来,叶修也是给黄少天捏了把冷汗。

“哦哦,知道了知道了,这不是忍不住吗太好笑了,诶,我说这活动也是有榜单的对吧?”黄少天说完,肩膀还在一抖一抖的,不过好在这次没影响到操作。

“是啊,活动结束以后榜单也是有奖励的。”

“哦哦,我看看啊……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那个二货又是第二啊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第一是江波涛啊,哎哟这小子运气够好啊!”

“……你是因为反射弧太长才退役的么?”刚刚职业选手群里面才刷过一轮的事情,黄少天竟然才反应过来。

“啊?什么?什么反射弧?不是啊,我说张佳乐怎么会被江波涛超了的啊?怎么说也应该是周泽楷吧啊?诶,没看到一枪穿云啊我说。”

黄少天显然没理解叶修的冷幽默,继续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说。

“轮回就小江一个,这周末还有常规赛呢。”

“啊,我忘了。”

“诶,少天你没事吧啊?要哭的话哥肩膀借你靠靠?”

“我靠靠靠靠,哭你妹啊哭!谁哭了啊谁!哭!了!本剑圣生出来就没看懂哭这个字啊!你快点滚啊!后面特么都要追上来了啊!”

黄少天本来还有的那么一点伤感都被叶修的不要脸给吓跑了,顺手抽了张纸巾就把眼泪给抹了。

眼看着后面追击的部队越来越近,都快要进入枪手系的攻击范围了。黄少天作为一个大神级的职业选手,在刚刚跑路的过程中也能粗略地计算出流木南瓜的速度。虽然比起普通角色的跑动速度快,但是要知道,变成南瓜的玩家是不能使用技能的。这也就表示不可以用飞枪、三段斩等等等等各项专门用于加快速度的技能加快跑路速度,相比起对手的这项优势,被追上也就是30秒之内的事儿了。

更何况对手里面有3个枪手系的玩家,不出十秒就可以吃到第一颗子弹了。

黄少天正在心里默默计算着对方第一发子弹到账的时间,叶修突然就停下了。黄少天迅速甩动鼠标,生生绕过了叶修!

“我靠!叶修你搞什么!这加速度我们撞上就不止撞出两个身位了啊我说!”

黄少天惊出一身冷汗,要是刚刚撞上去,直接就被弹到枪手系的射击范围内了啊!说不定人家战斗法师的圆舞棍都能捅到他了!

“诶,没想到少天那么热情,贴的那么紧啊!”叶修南瓜闲闲地在地上滚来滚去。

这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把打好的垃圾话刷过去呢,突然就听到背后一阵风声,职业选手敏锐的意识可不是骗人的 !黄少天迅速转身准备做出反击,技能键按下去才发现……尼玛他现在是个南瓜啊!

这会儿黄少天还在被这个惊人的事实打击地动弹不得,突然他就看到叶修南瓜从边上滚过来,轻轻地碰了流木南瓜一下,两只南瓜就滚到边上草丛里面去了。

“叶修你干嘛?”

“嘘……看(3475, 4100)。”

黄少天好奇地朝叶修给的坐标看过去,结果就看到70级野图boss刀峰剑客郎锐威风凌凌地提着把剑冲进了后面的玩家堆!

70级的野图boss当然不是闹着玩的,即使后面有十几个玩家,这也不够看啊。一般这些高级的野图boss都是大公会开着一个团过来推的,现在换成这十几个玩家,也只能是负隅顽抗罢了。

黄少天看了会儿那边郎锐砍玩家跟虐菜似的,也没兴趣继续观战了,转头(现在应该是南瓜蒂)问滚到一边靠着的君莫笑,“喂,老叶啊,你怎么知道郎锐在这边的?”

“我们公会情报充足啊!”

“告诉我不要紧么?你就不怕我这边直接把坐标刷蓝溪阁里了啊?”黄少天说着顺手就开了蓝溪阁的公会频道开始打坐标。

正准备发出去耳机里面就传来了叶修懒洋洋的声音,“行啊,就当是聘礼吧!”

“我操!”黄少天手一抖,坐标就这么刷到蓝溪阁里去了。

“哈哈哈哈哈,少天你还真发啊?这么迫不及待啊?”

听着叶修那边低沉的笑,黄少天莫名的耳朵就红了,迅速打开字体设置把字体放大三号刷成了鲜红色。

“聘什么聘!叶修你妹的!竟然在我们蓝溪阁安眼线!是不是人!要不要脸!!!!”

“哎哟那么激动啊,说的好像兴欣没你们眼线似的。”

“……”黄少天无话可说了,因为真有。

“我们现在干嘛?看郎锐虐菜没意思啊!”

“等等,沐橙正在送南瓜子过来。”

“啊?你们兴欣不比了啊?”黄少天惊奇地问,他怎么不知道叶修什么时候心不脏了?

“你说……这些人死了能爆多少南瓜子?”

