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羁绊Ⅰ·新月(Chapter XVII+小番外)

-哎哟终于上来了……更新请笑纳。

-明天开始新阶段嗯

-另外我有一个相爱相杀的脑洞……等我养肥了跟上弦交替更好了。

 

 

Chapter XVII

 

黄少天找到叶修时,哨兵正倒在一片血泊中,边上都是不明生物的尸体……

不知道是被扯断的精神游丝让他的大脑一片撕裂般的刺疼,还是因为心脏处空落落一般的钝痛,早已经分不清楚了。

颤抖着把手探向对方颈下,还有微弱的跳动!

之前在审讯室感觉叶修的气息消失的瞬间,铺天盖地的痛楚甚至给了他一种世界末日的感觉。在用冰雨解体了审讯室的舱门之后,黄少天就跳入了这片丛林。

奇怪的是进来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麻痹,惊讶了一瞬,他就飞奔着开始寻找自己的哨兵。虽然知道希望渺茫,但是他最终还是找到了……

“叶修……”黄少天把叶修的头放到膝盖上,“你还没有陪我pk呢就要死了,你这个骗子!”

感觉到冰凉的液体,叶修艰难的睁开了一只眼睛,“少天,哥还……没死呢。”

在最后,一叶之秋在战斗中为保护自己的本体而消散,对于一个哨兵来说……这大概比死还要难过吧?

“叶修,跟我精神结合。”黄少天看着叶修定定地说。之前自己一直纠结于自己机器人的身份而无法接受这段关系。但是刚刚以为叶修死去之后,他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如果真的相爱,身份又有什么关系?

“少天,别说傻话,哥现在甚至连个哨兵都不是。”去找一个可以保护你的哨兵吧,挣扎着推开向导,“快走,它们还在……”

“我要在这里保护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感觉不到你的精神体,但是我不介意啊。”黄少天有点焦急的说,语速也开始加快了,“而且你也不介意我是一个机器人向导不是吗?既然你不介意干嘛要觉得我介意!我又不是因为你可以保护我才要跟你精神结合……“

”少天……“

“……你一定要在我喜欢上你之后再把我推开吗?”黄少天闷闷的。

“少天你……”叶修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擦向导因为控制不住掉眼泪而湿润的脸颊,狂喜和担忧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种说不清的滋味,“……不会后悔吗?”

“老叶你怎么绕进我之前的弯了?”黄少天笑了。


额头相抵,把自己的精神世界向对方完全袒露,向导的精神力慢慢充盈哨兵已经荒芜寂静的精神领域。

远远地听到血耗聚集的声音,但是在神迹的面前,什么都变得渺小,他们在绝望中结合,陪伴的感觉被放大数倍,安心的,没有任何恐惧……

向导的记忆慢慢融进哨兵的骨血,哨兵的生活也毫无保留地展现在向导面前。从此以后,他们将被命运完全牵系在一起、共享精神力,共享生命里的每一分感动、悲伤……再也没有来自外界的情绪或者感官干扰可以侵害到他们,再也没有可以分开他们的事情,再也没有孤单和恐惧。

这真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他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情绪,感觉到对方就在自己身边,感觉到对方的生命力就在自己指尖,这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愉悦,就像亘古的魔咒……

在被血耗的鸣叫声中,黄少天想,这大概是这一辈子最后、也是最美的一段时光了。


-新月•完-



Chapter ⅩⅧ——杰希大大的观测本

-番外篇-


时间:荣耀星历57年4月
实验体:Y25

 

不知道是哪个小鬼造出来的,生命迹象真是神奇,智脑发育相当健全。问遍整个实验室都没有答案,有点失望,现在的孩子都已经这么谦虚了嘛?

 

 


时间:荣耀星历75年8月10日
实验体:Y25

 

今天发生了了不得的事情,Y25第一次出现了作为机器人不可能出现的属性——心跳。虽然不知道是福是祸,但是今天对于我来说太糟糕了。

向导信息素散布量3500Tf/mm3的向导还是第一次见,攻击力初步判定也有A级哨兵水准。

超过均值两个层级的向导信息素散播量:无法确认突变原因。

经四维反推程序进行的现场遗迹还原:无法找到导致Y25暴走的诱因,但综合Y25暴走前的录像,微草实验小组一致推测这次实验体Y25的暴走是在强烈的冰冻刺激下激发的拟智能中枢应激反抗。

叶秋元帅疑似和该实验体有相容反应(?)待考证,还是先划掉吧。

 

 


时间:荣耀星历75年8月13日
实验体:Y25

 

上级调令,今天开始我正式被指定为床上这个自称“黄少天”,实验体Y25,的私人观察员。这种明调暗降的行为已经司空尽管,中央又要起风了。

可是!叶大元帅不去作战室看他的战术报告,跑来军区医院“探望”病人,怎么看这画风也是怪怪的吧?咳,看起来还是出现了形容度的样子(待考证,毕竟叶秋在之前65年没有任何相容实例,更何况机器人向导的相容性只会比人类更低)

体能值:75+
向导信息素散布量:稳定

 

 


时间:荣耀星历75年8月15日
实验体:Y25

 

体能值:77+(相比前两天波动不大,初步断定为稳定值)
向导信息素散布量:稳定

*原因不明的敏捷度,可进行“向导信息素和体能值调研”类课题

 

 


时间:荣耀星历75年9月14日
实验体:Y25

 

被叶秋元帅抱回来的黄少天已经几近奄奄一息,只好泡进营养液。不过叶秋元帅抱他回来的时候焦急的样子,我真的是第一次在他那张嘲讽值满点的脸上看到。

但是黄少天醒过来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控诉叶秋“扒了他衣服”,不应该是先感谢他的观测员兼私人医生,也就是我吗?这个扭曲的世界……我还是写份调职报告吧。

*论机器人向导和人类哨兵的可结合性

 

 


时间:荣耀星历75年10月25日
实验体:荣耀星系第一军区入伍哨兵53人

 

今天接到了上级新下达的任务,给新入伍的哨兵进行相容性测试。这是每一个入伍哨兵都要经历的,为了达到最大战力利用率,稳定的哨兵向导组合是上头最想看到的。

很遗憾,53人能找到相容的向导的只有3人,但是相比全星系2%的配对率,也应该可以笑着看结果了。

在快结束的时候,叶秋元帅竟然冲进来了!要不是知道他找不到自己的相容向导,还以为这是来绑架向导的。不过在这个以不守规矩出名的元帅面前,可能抢劫向导这样的事情也不算是大事吧?

结果我竟然在他身上闻到了浓烈的哨兵信息素味道,这是陷入结合热了吗?荣耀星系出了名的黄金单身汉叶秋竟然找到了相容的向导,这是多么让人惊悚的消息啊!我看我还是爆料给荣耀八卦吧。

哦,我操!我竟然把调职报告塞进抽屉没来得及交。

 

 


时间:荣耀星历75年11月7日
实验体:无

 

Y25和叶秋双双失踪,整个荣耀军区一片混乱,看来我也没有必要递交调职报告了。

 

 

-TBC-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