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羁绊Ⅰ·新月(Chapter XIV)

更新来啦~食用愉快哦~
 

Chapter ⅩⅣ

 
喻文州看着对面第三次把虾壳往嘴里送的黄少天,无奈地放下了筷子,“少天……”
 
“卧槽!这虾怎么两层皮的!”
 
“……”
 
“……”黄少天看了看碟子里三个晶莹剔透的,显然是刚剥好不久的虾仁,“哈哈,哈哈不好笑哈。我就是想剥好一起吃啦,这样子会比较省事儿。来来来,喻队你也吃嘛!”
 
明明一点可信度都没有,“这件事情只是传言而已,你要是介意就去问本人啊。”

因为之前路过的向导的一句话,黄少天刚建立起来的信心又一次全线坍塌。现在只好缠着喻文州来食堂吃饭了。

“我……”黄少天正要开口,对面脸比军服还黑的哨兵已经走过来了。

“哟!少天你今天放哥鸽子呢?”站在桌边的叶修笑得懒散。

“呃……“叶修变脸的速度把黄少天惊呆了,尼玛!你以为这是脸谱可以换的吗?!,”哎哟老叶啊,据说你找到你”媳妇儿“了,恭喜啊!什么时候让见嫂子呐?你这个瞒得还不错啊哈哈哈……”

叶修皱了皱眉,这乱七八糟的在说什么呢……“什么?”

叶修敲了敲桌子,看着对面慢条斯理剥虾皮的喻文州,等着给让个位子。

“元帅,我手速慢。”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叶修,又不是他追媳妇儿,“少天,来,吃这个。”

“……”叶修脸又黑了,谁说喻文州脾气好的?

“……”黄少天愣愣地接过虾仁,突然觉得喻队的画风也好恐怖。

“文州……你看下个季度江副官要请假,周泽楷参谋官那边……”我可以把你调过去当翻译呀,叶修继续笑眯眯地看着喻文州。

“……”叶神你真无耻,慢悠悠地夹走黄少天盘子里的虾仁,吃掉, “少天,那你们就好好聊聊。”

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然后站起来,啊……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啊。

黄少天敏锐地感觉到了空气中闪过的杀气,然后叶修就坐了下来。

“呃……”话唠都觉得自己卡壳了,“老叶啊,你还没吃午饭啊,哈哈哈哈,今天外面天气不错哦!”

叶修默默看着外面冰雹一般往下落的倾盆大雨,“……是蛮有意境的。”

“……”黄少天觉得这是今天话唠属性已经离他远去了吗?低头拨了拨盘子里的虾,抬头看叶修,“开场白啦不要介意了!这不是重点啊!你是不是找到向导了啊?恭喜啊!有相容的向导真是太好了!以后在战场上也不怕失感啦!战斗力也能更强了呢,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吧!我也……总之恭喜你啊!“

叶修仔细地辨别着向导脸上的表情,冰冷的脸色舒展开来,“来,少天,给哥也剥几个虾。哥可是忙了一上午还没饭吃啊!”

黄少天默默地拽掉虾尾巴,突然反应过来,“卧槽!我为什么要帮你剥虾啊?!”

“媳•妇•儿,你不帮我剥要帮谁剥?”叶修想到之前喻文州的行为,脸又僵了。

“爱给谁剥给谁剥你管我!”黄少天愤怒地把剥好的虾扔到叶修盘子里,猛地抬头“卧槽!谁是你媳妇儿啊!!”

“诶?黄中尉不是要见我媳•妇•儿嘛?我可是只有一个向导啊。”叶修看着黄少天说。

黄少天看着叶修无辜的眼神,突然觉得有点无力,他总是看不懂叶修,每次让他脸红心跳的话对方也是轻描淡写的,“我听别人说你找到和你相容的向导了,所以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

“少天,我没有开玩笑。”叶修皱紧眉,认真地看着黄少天,“我一直都是认真地在追求你,只要你同意,我们现在就递交结合申请。”

“……”还没有准备好就直接被大招击中,一瞬间的失重感让黄少天说不出话来。

“少天,试试看跟我在一起,让我保护你。”叶修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穿过桌子抓住向导放在餐盘边的手。

黄少天颤了一下,却没有挣扎,他知道叶修说得对,他需要给自己一个方向,明明对对方有好感,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喂,叶修,那之前说的找到了跟你相容的向导是怎么回事?”午饭后,黄少天拖着叶修出来散步。

“没什么……”叶修看着快要飘落的黄叶说。

“啊……那难道其实就是传言?”黄少天想了想,那他岂不是为了一个传言连人都赔进去了?“卧槽!谁散布的流言啊!太没品了!”