“我靠!老叶你阴险啊!”这死脏死脏的心什么时候能洗一下,借刀杀人玩的也太好了点。玩家在被击杀成南瓜以后,物品栏和技能栏就被完全锁定了。这也就意味着变成南瓜的玩家身上的南瓜子会爆出来,而这边至少十五个玩家,这个南瓜子的数量自然也……

没等沐雨橙风赶过来,郎锐就已经干掉了那十几个玩家,由于变成南瓜的玩家就跟怪物是一个系统,郎锐就跟没看到这一地的南瓜似的又跑回树林去了。

这在树林边上等了也没一会儿,苏沐橙就带着兴欣公会的精英团过来了,经过这三个赛季的发展,兴欣也已经成为了神之领域五大公会之一,自然刷副本抢野图的精英团也已经组建完整。

这会儿苏沐橙带着人一路寻过来,就看到两只紧挨着“坐”着的南瓜,和一地……别的南瓜。顺便把地上的南瓜都解决掉,就把南瓜子给叶修和黄少天使用了。

“苏妹子好久不见了啊!哎哟变回来的感觉真好啊,谢谢了啊走了走了。”黄少天说着操作着流木就往茂山城赶。

“少天去哪儿呢?这先帮忙把郎锐杀了啊?”

他就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南瓜子……叶修捡便宜的功力着实不减。

“我帮也是帮蓝溪阁刷野图boss啊,我帮兴欣刷野图boss被队长看到了怎么解释啊,不去不去要去你自己去,走了啊!”黄少天说着一个三段斩跑得快的跟兔子似的,生怕叶修追上来把他再砍成个南瓜收人头。

结果还没跑一会儿呢,就看到边上君莫笑使着飞枪追上来了,这还得了啊!黄少天想着手底下噼里啪啦不停,迅速就打了一大个文字泡出来,“叶修我跟你说,我等会儿打到一百个南瓜子就还你,本剑圣说话算话啊,你别再追上来了啊!我们无怨无仇的,你想想本剑圣的潜藏价值啊,100颗南瓜子,比我这一颗值钱多了对不对?”

“那倒是……不过我还是想要你这颗啊。“君莫笑这个时候已经追了上来,也没再继续用飞枪了,而是贴着黄少天的流木跑,这句话说的时候就跟帖在黄少天耳朵边上似的,酥的黄少天都要哭了。操作键盘的手指抖地根本打不了字,黄少天只好换语音。

“叶修你杀了我吧还是。”

对面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声音,君莫笑和流木就这么继续往茂山城跑去,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到对面叶修叹了好长一口气,然后耳机里面就传过来叶修由于夹杂了电流音而显得有点低沉的嗓音。

黄少天反射性地揉了揉耳朵,总觉得这把嗓音跟带了电似的,温柔酥麻得不像样。

“少天,你先别激动,听我说。”

“我在刚开始玩荣耀的时候就认识你了,不过那个时候你还是个满世界抢boss的混小子。”

黄少天默默在心里比了根中指。

“那时候觉得你操作什么的都蛮好的,也想过挖你一起组战队。但没想到老魏快了一步,利用地利优势把你挖走了。之后我也有关注你的比赛,看你慢慢的技术成型,这些都无可厚非。就像是一个前辈看到自己欣赏的后辈可以成长起来一样,我很高兴。”

叶修说到这边顿了顿,好像有点犹豫似的,然后黄少天就听到耳机里面传来了苏妹子模糊的声音,什么“加油……不说”什么的,离得远了有点听不清,正想问,叶修懒懒的声线就又响起来了。

“直到这个夏休期看你宣布退役回家结婚生孩子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感情不是这样的。想想以后我在兴欣作指导,可是你在家里带孩子……我觉得蛮不好受的。就跟一直看着的糖被人吃了似的……膈应啊!”

“我靠!叶修你妹你全家都糖……”

“我喜欢你,少天。”

黄少天这边垃圾话喊到一半,突然听到耳机里面传过来认真的一句“我喜欢你”,电得他耳机都摔了!

这耳机是不是漏电啊!

不对,特么刚刚叶修好像说喜欢他啊!

什么情况?叶修喜欢他……

呃……叶修喜欢他,那他喜不喜欢叶修呢……这个,好像也是喜欢的。呸呸呸呸,他才没喜欢那个心脏,但是现在怎么回对方啊!直接拒绝吗?好像舍不得……答应吗?好像太不矜持了,不对,他在这儿纠结来纠结去干吗啊?搞得跟眼巴巴等着人家来追的小媳妇儿似的。

迅速捡起扔到一边的耳机戴好,黄少天有点紧张地开口。

“喂?呃……老叶,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谈恋爱这种东西,你知道的啊,职业选手忙的根本没时间谈恋爱,而且我十五岁就进了蓝雨训练营,之后魏队就跟我们说……”

“说重点。”眼见对方要扯到生平简介去了,叶修赶紧喊停。

“哦……我的意思是说,我也不是很确定我是不是喜欢你,但是我觉得还是有点喜欢的。所以我们可以试试?啊?”黄少天说完就觉得脸有点点红,他也不是胡说,这真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表白,之前都一心扑到荣耀上去了。

对面传来了叶修低沉的笑声,黄少天又觉得自己的耳机漏电了,不然怎么耳朵麻麻的呢?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到对面叶修的声音,“那少天大大,你的男友租赁合同正式续签了,不能耍赖啊,我录音了的。”

