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30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30

Childe叶xSire黄

-呃,昨天肉没炖完就去睡了,结果今天……WTF= =

-这段十分非常【哔……】,如果工口食用障碍的话就看一下这一段话好了,图片就不要点开了【很重要!加粗警示!!!】

图片大意:叶修让黄少天重复他们定下的计策才放过他,但是一边又恶劣地“欺负”少天不让他说(具体内容你们都懂得= =),然后少天就一边被吃干抹净一边重复了一下计策:叶修一人分饰两角,让藏在暗处的亚伯以为“叶修”其实是该隐的弟弟塞特,为了防止塞特和该隐联合,亚伯应该会想尽办法联系“叶修“,这样,他们自然就可以知道亚伯的身份了。(那啥的过程并不影响剧情连续性,但是故事衔接需要它。。。so,我还是放出来了。。。)

-自己作死的一章,各位享用愉快啦!(黄少请轻点打我TTUTT)





30 我们约会吧




黄少天失神地看着帐顶,眼神长久都没有焦距。


叶修一下下地啄吻着黄少天的鼻尖,心疼地揉捏着黄少天的腰腹。直到黄少天转头过来愣愣地看着他才俯身下去抱住自己的恋人。


久别胜新婚,这次他也知道自己是欺负的狠了。手掌轻轻地抚摸着黄少天柔顺的栗色短发,叶修低声地安慰着怀里的伴侣:“少天……睡一下嗯?”


黄少天的身体虽然在接受了该隐的血液后略有好转,但过度的情事还是消耗了他不少精力。紧紧地攥住叶修的手,他终于在这几个月来第一次深深地睡了过去。



叶修比黄少天醒地早一些,但却怎么也不舍得起来。就着环住黄少天的姿势静静地观察着自己长久未见的恋人。


黄少天属于血族成员的白皙皮肤在微弱的烛光下被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凌乱的栗色碎发也显得毛茸茸的柔软。


叶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手指摩挲着伴侣瘦削的脸颊,顺着骸骨的曲线一下一下的逗弄着伴侣微阖的唇瓣。虽然昨晚上因为过度的需索,甚至把黄少天都欺负哭了,但是这大清早的孤男寡男躺在床上……叶修扶额。


在血族漫长的一生中,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么?如果要父帝大人说,他会告诉你,那一定是“性致”高涨的时候,门铃响了。


叶修黑着脸打开房门,眯眼:“如果没有急事的话……”


“陛下,布鲁赫亲王求见。”


管家先生弯腰行礼后,波澜不惊道。


叶修伸手摩挲着下巴,喻文州这个时候来这里是为了什么简直不言而喻。


“去地下酒窖吧。”


有许多事情确实需要好好合计才好,不过关于黄少天的事情,就不在合计的范围内了。


叶修想着,又踱回去给还在沉睡的黄少天掖了掖被角。


“不要吵到他,”叶修轻轻地退出房间,想了想,又朝恭候在一边的布里斯托尔管家道:“如果到了午夜还没有醒的话就过来酒窖通知我。”


“是的,陛下。”管家先生恭谨地退下,留下叶修独自往酒窖的方向行去。


叶修自从继承了该隐的记忆之后,就回到了该隐的城堡。布里斯托尔作为这里的老管家,是属于第一批被他创造出来的血族——第二代血族。


虽然对自己老管家的忠诚度不存在任何怀疑,但是叶修还是习惯了选择最为稳妥的方式。


默念着古老的祷言,手上自然地显现出一盏昏黄的煤油灯,随着咒语的加长。诡异的蓝绿色黯芒跳跃着变大,逐渐照亮了叶修周围的一片区域。


操纵鬼灯来创造一个独立的幻觉空间,这对于现在的叶修来说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情。


叶修看着对面并不显吃惊的喻文州笑了笑,将鬼灯置在两人中间的檀木小桌上。


“亲王大人有什么急事?”


随手抽出一瓶红酒倒了两杯,叶修微抬眼去看对面沉默的喻文州。


喻文州自然地拖过身边的椅子坐下,道:“该隐父帝?或者我该叫你……叶修?”


“呵……就知道瞒不过你。”叶修笑道:“怎么?你这次来就是为了揭穿我?”


“当然不会。我想,对于我和少天之间的关系,我该来给你解释一下才好,免得他钻牛角尖。毕竟对于他来说,你太重要了。”喻文州平静地扣着指节,摆出了谈判时一贯的姿势,接着道:“但是对于你来说,少天还只是一个不足千年的小孩子而已。我想知道,你对少天的看法,以后你又打算怎么处理少天和莉莉丝的关系?”