叶修紧了紧握住向导的手,摸了摸鼻子。

 

前两天他冲进王大眼实验室的时候,实验室里面正在给哨兵进行相容性测试。

叶修跌跌撞撞地冲进去,喘了一会儿气才没有被室内浓郁的各种信息素影响到,“大眼,冷却剂来一支?”

“什么冷却剂?”王杰希奇怪地看着他说。

“结合热冷却剂,你这儿应该有吧?”叶修也奇怪的看着他。

结合热……王杰希消化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卧槽!什么情况?叶秋竟然需要结合热冷却剂?

号称荣耀大陆第一人的叶神,斗神一叶之秋!那个根本没有向导可以相容的叶神!竟然需要结•合•热•冷•却•剂?!!

有人信吗?这传出去全荣耀的媒体都要疯掉了吧?

王杰希开始默默计算报新闻的稿费能不能补偿他的精神损失。荣耀军事报虽然受众广,但是荣耀八卦对花边新闻出手更大方呢……

“大眼你到底有没有啊,没有也不要用这种性无能的眼神看哥好吗?”叶修烦躁地扯了扯领口。

……

大神啊,他这个明明是震惊过度的眼神。

“什么程度?前?后?”王杰希恢复淡定,抚了抚白大褂走向操作台。

“……我说又不是避孕,还事前事后呢。”叶修说,这年头冷却剂都那么多品种吗?

原谅我们叶神活了65年还从来没用过……

“你,你们都做了?!”王杰希坚信,现在他的两只眼睛一定是一样大的。

“……暂时还没。”叶修说,“什么叫”前?后?””

叶修觉得从小到大,他一定没有比现在更窘迫的时候了。

“哦……我的意思是有没有进行过精神力上面的接触。”王杰希扶额。

“哦……你直接照最大量的来吧。”他们不光做过精神疏导,这个连衣服都脱了好吗?

卧……卧槽!王杰希激动地配药的手都抖起来了,看来这稿费还能加啊!

“我说王大眼你行不行啊……你手在抖啊!”叶修狐疑的看了一眼王杰希手上的试管,在完成了最后一道程序以后从一湾血红变为透明。

“拿去!”王杰希脸都黑了,为什么调职报告还没有批下来!

于是在一室震惊的哨兵和咬牙切齿的王杰希的目送下,叶修大摇大摆地“会佳人”去了。

 

看来是那个时候传出去的啊?要不要说呢……叶修看着边上黄少天还在唧唧喳喳的分析着今天看的战斗影像。不得不说黄少天的分析都非常恰到好处,特别是擅长抓细节那一点,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机会主义者。

“少天,你很喜欢孙哲平?”叶修皱了皱眉,他已经连续听了三次“孙哲平专场”了。

“啊……啊?没有啊!”感觉到叶修波动的心绪,黄少天连忙解释,“是因为我要学张佳乐上将的打法才特别找他们的合作来看的,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啊不对!绝对不是因为不清不楚的原因!啊也不对……”

意识到自己越跑越偏,越描越黑,黄少天只好安慰性地抓了抓哨兵的手。

还维系着两人的精神通道缓缓地交换着双方的情绪……

叹了口气,虽然那么话唠,但是讲话总是特别容易跑偏啊,“有什么发现吗?”

“嗯……怎么说呢,总觉得他们特别默契啊,繁花血景开始以后,攻击力就瞬间提升了五倍,不对……可能五倍都不止。”黄少天提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总是会特别开心,看着叶修的眼睛因为映着阳光的关系显得特别亮。

叶修好像被蛊惑一样伸手摘下了黄少天的军帽……

“少天……我们精神结合以后也可以这样默契的。”头慢慢低下,吻上没有任何抵抗的向导。

暴雨之后的空气夹着青草的香气,还带着湿气的微风拂过,树梢上的枫叶终于静静飘落下来,落在向导微微带黄的头发上。藏蓝的军帽掉在了落满红叶的小径上。一阵风吹过,少年束在脑后的长发被风带起, 挡住了两人一时的温暖。

 -TBC-

评论(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