黄少天突然就被这么认真的叶修搞得有点手足无措,他第一次看到叶修这样,感觉……蛮吸引人的。

“喂,叶,叶修,我们现在回城吗?”黄少天开始没话找话。

“嗯,但是我们不走正门,我们要绕一下。去最近的55级主城。”说到荣耀,叶修又恢复了之前懒懒的样子。

“嗯?为什么啊,明明都要跑到了呀,大概还有半分钟吧。”黄少天看了一下周围的地形,确定了这边距离茂山城并不是很远,而最近的一个55级主城……怎么说也得跑十几分钟。

“现在城外围满了死两次的玩家等着杀人呢,我们这大摇大摆的进去还不得被一人一刀砍死啊?70级主城这边人多,我们去55级主城那边。”

听完叶修的解释,黄少天也没犹豫,迅速地拐进了去55级城镇赫辛城的路。之前喻队放在群里的规则他也就是扫了一眼就进来追杀叶修了,即使是职业选手里出了名的观察犀利,也没有在那么快的几秒里就消化掉所有信息的本事。

这会儿在路上跑着,黄少天也没闲下来,一边跑还一边刷着屏,文字泡是一个一个的在头上飘着。作为联盟里有名的话唠,这手速甚至快过了语速,这会儿噼里啪啦的打字速度甚至让叶修产生了对面是张佳乐的错觉。

“张佳乐说的有道理啊,看这手速怎么都不像退役选手啊……”叶修忽然感叹,“其实你真的是因为想结婚生孩子了才退役的吧?”

“……”

“……叶修你妹!我要是想回来结婚生孩子还会答应你么我去!”黄少天忽然觉得纠缠他这么几个月的伤感情绪,在跟叶修聊天的过程中都灰飞烟灭。

虽然还是一肚子气,但是比起之前那种苦哈哈的情绪,现在这样反而好受多了。

“叶修,其实你是在安慰我是吧?”

“是啊,剑圣大大是不是要感动的来H市以身相许了啊?”

黄少天忿忿地关掉了点开的机票网页,就知道这个人不可能这!么!好!心!

十几分钟的路程说近不近,说远也不远,没一会儿两个人就跑到了。万圣节活动,55级主城外面人也不少,索性这活动才刚开始,死的人也没有那么多,再加上55级这边主城的玩家级数低,不一会儿,叶修和黄少天就杀进主城去了。

这退役的职业选手,手速比不上巅峰时刻了,可经验意识却是比之职业生涯还有过之而无不足,这会儿玩家们是连这两人的衣角都没摸到,就被杀得哀声载道、一片东倒西歪。

“叶修啊,你说我们这么虐菜会不会不太好?”

“我看剑圣大大虐的很开心么?”

叶修操作君莫笑一个天击把地上的南瓜挑起来,落花掌送过去给流木,对面一片刀光剑影之后,地上就躺着了一个南瓜子。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任务列表,南瓜子已经有97个了。因为之前赶过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组上了队,这个任务列表当然也就是共享的。

“还剩三个。”叶修说着,操作着君莫笑一个滑铲就敲在了路过的战斗法师身上。

“嗯,再杀个玩家应该就爆出来了。”流木举着手里的剑挽了个剑花。这个挽剑花的动作夜视系统设置的特殊效果,为的就是一个字——帅。

“诶,少天大大别玩了来帮忙。”虽然叶修一个人完全可以搞定,但是黄少天这个摸鱼摸得也太明显了。

“诶诶诶诶,你别暴露我身份啊!”黄少天这也急了,叶修那边还打着呢就大刺刺地把他名字喊出来了。

黄少天一个落凤斩砍在那个战斗法师身上的时候,果然就听到了对方激动的声音——竟然还是个妖人号。

所谓妖人号……就是女玩家玩的男号……

“啊啊啊啊!竟然是男神!君莫笑啊!叶神叶神我是你脑残粉啊!还有这个流木是黄少吗?啊啊啊!你们果然已经在一起了啊!”

这个叫“踏水白鹭”的真女假男战斗法师是怎么根据他们两个组队杀怪,从而推断出他们在一起了的啊?黄少天要囧死了,不过说了是自己的粉丝,还是个女玩家,就真的不好下手杀了。

黄少天和叶修迅速撤离作案现场,这会儿也不敢找真人杀了,老老实实砍了三只南瓜就开始物色适合召唤南瓜恶魔的地方。

其实也不难找,凭他们两个的能力也不怕南瓜恶魔出来以后有别的玩家偷袭,毕竟一个是前联盟剑圣,另一个是前联盟斗神,个人能力也是在联盟里数一数二的。

随便找了一个人流量小一点的街道,黄少天就点开了100个南瓜子开始召唤南瓜恶魔,结果这个南瓜恶魔出来的时候黄少天就囧了……荣耀的设计师是有恶趣味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王杰希吗?这整个打扮就是一魔道学者啊,哎哟笑死我了,幸好王杰希没来啊不然得气死啊这个!”

黄少天安静了一秒就开始狂笑,这个南瓜恶魔,说白了就是南瓜小怪的放大版,但是这个南瓜的主体上长出了四肢,最搞笑的是,南瓜顶上戴着魔道学者特有的装备——魔术师帽子,而且手上还抓着魔道学者特有的道具:扫把。

“看起来应该是个法师系的怪啊……”叶修这边还算镇定,拿着千机伞就开始试探性的攻击。

南瓜恶魔是法师系比较偏向于魔道学者的怪物,大概是美工组为了迎合万圣节的气氛,特别选的职业,但别看这怪长得搞笑,毕竟是万圣节的副本小boss,攻击力也不能小看。

考虑到玩家组队的人数不同,系统也会根据玩家的等级和人数来调整出现的南瓜恶魔的等级和血量。由于君莫笑和流木都是已经是满级的75级,这出现的南瓜恶魔攻击力自然也是75级。不过毕竟他们只有两个人,系统也不会无耻的真搞个75级小boss给他们,这血量大概只有正常值的1/3.

