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多谢款待(中)

上次没有更完的脑洞,lo主想参加万圣节活动呀,可是又是个弃疗的强迫症……只好先辛勤地把坑填了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写手大神叶x脑残粉和食少年黄,短篇

 

(中)

 

「叶修后援会——B市」

这是B市官方叶修书迷聊天群……

 

叶神最高_我是楼下小透明 xx:xx:xx
叶神开新坑了!!!激动激动激动!快去围观!!!(链接)
截图:
和食少年(01)xxxx年xx月xx日 22:04:55               (点击30001评论3500)
和食少年(02)xxxx年xx月xx日 22:05:20               (点击25607/评论2045)
和食少年(03)xxxx年xx月xx日 22:05:31               (点击21530/评论2003)

 

叶神最高_夜雨声烦 xx:xx:xx
卧槽卧槽卧槽,竟然都已经三章了怎么才看到!!!(╯‵□′)╯︵┻━┻

 

沐雨橙风 xx:xx:xx
傻孩子,这三章是一起发的O(∩_∩)O

 

叶神最高_麻麻说要多吃饭 xx:xx:xx
【捶桌笑】

 

叶神最高_作业已突破天际 xx:xx:xx
【捶桌笑】

 

叶神最高_影之道 xx:xx:xx
【捶桌笑】

 

叶神最高_君歌落日xx:xx:xx
烦烦你的智商下线了XDDD

 

叶神最高_夜雨声烦 xx:xx:xx
君歌出来我们pk!pkpkpkpk!

 

叶神最高_强迫症患者已弃疗 xx:xx:xx
君歌出来我们pk!pkpkpkpk!

 

叶神最高_我就是喜欢康帅博 xx:xx:xx
没有人觉得剧情好燃吗?筱天简直是未来食神啊哦哦哦哦哦!

 

叶神最高_请叫我吐槽帝 xx:xx:xx
可惜是个话唠。

 

叶神最高_强迫症患者已弃疗 xx:xx:xx
可惜是个话唠。

 

叶神最高_H2O xx:xx:xx
可惜是个话唠。

 

叶神最高_君歌落日xx:xx:xx
哈哈哈哈哈,烦烦你看,筱天是你兄弟吗怎么跟你一样吵啊╮(╯▽╰)╭

 

叶神最高_小顾爱吃肉 xx:xx:xx
•叶神半夜三更发美食文是要深夜报社的节奏吗(╯‵□′)╯︵┻━┻
•我只有方便面吃啊你妹你妹你妹!

 

叶神最高_强迫症患者已弃疗 xx:xx:xx
小顾妹子别暴躁,来让哥哥安抚你~

 

叶神最高_H2O xx:xx:xx
滚滚滚滚,放开那个妹子让我来!

 

叶神最高_夜雨声烦 xx:xx:xx
•君歌你说你是不是暗恋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哪里烦了?!!!我这个叫活泼!活泼知道吗君歌!还有筱天这个明显是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了跟我们这种凡人能比吗能比吗?快出来跟我pk!
•对了苏妹子你家大神怎么开始发美食文了啊?深夜报社+10086啊!
(截图:鲫鱼乌冬)(截图:虾仁味增乌冬)

 

叶神最高_我就是喜欢康帅博 xx:xx:xx
……来pk!

 

叶神最高_H2O xx:xx:xx
……来pk! 

 

叶神最高_小顾爱吃肉 xx:xx:xx
……来pk!

 

叶神最高_强迫症患者已弃疗 xx:xx:xx
……来pk!

 

叶神最高_请叫我吐槽帝 xx:xx:xx
……来pk!

 

叶神最高_君歌落日xx:xx:xx
……来pk!

 

沐雨橙风 xx:xx:xx
这仇恨拉的,妥妥的!叶神说这是因为“要多谢某人款待” ┬─┬ ノ( ' - 'ノ)

 

不知不觉就在群里混到了将近十二点,黄少天正打算退掉QQ去休息,突然收到了一条QQ……君莫笑……谁啊这是?

 

君莫笑 23:25:21
……老板你们送外卖吗?

 

夜雨声烦 23:26:31
叶修?这么晚……你还没吃晚饭吗?

 

君莫笑 23:26:32
是啊,快饿死了。

 

夜雨声烦 23:26:54
送送送,你住哪里呀?我这边还有一点食材,你下次早点定呀我就可以多给你留点儿啦!不过上次你吃过的都卖完了呢好可惜。牛肉乌冬可以吗?虽然没有以前你尝过那两种鲜,但是味道也很不错哦。冬天吃的话也非常暖胃呢!还有还有,再加两个天妇罗好了,你等等,我先去熬起来~

 

君莫笑 23:26:54
•……
•乾月苑X幢X单元XXX室

 

夜雨声烦 23:41:16
我来了啊~

 

君莫笑23:41:17
在楼下了?