叶修愣了一愣,就着斜倚在椅背上的姿势笑了。


“你是来找我谈判的?”


喻文州微笑道:“是的。”


对于喻文州的质问,叶修并没有感到生气,有关黄少天的事情,他的底线总能放得不可思议地低。所以看着喻文州关切的表情,他只是想了想道:“千年前,助我创造血族的并不是莉莉丝,所以莉莉丝只是我的朋友而已,这一点想来亲王大人不必为少天感到担心。”


乍然听到这么颠覆常识的消息,喻文州也不禁愣怔了一下。不过,作为布鲁赫的领导人,亲王陛下上过的谈判桌比躺过的棺材还多,他很快反应过来道:“我要怎么相信你?”


叶修挑了挑眉,戴着纯白丝绒手套的右手轻支额头,淡淡道:“亲王陛下该知道,即使所有人都反对,我还是能让少天和我在一起。”


喻文州轻叩在一起的指节不由紧了紧,他直了直身体道:“好,我代表布鲁赫一族加入该隐一脉。”


诡绿色的灯火跳跃了一下,叶修诧异地抬头去看对面这位年轻的亲王。他并没有想到喻文州可以为黄少天付出这么大的牺牲,此时对方竟能为了黄少天做出叛离密党的决定,这怎么能不让他多想?


“亲王陛下此行的目的是解释您和少天的关系?”叶修单手敲击着桌子,眯眼道:“我想,昨晚我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


“该隐父帝在担心什么?”感受到叶修对黄少天的独占欲,喻文州反倒颇为开心地笑了。


“我只是看不惯拉斐尔在长老院的独裁而已,布鲁赫一族作为长老院的利剑,这几百个三月年来人口凋零得厉害,叛离已经是迟早的事情了。既然这次出行正赶上少天和父帝的婚事,作为婆家人,顺便来给自己的Childe撑腰,一箭双雕,一本万利的事情我向来很喜欢。”


“呵……这么说来,我这份嫁妆收得不小。”


“是聘礼。”喻文州认真道。


“这很重要吗?”叶修挑眉道。


“……”和叶修对视了一会儿,喻文州终于败下阵来:“即使是为少天讨些口头福利呢?”


像是想到了什么,叶修抿唇笑道:“你让他自己来。”


看着叶修愉悦的表情,喻文州头疼地揉了揉额角,看来少天这次是亏的不少啊。


“那少天呢?”


“少天还在睡。”说到黄少天,叶修的眼神忍不住柔和下来。


“你以后什么打算?”既然知道了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心结,喻文州也放开了心思,抿了口置在桌上的红酒道:“需要布鲁赫一族做什么,父帝陛下尽管提。”


“文州你这笔交易真是稳赚不赔啊。”叶修笑道,“比起战后归属该隐一脉,你是想要开国元勋的功绩?”


“是啊,而且该隐父帝现在也可以操纵灵杖了不是吗?想来布鲁赫也不会有牺牲,我说过我喜欢一本万利的生意。”喻文州笑道。


想了想昨晚和黄少天做的计划,叶修也没有拒绝喻文州的提议。多一个盟友,这场斗争的胜算便能增加一分,何乐不为?


两人心照不宣地笑了笑,叶修收起鬼灯道:“那么叶修·L·布鲁赫子爵的事情就交给我吧,毕竟是我弟弟的转世,不帮忙怎么说得过去?”


喻文州愣了一瞬,看了看从楼梯转角口下来的管家先生,笑道:“这么说来,我就替少天谢谢您了。”


黄少天醒过来的时候,叶修正坐在床边看着一本厚厚的政见书。低垂下来的墨绿色碎发恰好盖过他的眉眼,温润修长的指尖轻轻地摩挲着纸张,整个画面显得温馨而熟悉。


想到以前常常靠坐在壁炉边阅读的叶修,黄少天轻轻地笑了一下。抬手想去拉一拉叶修的手,才意识到自己浑身都使不上劲儿。


念及昨晚的疯狂,公爵大人不禁红了脸。索性床边只点了一根小小的蜡烛,房间里并不显得很亮堂,否则此情此景让他以后怎么面对自己的Childe?


看到黄少天醒过来,叶修自然地收起手上的书,俯身亲了亲伴侣的额头。


“起来了,嗯?”


这一个吻并不带着情欲,只是清浅的早安吻而已。


“你……”沙哑的嗓音让黄少天愣怔了一下,随即愤怒地锤了叶修一记,“放肆!”


绵软的拳脚击打在胸口就跟撒娇似的可爱,叶修毫不在意地握住送到胸前的手掌轻吻了一下,道:“少天,我们约会吧。”





-Tbc-


评论(19)

热度(220)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