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期末发颗叶黄魔法糖】魔法学院特招班 01

-给 @君语轻尘 太太的点文,啊啊啊,我又拖了好久啊【捂脸】

-魔法学院设定,许多不符合原著之处还望海涵。

-《父亲大人》还在存稿,等后天考完试以后发^_^

 


 


 

01

 

黄少天,初中三年生,苦逼住校党一枚。


“靠靠靠!越往上读学校越抠,大晚上的32度还让不让人好好复习了!”黄少天一边扒掉身上最后一件背心一边怨声连连。

 

“别抱怨了啊!至少我们还有一台破吊扇呢,对面学弟可是只有纸扇子。”对床的大钟边抓着T恤往身上套,边嚷嚷道。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慢悠悠转着的破旧吊扇,狠狠地抹了把脸,“这开着还怕它掉下来呢,关了关了赶紧的!”

 

“嘿,你小子,这帮你开个吊扇还嫌这嫌那?”大钟拿上钥匙往外走,“老子出去了啊!今晚不回来了!”

 

“又跑去蹭空调?你妹,你小子还要不要脸,感情给我们寝室也来一台啊!”黄少天愤怒的甩出一只板鞋,然后看着它从门板上滑下来。

 

他们寝室四个人,对面大河和小北每周末都要回家的,剩下个大钟周末还经常出去鬼混,往往周六晚上都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对着空寂的寝室吃泡面。

 

无声地叹了口气,把刚吃完的泡面盒挪远了些,黄少天默默地打开了练习册……

 

中学最苦是中考,再苦不过没电脑……黄少天悠悠的看了一眼墙上荣耀游戏的海报,把笔杆子一丢翻出了最新的游戏杂志——没得玩解解馋也好嘛。

 

黄少天作为一名资深的网游人士,在初二的时候陷进了一款叫做荣耀的网络游戏并深深地无法自拔,此事导致黄母敲锣打鼓地把他塞进了这所寄宿制学校,并且理直气壮地实行起了三不管策略:不管电不管水不管零食贵不贵,总的来说,就是,黄少天从去年开始被放养在了这个没网没电脑又破旧无比的烂中学。

 

黄少天深深地悔不当初,早知今日如此,当初就该躲着黄妈妈玩电脑啊!

 

泪流满面的看着电竞周刊的最新报道,黄少天哀嚎道,“荣耀,我好想你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起了久未见面的母亲大人,黄少天没来由的背脊生寒,抓着杂志的双手也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不会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吧?

 

这么想着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开始战战兢兢地推开座位往阳台挪动起来……

 

XX中学男生寝室边,围墙外,一道充满猥琐气息的身影快速攀爬着围墙,一身标准的不能更标准的夜行衣让路过的学生们叹为观止。

 

“救命啊,他不热吗?”

 

“这年头总是有人想不开的……”

 

……

 

“呵呵!老魏你够狠!”叶修默默地扯下脸上的黑布抹了把脸,咬牙切齿的回忆着被骗着穿夜行衣来的惨痛经历。

 

作为荣耀魔法学院的最高导师,他并没有亲自来人界办理过事务,奈何这次为老不尊的教导主任魏琛和新生办的苏沐秋在双双请假,叶修不得不亲自上阵接收这一届魔法学院特别班的特招生们。

 

叶修想着,不由得又打开手上的录取通知书确认了下……嗯,黄少天。

 

利落地翻身上阳台,五楼的高度对于高阶魔导师简直形同虚设。

 

叶修满意地拍了拍手,转头就看到一双死鱼眼紧紧地瞪着他的眼睛,距离绝对不超过十厘米!

 

高阶魔导师所独有的超直感在瞬间爆发,叶修利落地单手撑杆翻进了阳台!

 

看来这个叫黄少天的警觉性十分强?看着自出生以来第一个出现在他周围一米之内还没有被他发现的人,叶修可谓是心情复杂……

 

要说这百年难见的好苗子是被他亲自发掘的,光是想想就心痒难耐啊!但再仔细一想,新生都是老魏统一带的,他搁这兴奋个什么劲儿啊?

 

不过这天才看着还有一点儿呆?这怎么保持一个动作快一分钟了吧?


叶修理了理翻墙带出的衣服褶皱,撇了撇嘴角确认道,“黄少天?”

 

“是!”长期上课睡觉培养的条件反射迅速做出反应,在大脑下达命令之前黄少天已经站成了标准军姿。

  

……

 

他在干什么啊?出来阳台确认母上大人是不是真的有来学校,结果一出来就看到隔空出现一个人,这放着先不说,对方还知道自己的名字!

 

而且这个穿着……怎么都像是在演古装剧啊。

 

“你,你们要征用这儿做拍摄场吗?我们寝室可是很乱的啊!这样都没关系吗?那场地费给多少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

 

几百年不世出,现在人界已经这么不知所谓了吗?