果然,叶修一矛扎下去就确定了自己的判断是没有错的。

“天击大概是1%的血。”叶修冲刚刚加入战局的黄少天说。

“效率还不错吧,这样三分钟就搞定了啊!”黄少天一边操作着流木用普通攻击试探着,一边跟叶修预测时间。

“说不定呢,这个boss可能有什么特别的招数?”

叶修话一落,果然就看到这个南瓜恶魔的扫把斜了一下。

黄少天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虽然说现在退役了,但是作为机会主义者的意识还是非常敏锐的,后撤地非常果断快速。

果然在两人迅速撤离以后,一个超大范围的幻影斗篷就张开了。

“我靠,系统无耻啊!这个技能覆盖面也太大了吧?所以说这只南瓜恶魔的特殊技应该就是放大所有技能的效果吧。”黄少天看着飘逸的斗篷擦着流木的手臂晃过去,惊出一头冷汗。

在之前幻影斗篷起手的一瞬间,黄少天就感觉到了这一招的不一般,当即后撤了一步,这才险险擦着技能边缘逃出来。

别看黄少天这边好像退的很容易,其实技能发出到结束的时间哪有那么长?也就1秒而已,黄少天作为一个27岁“高龄”的退役选手,完全是凭借着比赛的经验和直觉才躲过了这一击。

“嗯。”叶修也被黄少天刚刚惊险的那一下吓了一跳,他当时站在黄少天边上,黄少天退的那一下,硬生生是把他推出去了自己才出来的。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情也有点微妙,快速操作着君莫笑又加入了战局。

知道了这个南瓜恶魔的技能特色,这么一个怪也就难不倒他们了。两人边说边笑着就把Boss的血线压到了11%左右。

“要红血了,少天你先退。”叶修说着一个圆舞棍把南瓜恶魔抓走了。

黄少天这会儿也觉得手有点累,也没逞强,退到一边喝水休息去了。毕竟他也已经操作了很久了,特别是之前的那一个极限发挥,让黄少天的手有点吃不消了。

随着叶修一个枪炮师BBQ,南瓜恶魔被甩到了远处,这Boss还没落地呢,就开始了暴走技能。叶修一看这Boss的暴走技以及落点就忍不住叹了口气……这真的是要悲剧了。非常不幸的,南瓜恶魔的暴走技能是持续30秒的熔岩烧瓶和干冰酸雨无差别攻击,而他的落点处,正是之前跑来围观的路人众……

结果只要是离南瓜恶魔近一点的玩家都无辜遭了秧,趁着叶修操作君莫笑在那边散人快打的时候,黄少天默默地跑边上收割残血去了。

叶修毕竟是曾经有过37连胜记录的男人,对付一个残血的Boss并不需要多久,没一会儿南瓜恶魔就已经跪在了南瓜汁里。

“少天,来拿礼物了。”叶修喊一边捡南瓜子捡得正开心的黄少天过来拿礼物。

因为两个人是组队的缘故,礼物当然也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才能申请招待的。

GM:“你们好,GM132号很高兴为您服务^_^”

流木:“诶诶诶诶诶诶,GM你好啊!万圣节快乐快乐多吃南瓜!我们是来领礼物的啊,怎么说,是我们要什么就给什么吗?还是有什么清单让我们选的啊?”

GM:“……”

GM:“是这样的,你们要先跟我说Treat or Trick”

流木:“哎呀,好麻烦啊还要扯英文啊我不会英文啊好烦啊那我复制黏贴行的吧?”

大概对面GM还在理解这一串没有标点的是什么东西,并没有回复,这边电脑前面叶修已经要笑死了。黄少天的垃圾话攻势,无论到哪里都能让对手“虎躯一震”啊。

流木:“Treat or Trick?”

GM:“我选Treat哦,请问这位……流木玩家您要点什么呢?”

流木:“……”

流木:“不是还是要自己选干嘛还要复制那句话啊害得我重启了一遍输入法……”

叶修眼见得客服已经濒临崩溃了,想想还是打了行字刷了刷存在感。

君莫笑:“那就来张G市到H市的机票吧?”

GM:“对不起,我们只提供游戏奖励的。”

GM要哭出来了,前面131对玩家都是轻轻松松就结束了的啊。

流木:“那……”黄少天看了看千机伞好像也没什么好换的了,不过君莫笑那一身乱七八糟的装备……

结果这一犹豫,两句话就几乎是同时发给了GM。

流木:“给这个人的装备外形修一下吧,丑死了。”

君莫笑:“来把75级的剑客橙武吧。”

这次GM是真哭了,这对大神秀恩爱也别来客服工作人员这儿啊!

