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ABO】非典型性Omega 10

不负责任垃圾作者把设定忘光了,大纲也不见了,如有bug,评论我一下,跪谢!


客栈斜对面,简单地支了个油布棚,长条台子上条理整齐地摆着十几件陨铁武器,铺子里却空无一人,仿佛完全不怕贼惦记似的。在这治安混乱的佣兵星系,怎么看都很嚣张了。

魏老板既然不在,叶修便提过特意让老板娘准备的干净衣物回身上了楼。

推门而入时,黄少天正好从浴室出来,发梢上还残留了没有烘干完全的水珠子,顺着半干的额发一点点往下滑落。雇佣兵星系特有的红萤灯倒映在他琥珀色的眼瞳里,那一瞬间的惊艳让叶修错觉自己闻到了淡淡的一丝牛奶味儿。

“咳,给你拿了换洗衣服。”

“谢了老叶,”黄少天套上白衬衫,边系扣子边拿起自动餐饮柜做好的荷叶包饭吃了起来,“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就先避避风头吗?”

“你能……先把衬衫穿好吗?”叶修侧身,给自己倒了杯冰水,继续之前的话题:“在佣兵星系先把你的机甲修好,搞点武器去把沐橙他们捞出来。”

黄少天沉默了,虽然在叶修找自己要牛奶糖的时候就猜到对方知道了自己就是闯进皇宫的人,但这么直接的摊牌,这人是想要试探什么吗?他要说吗……这次来的目的?

黄少天低头想了一会儿,问了自己最好奇的一个问题:“有个问题,在知道你是叶修的时候就想问了,你为什么会变成小孩子?”

这也是叶修正在调查的事情,自从荣耀星际历210年以来,皇室顺位继承人便会在每月耶鲁星系与荣耀星系最近的时候,变回小孩子的形态,精神力和行动力都会受到限制。

“只能查到星际历210年,在叶君四世迎娶了第四位君后,皇族拿到了一叶之秋的传承之后……”

“耶鲁后?”黄少天挑眉,“这也是个传奇男子了,比alpha还强势的beta,把他alpha老哥砍了脑袋放国家展览馆,押着他老爹去找叶君四世联姻。”

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布鲁族和耶鲁族向来不和,黄少天还挺想去参拜一下这名奇男子。

“奇男子……”叶修轻笑着拿过黄少天手里吃了一半的荷叶饭,吃完简单收拾了下,座位上湿漉漉的男孩子竟然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也不知道每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走了,少天。对面有个神秘商人,武器打的不错,去看看有没有能用的机甲能源。”

“哦,哦……好。”黄少天还没从自己的思绪里出来,恍恍惚惚地被叶修牵下了楼,直到了对面铁匠铺才回过神,随即瞪大了眼睛。

“魏,魏老大?!”


魏琛刚接了个大单回来,浑身脏兮兮,还黏糊糊,心情可以说是糟糕透顶,一抬头还见到了这会儿最不想见也不能见的人之一,二话不说,掉头就跑。

“诶……魏老大你别跑啊!”黄少天哪能就让人给跑了,“我说魏队,魏大将军,魏老大,对,你你您,就说你,你跑什么呢你,我们小一千人都以为你死了,一个个伤心欲绝,喻队还哭了一脸盆的眼泪水出来,我……”

“个屁!喻文州个心脏的小兔崽子会为了老子哭一脸盆!”魏琛边跑边叫。

“哎呀我骗你干啥呀,我还有照片呢,来来来,你停下来我给你看啊。”

“真的?”

趁魏琛将信将疑地慢了步子,黄少天一个虎扑把人抱住了,也不管脏兮兮的衣服,就是一声长嚎,“魏老大你的手怎么了,你的手怎么没了?”

魏琛低头看着怀里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小鬼头,几年不见,小萝卜头都会使花招了啊,也长这么高了,怎么还这么聒噪呢?

“好了好了,”魏琛边顺毛边说,“起来好好说话,这么压着我像什么样子?”

妈的,这臭小子再不起来,边上那小哥能用眼神把他这把老骨头炸穿两个洞吧?

叶修把黄少天从魏琛怀里拽起来揽着了,黄少天还怕人跑了似的,一只手紧紧抓着魏琛左边空荡荡的袖管。

三人就这诡异的姿势进了魏琛的铁匠铺,真的是要庆幸佣兵星系这稀疏的人口,要不然该是怎样一出免费的年度大戏。

魏琛进了屋,也不招待人,随手扯过快毛巾抹了把脸,道:“说吧,怎么跑来佣兵星系了?”

“……”黄少天沉吟了下该从哪里开始说,眼神还是止不住地往魏琛手上看,魏琛这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回来?还是说……这里有什么重要的线索?

黄少天简单地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说了说,话题便自然而然转到了叶修的身份上。

魏琛警惕地上下打量了一遍刚才开始就隐隐散发出一阵敌意的男人,穿着佣兵星系简陋的粗布常衣也盖不住的一身气质,确也不像是个普通学生,但这才第一次见面,这人对自己是哪儿来的敌意?虽然看得出男人刻意不和自己对视了,但似无意地护着少天的动作还是能看出对自己的防备。

“哟,少年,不要紧张嘛!我先自我介绍下,”魏琛郑重地站起身,伸手道:“布鲁族,前第十任族长,魏琛。”




这里悄悄(小小小小声):之前评论我说要车的,我陆续会搬去wb,可以去我wb找长图哈!

评论(26)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