 

叶修抬手抹了把脸,朝黄少天的脑袋一掌拍下去。

 

“你……”不待黄少天说完,一股电击感从脑壳一窜而下,直通脚底。瞬间就把他钉在了原地,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晕乎乎地摇头醒了醒神,就看到叶修一脸探究地看着自己,满脸饿汉求食的饥渴表情。

 

“你,你干什么!”与生俱来的危机感作祟,黄少天条件反射的抱胸跳远。

 

看着一下窜出三米远的黄少天,叶修高深莫测地摸了摸下巴,“唔……游戏玩的不错?”

 

“……”

 

“室友三个,大钟、大河、小北?”

 

“!!!”

 

“上个学期除了体育数学其他全挂了?”

 

“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转着眼珠,迅速盘算着从窗台跳下去的存活率,最后得出不死也残的结论后顿感万念俱灰,“大神,你把爬上来的装备借我一借吧?寝室让给你成不成?”

 

“呵呵,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吗?”叶修悠闲地拖过凳子坐下,翘着腿问。

 

黄少天摇了摇头,在看到叶修变黑的脸色后又迅速点了点,“其实吧,我这人特别有用。能赚钱、能养家、能帮忙做作业还能打扫卫生,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啊!你看,杀了我还没有白得个劳动力划算是不是?”

 

叶修笑了笑,道:“这么说来确实很划算……”

 

看着叶修放松的口风,黄少天当然是更加不遗余力地搜刮自己的’有用之处’,兴奋道:“啊!我还会做饭!”

 

叶修惊讶,挑眉道,“哦?会做什么?”

 

“泡面!”

 

“……”

 

看着黄少天兴奋的表情,叶修抽搐了下嘴角,道:“泡面倒是不必了,不过会打扫卫生倒也是不错。既然如此,你且跟我走吧。”

 

“啊?去哪里?你们不是征用这……”

 

不待黄少天说完,叶修已经是结完了手印,一个空间转移魔法阵传送回了学院。

 

大理石雕砌的拱形大门,门内是一条樱花缤纷的大道,直通荣耀学院第一礼堂。

 

“这,这!这里是哪里?”黄少天吃惊的看着眼前这座宏伟的古雅典式建筑:两坡式的屋顶下,八根罗马柱支撑着雕花屋檐。屋檐两端装饰着雕刻精致的朵朵山花,里面簇拥着一个个庄严的神明。足有五人高铁质的两扇大门现在正大敞着,大批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慢吞吞地往里挪动。

 

“哦?你不是说要来打扫卫生么?诺,把那儿扫了。”叶修抬了抬下巴道,塞给黄少天一根扫把。

 

看着眼前足有千把平方的大礼堂,黄少天拄着扫把欲哭无泪,“天哪,大神你还是杀了我吧!”

 

看了眼黄少天’好想去死’的表情,叶修忍不住笑道:“还不快进去!”

 

技不如人,来日方长,黄少天咬咬牙走进了布置华美的礼堂,却不想一直押送着自己的叶修突然从身后一晃消失了!

 

这人来去都没有声音的吗?

 

黄少天正惊疑不定,背后厚重的大门便轻轻地关上了。从背后照进来的阳光一消失,整间礼堂就被黑暗笼罩了起来,只余最前方台上的一点光亮。

 

“各位新入学的同学们,欢迎来到荣耀魔法学院!”

 

下面舞台正中央,站着一个没有见过的男人,男人穿着法师袍,左手拿稿,右手拿法杖,正是在用提高音量的法术演讲。

 

但是刚刚他说这里是……魔法学院?!

 

哦,天哪!这难道不是科幻片的开头吗?黄少天扶额站在最后一排,几乎要站不稳。

 

谁来告诉他这是什么国产大片的现场吧!

 

台上的男子显然不可能知道台下黄少天的纠结,要知道,作为世界顶尖的魔法学府,每年来这儿就读的学生哪个不是乐意之至?

 

“现在,请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杰出的魔导师们!”男子一鞠躬,右手向一旁平举,一个发光的气泡从掌心升起,稳稳地向右边飘去,照亮一边的黑暗。

 

“张新杰竟然把治愈术凭空放出来了,看来这次闭关收获很大啊。”叶修把往左靠的身子正了正,往右边的椅背靠过去。

 

“诶,别转移话题。我说你向来不收学生,这一次怎么想到要找学生了?”魏琛神秘兮兮地拿胳膊撞了撞一边歪坐着的叶修。

 

这人跑人界一趟,回来竟然就说要收徒弟了,怎样都让人很好奇啊!

 

“呵呵,尝试一下新鲜事物也许会不错呢?”叶修抚了抚下巴,高深莫测地说到。

 


 

-To be continued...

评论(1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