GM:“好的,75级剑客橙武[无影]已经发放到您的物品栏,祝你们万圣节愉快^_^”

GM好像怕再遇到什么麻烦似的迅速切断对话。黄少天看着断开的对话框也是无语了一下,这个客服人员真是个急性子啊。

“叶修你干嘛要这个啊!让他给你修一下装备好了啊,这五颜六色的看着多丑啊。”

叶修迅速把无影交易给黄少天,看属性怎么都得比黄少天手上那把紫武要高出许多来。

这边黄少天看到结局已定,也不好说什么,开始查看新武器的属性:


[无影]

75级光剑

重量2.1千克,耐久24,攻速8。

物理攻击800,法术攻击850

力量+40,智力+35

物理暴击+10%

攻击速度+3

幻影无形剑等阶+3

攻击命中有15%几率让对手陷入僵直,持续5秒。


“好东西!”看完黄少天就忍不住叫了一声,虽然比不上原来的冰雨,但就是让对手陷入5秒的僵直这一条,对于他来说的确是再合用不过了。

看起来前面的GM还是没有坑他的。

“老叶,现在说好了啊,之后的那个南瓜恶魔奖励归你!”黄少天急忙操作流木追上前面跑着的君莫笑,急吼吼地说。

“好好好,我自己要啊!”叶修这一天听黄少天说话比这个月加起来还多,这会儿感觉就跟中了眩晕一样,大脑缺氧。

两个人好不容易吵吵嚷嚷地跑到赫辛城传送阵已经将近凌晨三点了,这会儿游戏里面人也是比白天少了好多。

很快的就传送到了茂山城。


流木 03:21:24

-张佳乐出来pkpkpkpkpk!本剑圣到茂山城了你有本事出来呀!

-张佳乐你人呢人呢人呢!来pk啊!我跟老叶现在人均144颗了啊快追上你了啊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

流木  03:25:01

人呢人呢人呢?老叶你看乐乐都被你吓跑了! @君莫笑

君莫笑  03:25:21

乖,快回来敲南瓜子[可爱.jpg]

海无量  03:25:22

我操!发生了什么!!!!!

斩楼兰  03:25:24

叶神你怎么了 [震惊.jpg]

沐雨橙风  03:25:24

[微笑.jpg]

唐烟柔  03:25:25

总觉得沐沐这个笑容有点微妙啊。

浅花迷人  03:25:25

我靠,别吵!刚刚张副队查房啊!!!

海无量  03:25:27

你不是退役了?还住霸图啊?

浅花迷人  03:25:29

这不是来玩吗?坐标 茂山城(2501 3711),有本事不带老叶,咱单挑!!!

浅花迷人  03:26:51

你们这对奸夫淫夫……

风城烟雨  03:26:52

来来来,乐乐快说一下事情经过![捧茶杯.jpg]

再睡一夏  03:27:01

只看到收尾的目击证人表示……黄少你还能再打十年!

流木  03:27: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了吧!乐乐你瓜子全归我了啊!哎哟还很多嘛!

-诶诶诶诶,老孙你别抢啊!抢你以前搭档的东西你好意思么你,你看张佳乐尸体都还没躺热乎呢!

浅花迷人  03:27:09

……

再睡一夏  03:27:10

我捡了还他。

浅花迷人  03:27:11

大孙虽然你都不陪我玩繁花血景了,但我们果然还是好伙伴![抱住哭.jpg]

君莫笑  03:27:11

少天别闹了,快回来继续。

流木  03:27:12

嗯。

无浪  03:27:13

黄少只说了一个字!!!

一叶之秋  03:27:13

黄少只说了一个字!!!

生灵灭  03:27:14

黄少只说了一个字!!!

索克萨尔  03:27:15

少天只说了一个字!!!


黄少天回完话以后就切回了游戏,他正操作着流木跟君莫笑在满城乱跑,原因当然是因为,他们击杀了张佳乐以后拿到了张佳乐身上还没来得及兑换的99颗南瓜子(可怜的乐乐)。虽然后来孙哲平抢着捡了一些,但是他们毕竟拿了大头。

现在职业选手群里,谁都知道他们身上有将近200颗的南瓜子!那么击杀他们就比去追击为数不多的南瓜要合算很多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毕竟没加战队都不想跟人分享这些南瓜子,那么即使他们最后对上,也只会对上一对或者两队人罢了。

“再坚持一下,那边沐橙在带人赶过来了。”叶修一边说着话,一边带着流木在城里绕圈。

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转移去别的主城将其中的100颗南瓜子用掉,那么到时候,他们两个也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

但是叶修能想到的,别的战队不可能没有想到,这会儿,传送阵外面早就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这些个各家公会的精英,这会儿还站着互瞪呢。

“知道,队长那边也说了会帮我们看着的。不对啊!老叶!前面是死胡同啊!!!”黄少天操作着流木一路无脑跟随君莫笑在茂山城兜圈,都快被眼前的房屋给转吐了,但他确实记得前面左拐的路是个死胡同。

“嘘……我们给他们来一个瓮中捉鳖。”叶修不光想要能够突围出去,他想到的,更是要把别的战队的南瓜子都消化掉。

在流木跟着君莫笑拐进左边的街道的时候,黄少天确认了他并没有记错。茂山城古风设计的两排房屋在边上林立着,路尽头确实是封死的。

“那什么,这儿没办法躲啊!”黄少天左右看了一下,确认了这个地方根本没办法躲人。荣耀里面,不是店铺的房子是没有办法进去的,而这条街,恰好都是些私人地产,他们是没有办法躲进房屋里面的。这样的话,后面的人追上他们以后,简直就是一目了然。

