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22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22

Childe叶xSire黄

-剧情走向成谜,狗血避雷注意……

-哎呀,新人物们终于出场了,文州的伏笔终于要了结了【打滚




22 该隐父帝?(上)


叶修惊讶地挑了挑眉,波澜不惊的说道:“你比我想的来得早一点。”


喻文州并没有感到不耐烦,相反的,他为眼前这名年轻血族的淡定感到赞赏。要知道,在为数不多的新一代血族中,心态如此之好的可是不多。


而且能不动声色的闯进亲王城堡将黄少天抢走,能力也许还在拉斐尔之上……


伸手将眼前的两杯拉菲向对方推了推,“既然料到了,不请媒人喝杯酒吗?”


叶修看了看被推过来的酒杯,笑着说:“堂堂亲王不会那么小气吧?连一杯人鱼血都不请吗?”


虽然知道叶修是在刁难,喻文州也没生气,表情温和地说:“这次出门比较急,回去补上。”


“如果我们不回去呢?”


叶修皱了皱眉,喻文州的力量确实不及长老院,但要对付一个亲王级的血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即使你们现在不跟我回去,拉斐尔也已经掌握了你们的行踪……”


“是因为凶匙吗?”沉默良久的黄少天突然插进来道,“是监控圣器的血族向长老院通报了吧?”


之前他在阁楼的时候就感觉到还有一丝微弱的气息存在着,但凭他被封印的所剩无几的血族能量探测人类尚可,要找到一个故意隐匿气息的血族就使不上力了。


“是啊,回收圣器的工作向来是布鲁赫一族负责的,这次一收到消息我就赶过来了,想来拉斐尔也快到了。”


“既然您同意我跟叶修在一起,为什么不能帮我逃开这次联姻呢?”黄少天斜倚在叶修身上和喻文州对视。


喻文州扶额,黄少天果然抓住了这次事件的本质……


“我暂时还不能叛离布鲁赫亲族,不过我觉得你这次去联姻的风景应该是不错的,毕竟是我和魏琛阁下仔细挑的道。”


喻文州说完,在拉斐尔带人冲进大门之前还是补充了一句:“很认真。”


叶修皱着眉看着优雅进门的大法官阁下,对方身后跟着三个长老阁下,己方的战力似乎并无胜算。为了顺利拿下他们两人,这次长老院竟然出动了一个大法官和三个长老,不可谓分量不重。


仔细回顾了一遍喻文州“很认真”的话,叶修展眉道:“法官阁下也是来喝小辈的喜酒吗?”


拉斐尔的五官狠狠地纠结了一下,咬牙道:“不,我来喝你们的离婚酒!”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背,亲自把人扶进棺材才露出恍然的表情,道:“哎呀,那可要不好意思了,原来张新杰大人并不是打算嫁进来做小的啊!”


也许是被叶修的没脸没皮给燥到,拉斐尔瞪了叶修一眼才挥手把黄少天锁进血族沉睡专用的棺材。


“小子,嘴不要太贫。活到年纪就晓得吃亏了。”


整个黄少天的打包过程只进行了三十分钟不到,在拉斐尔气到紫青的脸色下终于度秒如年地走到了尽头。


叶修并不是没想过反抗,但是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几乎毫无悬念,在这种客观条件下,他更愿意找一种更加有可能性的作战方案……比如,联合布鲁赫一族在接亲的队伍里劫走聘礼。


诺亚历1004年新月夜12时,黄少天·L·布鲁赫公爵从短暂的沉睡里苏醒。


坐在撒霸特风味十足的马车里,黄少天的心情还算平静。这主要表现在他若无其事的脸和淡定地咬果子的嘴这两点。


“啊,这还是我第一次吃魔党的水果啊!”黄少天抓着一个紫黑色的柠檬状水果慢慢啃着。


相比起密党,魔党和人类的关系更加亲近,也比较趋向于吸收人类文化来发展。现在他正在吃的这种水果,据说是魔党的新产品——墨果。就是一种外表像变异柠檬的血液味零食。


“前……前辈,您再吃的话,聘礼就要没有了。”乔一帆看着面前小矮几上叠得一般高的水果和果核不禁擦了把汗。


乔一帆是辛摩尔亲族这一个三月年新晋任的子爵之一,作为和辛摩尔亲族最年轻的侯爵——高英杰·W·亲摩尔同一年出生的血族,他由于资质平庸,并不被族人看好。


所以这一次,在拉斐尔大法官来族里要人手时,他就被一并划入了送亲队伍。毕竟这个不到30人众的送亲队伍,是长老院钦定的“陪嫁”。


黄少天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清秀的少年,笑着说:“一帆啊,以后要少和王杰希亲王讲话。看看,好好一青年那么正经。”


随手从身边的篮子里拿出一个墨果就塞进了青年嘴里,看着乔一帆从难过到窘迫的脸,黄少天忍俊不禁。


“尝尝啊,不是我说,真的蛮好吃。别给拉斐尔那老头留了,好歹是我的卖身费换的啊,不吃白不吃!看着他那张脸我就牙酸,哎哟,我说这颗果子怎么就变酸了呢!”


乔一帆看着对面自说自话活跃气氛的黄少天,心里残留的背井离家的惆怅也被挤到爪哇国去了。


默默咬了一口墨果,听着咕噜咕噜的马车声,乔一帆道:“前辈,您不难过吗?”