 

夜雨声烦 23:41:17
您好,我有事情暂时不在,急事请留言 (自动回复)

 

将近12点的B市冷清的几乎没有人,黄少天拢了拢脖子上厚实的围巾,真冷啊。

乾月苑离他的日料店并不远,走了大概10分钟就到了。

按门铃,主人很快就从楼上奔了下来,看到门口裹成粽子的黄少天明显愣了一下,“外面很冷吗?”

“唔……也没有,我比较怕冷。”黄少天缩了缩脖子,脸显的更小了。

“那上来坐坐吧。”叶修顺手接过老板手里的保温盒,双手微触,冷得惊心,“怎么冷成这样了?”

“呃……”被叶修握着的手无比的温暖,感觉就像爸爸还在一样。

“……里面比较乱。”叶修打开自家房门才想起,几个礼拜没有收拾的房子并不适合招待客人。

黄少天明显被这个“家”的混乱程度吓到了,睁大的眼睛因为室内暖气的缘故显得很湿润。

“那你先坐下来吃吧,我帮你收拾一下。”黄少天自然地拿起墙角的扫把。

“那怎么好意思?”叶修说着坐在沙发的一角打开了食盒。

拿着扫把的黄少天默默无语了一下,餐桌上堆满的泡面盒占据了所有可以吃饭的空间,所以这也是没办法……但是强迫症心好累。

食盒上层放着炸得金黄的天妇罗,拿开的话就可以看到下方还冒着热气的牛肉乌冬。牛肉被切成薄厚均匀的片状整整齐齐码在一边,下面衬着碧绿的油菜心,看起来格外有食欲。

叶修带着满足的轻笑,开始吃起来,不过,看来以后要早点叫外卖呢。

“看新更新的文了么?”叶修一边吃着面条,一边看黄少天忙碌的身影进进出出。

“嗯?叶神的新文吗?看了看了!简直是太热血了!而且总觉得筱天的经历跟我的好像啊!特能引起共鸣……”黄少天一边把泡面盒收在一起,一边说个不停。

“喜欢就好。”叶修不再说话,专心吃着碗里的乌冬。黄少天的保温工作做得很好,虽然是外卖,但是那种熟悉的鲜香味还是绕舌不去。

今天晚上更新完,打开香菇炖鸡面的时候才发现怎么吃味道都不对,看到黄少天在线,就试探着问了一下,想不到黄少天竟然真的来了。

等到黄少天麻利地把客厅和餐厅收拾完,叶修也已经舒服的在沙发上眯了过去。笑了笑去房间拿了毯子给他盖上,黄少天拢了拢围巾推开了门。


22点一到,黄少天习惯地拎着一袋食材锁门前往乾月苑。自从那天晚上之后,叶修就开始在这个点叫外卖。较真的黄少天觉得外卖的味道毕竟不如店里,自然而然的就开始了借用叶修家厨房的日子。 

“诶?黄老板这么早关门啊?”熟客吃惊地看着今天提早歇业的日料店。

“哈哈,老赵呀。我去帮朋友做个夜宵呢,这会儿也没人来就干脆关啦!”黄少天挠了挠头,笑着说。

“哦……这么晚?女朋友吧?”老赵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看着黄少天手里的袋子,现在的男生真是能干啊。

“啊……啊?不,不是的啊,普通朋友而已。”黄少天没想到有这种误会,慌忙解释道。

老赵一脸“不要不好意思啊我都明白的”的眼神跟黄少天挥了挥手走远了。

结果叶修打开门,就看到了一脸番茄红的黄少天。

侧身给门口的少年让了让,“今天吃什么?”

“锅烧乌冬面,不要听这个乌冬的名字奇怪哦,它里面的料可是很足的呢!有香菇、卤蛋、鱼板还有明虾哦。这个做法也是……”果然说到自己喜欢的领域,少年马上就恢复了活力。

叶修笑了笑,“你要不要晚上搬过来算了?”

看到少年切花刀的手一抖,差点发生血案,叶修急忙冲过去帮忙,“你看,我一个人晚上经常没饭吃,而且你每天过来晚上回去也不方便。这边客房空着也是空着,我妹不常过来住的。你就当陪孤寡老人好了,怎么样?考虑一下呗黄老板?”

黄少天听到“孤寡老人”那边就笑了,其实想想也不错呢,每天都有人陪的日子……

于是就这样,我们的黄少天老板就开始了他的“保姆”生涯。

 

 

-TBC-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