“前面,倒数第三幢房子,是可以跳上去的。”作为多年的对手,叶修当然也知道黄少天在问什么,直接就指出了问题所在。

“诶,真的是……”黄少天操作着流木一个升龙斩飞身上屋。

虽然这些房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都是禁区一样的存在,但是奈何这两尊大神操作角度精准,距离把握老道,连犹豫都没一下的就上去了。

“叶修你怎么知道这个破地方能上的啊?难道是被追杀多了躲出经验来了哈哈哈哈哈……不会吧真是啊?”黄少天看着叶修头顶上难得一见的“焦炭”表情,差点又笑地从屋顶上滑下去。

“喂,我说少天大大你专心点啊。”

“知道了知道了,老叶你怎么越老越啰嗦了真是,以前抢你Boss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多话啊!”黄少天小心翼翼地调整视角去观察巷子口的情况,要知道,职业选手们的观察力跟普通玩家那是没法比的,要是大刺刺地伸头出去看,得不定就得撞人家枪口上。

视角里面看不到是不是已经有人钻进巷子了,但是黄少天还是不太放心,他的站位导致视野里面还是有一小片盲区的。

“老叶,你看一下坐标对面拐进来的那个地方有人不?我这边看不到啊。”流木趴在屋顶上紧紧地贴着瓦片,还要别扭的昂起头去看一边的君莫笑,如果这个时候把视角切成第三人称的话别提要有多怪异了。

“我这边也看不到,加起来还有三四个身位格的盲区,但是不要紧。”叶修不紧不慢地操作着君莫笑趴下来躺到流木边上,“那里是个木桶。”

“嘿,你行啊,这个都算到了?”黄少天一直知道叶修强,这在以前抢一叶之秋Boss、找叶修无数场的pk时就知道了,但是没想到在预判这一方面,叶修也比他强那么多,突然觉得有点不甘心啊。

“哥刚刚站着的时候看见了。”叶修趴在房顶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黄少天聊着,顺便把最新的坐标发给苏沐橙。

……

黄少天已经没什么想法了,一个人操作强不可怕,但一个人操作强还心脏,那就是真的可怕。

“老叶,是霸图。”黄少天在冷暗雷踏进巷子的一瞬间就换了私信。

霸图来的人也不多,冷暗雷、浅花迷人外加一个牧师和一个拳法家,拳法家的站位看着应该是韩文清,但是牧师就绝对不可能是张新杰了。

联盟里面都清楚张新杰的作息,这会儿是绝对不可能还在游戏上的。

那边黄少天和叶修在队伍频道里面叽叽咕咕商量着对策的时候,这边张佳乐也觉察出不对了。

“这人怎么不见了呢?”

“应该躲起来了吧?”

“嘿,这个巷子还有哪儿能躲?里面难道还有小夹缝?”

张佳乐说着就打算先迈进去看看,韩文清看了一会儿果断的阻止了他。

“小心有埋伏。”

但是知道对面有埋伏,这好不容易追到这儿了也不可能放弃不是,四个人稍微商量了一阵就决定突入进去看看。

这个牧师是这赛季新入的霸图主力替补,毕竟张新杰的年龄,打到下个赛季也是要退役了。虽然说牧师没有一般的选手消耗那么大(毕竟不需要打擂台和个人),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使是韩文清,也不得不承认状态的下滑,更何况张新杰这样对自己要求严得很的人。

韩文清的拳法家和冷暗雷徐徐上前,张佳乐的浅花迷人更是已经在小巷子里面打出了一片光影!

刷刷刷,砰砰砰!

就在百花的效果退散的瞬间,无数剑影就像是拔地而起一样出现在巷子中间,正是剑客的70级大招——幻影无形剑!

在黄少天的操作下,即使是流木这么一个普通的角色使出来的幻影无形剑又有谁敢小觑?这会儿除了牧师以外的三个角色俨然已经悉数进入了攻击范围,这个小巷子能有多大?几乎半条街都被流木的剑光笼罩了进去。

刀光剑影中,却见拳法家两臂一振,竟然是开了钢筋铁骨就冲着黄少天的流木而来!要知道,幻影无形剑在最后一剑,会有一个吹飞的效果,而这个吹飞的效果,将是之后是否能够躲过收招僵直以及是否能够抢到进攻先机的关键。

而现在这个拳法家开着钢筋铁骨攻上来,霸体状态下,吹飞效果就将会无效。之后黄少天就得英吃下拳法家一顿攻击!

但是黄少天的反应也不慢,在看到拳法家朝他冲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调整好了最后一击的攻击方向!即使是在要硬吃攻击的情况下也要带走一个!

随着冷暗雷被吹飞出战圈,流木也被浅花迷人的弹药包围了,由于有同队攻击豁免,拳法家也在加紧时间输出着,而这个时候流木根本还没有办法动!

不过,作为联盟的机会穿主义者,黄少天现在非常冷静,他在静静的等僵直结束的那一瞬间的反击!

而另一边,张佳乐也迅速调转枪口去支援冷暗雷。因为他刚刚竟然在队伍频道收到了林敬言的求援!

黄少天的那一个大招并不是虚发的,想也知道这么一位大神,不可能漏算幻影无形剑之后的收招僵直。之前黄少天使出的那一招幻影无形剑,显然一开始就是要将冷暗雷送出圈外,在牧师无法协助的情况下让君莫笑进行强杀!