黄少天高深莫测道:“难过什么?这些嫁妆得不定还得送回去呢……”


乔一帆正咔嚓咔嚓地咬着墨果,血液的芳香还来不及浸润到喉咙,听到黄少天的话忍不住激动,三两口就把果子咽了下去:“前辈!难道您要逃婚!”


“咳咳,”黄少天被乔一帆陡然加大的声音吓了一跳,伸手顺了顺气才道,“谁说的,你可别乱说。”


看着乔一帆暗下去的眼神,黄少天拨了拨额发,“也不是不能逃……你想回辛摩尔亲族?”


乔一帆几不可见地点了点头。


“哎,你怎么……他们都放弃你了你还回去?”


乔一帆沉默了……这一次辛摩尔族上层的决定已经是委婉的放逐令了,即使他能回去也……


马车里安静了下来,只余下两人咔嚓咔嚓的咀嚼声,直到外面响起魔党迎亲士兵惶急的叫喊。


“什么人?”勒森魅族这次负责迎亲的白言飞·B·勒森魅戒备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肆意飞扬的黑色碎发,深邃而冷峻的眉眼无一不彰显出一股让人畏惧的气势,而这样一个“活生生”的血族,就在刚刚的一瞬间,神不知鬼不觉的放倒了右翼布防的一个伯爵级血族、三个子爵级血族和十来个血族士兵!


“哎哟,我早就不是人了,侯爵大人还真是喜欢开玩笑啊!”


说话间,黑色的衣摆翻飞,队伍右翼已是一片哀声载道。


白言飞看着对方诡异的身法,将手中的法杖紧了紧,出手就是一记烈焰风暴!


也不管是不是会伤到自己人了,对方的实力绝对不是自己可以对付的!


随着烈焰风暴在地上席卷,整个迎亲队伍的右半侧视野一片火光森森。这虽然不是最高级别的术法,但是对于血族来说,火焰的加成也够对方喝一壶了。


白言飞朝着刚刚男人出现的方向大声道:“密党是想要反悔吗?”


这样的高手,初步预计也该是亲王级别以上,白言飞想不出密党高层竟有这样年轻的人物……难道是为了对付魔党的秘密武器?


“呵呵,拉斐尔那个老家伙现在正跟张新杰斗得你死我活呢!”叶修闲庭信步地从烈焰中漫步而出,炽热的火舌舔舐着黑色的衣角,却燃不起一分。


白言飞震惊地看着毫发无伤的对手,侧身挡住身后的马车:“全部魔党血族,保护夫人!”


无论如何,他这次行动的目的就是保护这个据说是该隐大人的人。


叶修皱了皱眉,看着拦在车前的人,咬牙道:“你管谁老婆叫夫人?”


白言飞震惊了:“你们……结婚了?”


看来张新杰大人的分析很有问题啊!密党也许早就知道黄少天的身份了也说不定呢?这下手速度比他们还快啊……


看着白言飞的表情,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可不是,侯爵大人要补喝一杯喜酒吗?”


“……”


时代变了,保守的密党竟然比魔党还会耍流氓……


张新杰带着一众人杀到传送峡谷(密党和魔党间唯一的传送魔法阵)时,叶修、白言飞、黄少天、乔一帆和魔党的半数士兵正按照以上次序成直线对峙着。


这一次任务的安排在他从人界回转后就开始了周密的计划,表面上是为了抢到该隐大人,但真正的目的是从密党手中抢夺圣器,毕竟两党之间的圣器数量有着很大的差距。


但没想到,百密一疏,喻文州亲王竟然在他们和白言飞的送亲队伍分开时就先下手为强,截断了魔党两支队伍的联系!


刚刚拉斐尔在传送峡谷外和他们两军对峙让他们交出圣器,可谁能想到,魔党的圣器已经被布鲁赫亲族全部收入了囊中?


如此,至少也要把黄少天带回去。


想通此节的张新杰迅速加入战局,这使得本来就很吃紧的叶修、黄少天和乔一帆三人开始节节败退。


背靠背地退到传送阵边,黄少天握着剑的手都有点不稳:“虽然说是虐菜,可菜是不是太多了点……”


一人接下白言飞和张新杰两个高阶血族的攻击,叶修一下子也有点吃不消:“一帆,开刀阵。”


虽然有阵鬼职业在一边掠阵,但砍人不费能量也费力气啊……


“我说侯爵大人,大家要不要歇一歇再打?”叶修无语地看着能量不足而开始打车轮战的魔党众人道。


张新杰想了想,说:“看来布鲁赫族最年轻的子爵并不是奉命而来啊。”


否则他们开战半个多小时,对方的军队早就该到场了。


叶修挑眉道:“哦……我还以为公爵大人知道我们俩是私奔呢?”


“……你刚刚不是说你们已经结婚了吗?!”白言飞震惊道。


叶修说:“是我单方面想。”


黄少天别扭地挪开视线,突然看到山谷外迅速靠近的一众人马,兴奋地扯了扯叶修的袖子:“看!人来了!”


血族的移动速度几乎和飙起来的车有的一拼,说话间,喻文州和魏琛就已经杀到了。



-Tbc-

评论(12)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