更加不幸的是,因为现在流木已经换了75级的橙武无影,攻击力也跟之前不可同日而语。之前浅花迷人和冷暗雷能够那么顺利的围杀流木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黄少天退役之后就没有玩过荣耀,这流木的装备简直差的没法看,这几个大神实力差距也不能说有多大,二打一被解决掉也是很正常的事。

这会儿冷暗雷被吹飞之后还激发了无影的15%的僵直几率,陷入了5秒的僵直!这对于面对散人攻击的冷暗雷来说简直是致命的!

瞬间就看到冷暗雷被君莫笑一个天击浮空,刷刷刷刷地开始飞快掉血,等张佳乐的第一颗子弹赶到的时候,冷暗雷已经只剩下了20%的血量!

在这个牧师没办法救援的情况下,这简直就是一个大招就能被带走了!

张佳乐不敢怠慢,迅速地加入战局想要救出冷暗雷。但是君莫笑只是照着冷暗雷一通狂杀,偶尔分心也是去躲一些像僵直弹这样会对攻击造成影响技能,其他的弹药简直就是在强吃!

绚烂的弹药烟花在君莫笑身周绽放,冷暗雷终于倒在了君莫笑的打制技能枪炮师BBQ之下。

千机伞化作伞盾左右一拨,君莫笑就冲出了浅花迷人的弹药圈直接朝张佳乐扑了过来。

对于这一点,张佳乐也是相当无奈,百花式打法看着虽然绚烂,但是弹药专家的技能是固定的,只有那么几个,这导致百花式打法在叶修的眼里就跟不存在似的。

看到君莫笑朝着浅花迷人冲过来,张佳乐快速飞枪倒退。要知道,弹药专家跟散人的战斗,近身战根本拿不到任何好处。

随着张佳乐后退,一个大治愈术也套在了他的身上。

“嘿,小家伙技术不错嘛!”叶修这会儿追着张佳乐打,还有时间注意到一边过来的牧师。

霸图向来不缺牧师,就跟蓝雨也从来不缺剑客一样。每个战队的特色职业向来就是该战队训练营里面的重头,从来都不会缺乏人才。

霸图的这个小牧师也在这个赛季偶尔的几次亮相中给联盟的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利落而精准的操作,俨然有张新杰昔日的风范。

“那还要你说!”张佳乐在之前黄少天的无差别幻影无形剑攻击下,血条还是有所下降的,但是相比对面没有牧师,还硬吃了他一通攻击的叶修来说,显然要轻松多了,“嘿,老叶你这个血量还不刷血啊?”

“呵呵,被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你们老林这份礼够厚啊,32颗南瓜子。”叶修这边说着,操作着君莫笑一个高级回血药剂下去。君莫笑51%的血量一下子回到了75%以上。

“我!操!!!”张佳乐一通爆发后突然就抓狂了!他们怎么就忘了这边是网游呢?一个回血药剂下去,君莫笑这血量回的,感情这会儿都白打了啊?

叶修看着这边张佳乐抓狂,也没有忘记手上的操作,轻轻起跳,砰砰砰三发反坦克炮就朝着张佳乐轰了过去,借着手上的后坐力飞去了流木边上。

流木在之前的收招僵直以后就一直被拳法家追着一顿压制,但是黄少天也没有气馁,在收招僵直结束以后就迅速调整身形进行了攻击招架。剑刃和拳风之间交缠得仿佛要不死不休一样。

虽然在外人看来黄少天的剑招还是跟往日一样,好像一只在格挡的时候伺机行动的猎豹,但是韩文清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黄少天的技术更加纯熟了。这不是说黄少天的机会主义就不在了,而是黄少天在这种机会主义的打法之上又融入了更加犀利的主动攻击!

黄少天是在用攻击逼迫韩文清露出破绽!

张佳乐还在感叹黄少天这个爆发的APM少说也得600+,这边叶修已经看出了端倪,黄少天这是在拼命啊!联盟的机会主义者什么时候这么不冷静过?简直就已经是杀红了眼……叶修也顾不上打字了,赶紧扯着嗓子就吼了一句。

“黄少天你给我住手!手不要了是不是!!”

作为必须要退役的选手,黄少天这会儿打得比比赛场上还凶,说出去谁相信这个是因为手速下降、状态下滑而需要退役的选手?

随着叶修一声怒吼,黄少天才恍然惊觉自己还在键盘上的跳跃的双手已经快要僵硬了,长久没有锻炼的双手突然这么过度操作确实是有点吃不消。

嘿,还当自己是18岁呢?

黄少天笑笑,一个仙人指路脱出了战局。

可是韩文清的拳法家哪有这么容易闪脱?攥着双拳就直追而上,好在很快的,君莫笑也加入到了战局,这会儿四个人正打得难分难解。

别看好像是君莫笑和流木已经以杀了对方一人,但是毕竟对方队伍里面有牧师,时不时的技能干扰也是对他们的一个强势压制,这会儿谁死谁活还未可知,不过……

“哎哟,苏妹子你到了啊,来的真是时候,快快快快,给我加个血来,药都要喝没了啊。”流木使着剑在那里刷刷刷刷地劈飞了张佳乐的手雷,一边还不忘刷出了个文字跑。

“我操!叶修你无耻!”张佳乐躲过背后飞来的三发反坦克炮,技能就不管不顾的往黄少天的流木而去。

“诶,乐乐你怎么那么无情啊。死之前还要拖上我……”黄少天赶紧操作流木朝苏沐橙那边后撤等待回援。毕竟之前用力过度,现在手还没有修正回来,再加上药也要喝没了……

虽然张佳乐和韩文清的输出能力不弱,但是在兴欣战队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也只是挣扎的时间长了一点而已,最后也只能是化作南瓜子出城去了。

经过这一役,流木和君莫笑的组合也毫无疑问的跃上了积分榜的榜首,以374的成绩甩开了第二名五十几颗南瓜子。

不过这会儿黄少天也没空管职业选手群里张佳乐的刷频了,赶紧小心翼翼地凑到君莫笑边上去,之前他的爆发操作之后,叶修就再也没跟他说过话……

“叶,叶修?”

“我真不是故意的啊,这不是太久没打了遇到老韩这样的对手就有点激动不小心使力过头了吗?你别生气了啊现在都没感觉了真的。”

“你看我打了那么多字都不累对不对?真的没事儿啊!”

在他锲而不舍的文字泡攻击下,对面终于有了动静。

“以后想pk敲我。”叶修本来是想再晾这小子一会儿的,那么多年的职业联赛打下来,怎么就还没学会保存体力呢?每次比赛都打得要有多激烈就有多激烈,也难怪要在这个赛季退役了,这手肯定要吃不消啊。

但要是放着不管,这文字泡的量都要冲出屏幕了……

“老叶你终于理我了啊,我们直接在这边把200颗南瓜子用了吧?”

叶修看了看兴欣的众人都在,在这边打南瓜恶魔也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就点了点头,在兴欣一众人的帮助下迅速把南瓜恶魔解决掉了。


无浪  06:27:00

搞什么,怎么我一回来就风云变色了……

(截图:

1.流木 君莫笑:374

2. 无浪  残忍静默:319)

沐雨橙风  06:27:02

看聊天记录;-)

海无量  06:27:03

哎,这个世界真是不公平啊,情场得意怎么能赛场不失意的……

君莫笑  06:27:04

一小时半

海无量  06:27:05

我操这个还在计时啊?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我还是好好捡我的南瓜子吧ˊ_>ˋ

沐雨橙风  06:28:01

心疼……

无浪  06:28:04

-这个差距基本上也不好逆转了吧?

-不过,叶神真的跟黄少在一起了?!

君莫笑  06:26:06

@流木 少天你说 [害羞jpg]

流木  06:26:21

我靠靠靠靠靠,我说什么说啊我,叶修你大爷!你刚刚怎么没害羞现在在这儿装什么纯洁啊摔!你们别相信那个心脏我们没在一起没在没在!!!

君莫笑  06:27:01

我什么都没说。

生灵灭  06:27:02

在一起了,鉴定完毕。

一叶之秋  06:27:03

在一起了,鉴定完毕

无浪  06:27:06

孙翔你怎么还没去睡?经理不是说了只派我一个过来么?

一叶之秋  06:27:07

我操!忘记QQ没法披马甲了!!!

流木  06:27:08

六个核桃拿好,不谢。

生灵灭  06:27:08

六个核桃拿好,不谢。


从聊天群里出来,黄少天跟叶修果然也没有再遇到什么惊险的事情,也就是一直在各个主城之间穿梭,重复找南瓜、砍南瓜、捡南瓜子、换礼物这个过程而已。

随着最后100个南瓜子被兑换成礼物,为期36个小时的万圣节活动也结束了。

这会儿,黄少天盯着电脑屏幕也有定怔忪,最后兑的南瓜子都被换成了稀有材料,他跟叶修也是明白人,心照不宣的就对半分了给送去各自公会了,这会儿要下线了突然就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想想这36个小时实在是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抹了把脸,黄少天私信跟叶修说了一声就准备下了,在鼠标移到退出键之前,系统提醒收到了来自君莫笑的私信。

嗯?叶修有什么事情忘记说了吗?

黄少天这么想着,连忙点开一看。


君莫笑:Treat or Trick?

他绝对没有怀疑叶修是复制粘贴的!真的一点都没有!!!

黄少天迅速打字,很快的,屏幕上就跳出了一行字

黄少天:Treat啊,看了那么多遍都记住了好不好!

君莫笑:少天,过来H市吧!

(截图:

XX航空  

到达时间:XX年11月05日  

出发:Q市国际机场T1航站楼,

到达:H市国际机场T1航站楼)

嘿,这个万圣节,Treat or trick?谁知道呢!

前联盟剑圣哼着歌跑去浴室洗澡去了,窗外微亮的星光昭示着万圣节过去,新的一天已经来了。黄少天还没有关的电脑已经退出了荣耀的界面,但还闪着微光的电脑桌面上还存着热乎的文件……


文件名:机票.jpg




-全文完-






本来是想写一个万圣节小短篇的,结果老叶和少天的存在感太强烈,就发展成了一个中篇……

题目的正确读法:“攻略副本一二一”,然后我实在不会取题目,每次都要纠结好久啊……【望天】

本来是想要在虫爹生日的时候放出来的,结果之前有点事情耽搁了。现在就当是迟到的生日贺吧,那么,大家下个故事见^_^


2014/11/10


评论(20)

热度(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