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ABO】非典型性Omega 02 (04/16修)

- 抱歉,大家久等啦!这文周更,每周一晚上更新哈!

- ABO设定文,叶修Alpha x黄少天Omega



02


最后的三发粒子炮已经耗尽,夜雨声烦在三分钟之前发出了能量不足的警告,黄少天知道,留给他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操控夜雨声烦堪堪避过了对方的轰击,黄少天高速地计算起了周围可以用于遮蔽的天体。以他现在的能量消耗,已经不适合跟对手进行正面交锋了。咬牙甩出一道光鞭逼退对方之后,夜雨声烦一个急转便隐匿在了这片虚空之中!

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一刻的隐藏是为了下一刻更完美的偷袭……一边这么安慰着自己,一边谨慎地转过身,却不想,敌方的机甲竟然未卜先知似的,正站在夜雨声烦的身后!

妈的,中招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布鲁族机架师,他的压力其实是极大的。在不知原因的诅咒下,这一千年来每一代的布鲁族新生儿都是Omega,这使得布鲁族的战力严重不足。众所周知,Omega是柔弱的、不适合战斗的,他们多愁善感而且体弱多病。而相反的,Alpha却是强大的、可以依靠的存在,他们强大的作战能力及心理素质让他们在战场上占据着先天优势。而悲剧的是,自从一千年前,布鲁族就再也没有见过Beta和Alpha的影子了!

为了保护基地,族长不得不在五百年前同意了“Omega改造计划”。黄少天就是被选中的第五批Omega机师中的一员,他从3岁起就开始接受了Omega遮盖剂的注射,15岁执行第一个任务,至今未尝败绩,可以说,他的体能和作战能力甚至比90%的Alpha还要强大。

可惜马有失蹄,人有失足,在这次被族里极其看重的计划里,他看来是凶多吉少了!绚丽的炮火从机甲耳边划过,却毫无声息,只留下刺眼的光芒把整个操纵仓映照地格外明亮。黄少天最后瞄了一眼显示屏上的地图测算结果……只好险中求存了!



荣耀第一恒星系宙斯旋臂,第四颗行星,

今天荣耀帝国军事学院开学的日子,而每一位成功迈入这所学校的人,大约都会发出一声感叹“不愧是荣耀帝国最坚固的堡垒啊!”

街上到处都是自动巡逻机器人,每一处门口都需要出示通行磁卡进行身份认证,不光如此,进出荣耀帝国军事学院的登记处,更是需要经过虹膜扫描、指纹认证、声纹核对三个程序才能被放行。

只是帝国军事学院的高年级生,却知道并不是这么一回事情,只是这样的情况每个礼拜都得发生一两次,大约又是哪个佣兵团非法潜入了马尔斯星吧。

而此时,在马尔斯星一所不知名的公寓内,黄少天正咬着绷带的一头艰难地给自己缠上,“这该死的乌鸦,撞得可真狠。”

这是他在三个荣耀月前给自己伪造好的假身份,用于“深入地打入敌方中心”的居所,假身份证明,居住证,学籍证一应俱全,就等着他入学荣耀帝国军事学院了。

在昨天被那台该死的、黑不溜秋的机甲从空中斩落时,黄少天在瞬间做出了开启保护屏障的操作。虽然这会耗尽夜雨声烦内的最后一丝能量,但事实证明,也正是这一下救了后来强行穿越大气层的他。

但要命的是,他现在要怎么给夜雨声烦充能呢?因为储能量的不同,战斗性的机甲和普通的家用电器并不能共用同种能量补给源,但是作为一户“普通人家”,他怎么可能会在家里备着“机甲用能源储备源”这种已经被荣耀政府强力管制的东西……

再加上马尔斯星是帝国极其看重的三大军事堡垒之一,他并不能在这里联系基地的研究员,能源的事情便不得不靠他自己了。

黄少天给自己打上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悠闲地躺在沙发上喝了口咖啡,接下来的计划看来需要再好好地推算一下。心念流转间,黄少天的右手心便出现了一小台袖珍的小机甲。蔚蓝色的机体看上去恹恹的,黄少天能够敏锐地感受到夜雨声烦的光神经网上有小部分的破损,再加上能量衰竭,现在出现在黄少天有手心里的机甲怎么看都透着一股子惨兮兮的味道。

正思索着,电话便响了起来……是班导打来的电话!

随着接入的命令,黄少天的面前便出现了一块浮空的投影面板,严肃的中年女老师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黄少天同学,离开学已经有两天了,今天下午再不来报道的话,今晚你就能拿到我亲自签署的退学通知书。”说着举起了手上绿油油的纸晃了晃,“所以下午见。”

“诶……”,正想再请假一天,对方已经毫不留情地挂断了通讯。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浑身伤痛还要去上要命的学,怎一个惨字了得。

坐在教室里的时候,黄少天其实还是恍惚的,脑袋里面被班导的训斥充斥得半死空间都不剩,头晕脑胀得简直要命。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啊折磨,黄少天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初级机甲操作理论》无语望天,这种课程他早在10岁的时候就上厌了。

荣耀帝国军事学院,作为一所培养下一代帝国战将的学府,入学要求可谓非常之高,它不仅要求学生是Alpha,它还硬性规定了学生需要达到的体能值、肌肉强度,甚至是精神力。要知道,能够驾驶操作机甲,精神力的要求是相当高的。而荣耀学院的老师也往往是从前线下来的将军,最低的也是个上校,虽然他们的课是十分有趣的,但可惜的是黄少天的心思并不在于此。

他潜入荣耀军事学院,其一是为了找到机甲用能源,其二,也是他最开始为之前来的任务,是要接近帝国的皇子殿下,从未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帝国下一任继承人:叶修。然而这个人好像并不在他们班……头疼地揉了揉额角,黄少天决定用下半节课补个眠。

有觉不睡,过期作废。



说是睡觉,但常年的高强度训练还是让黄少天保持着必要的警醒,所以当一股陌生的Alpha信息素靠近时,黄少天马上就醒了。

闭着眼等着对方的进一步动作,可对方一直透着一股子犹豫的气息……作为一个Alpha,这么婆婆妈妈小心娶不到老婆。

无奈地“悠悠转醒”,黄少天揉着眼睛看着眼前站着的少年,对方的面部线条十分匀致,甚至可以说是漂亮,当然,不会有男人喜欢这个词的,那就是帅气吧,这么想着,便自然地问道:“有事吗?”

“认识一下……我是张佳乐。”

看着对方伸出来的手,黄少天犹豫着握了下,道:“黄少天。”

然后两人便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黄少天尴尬地看着站在面前的少年,正想着对方究竟是为什么来找自己时,对方终于又开口了,“我是你的新室友,因为昨天你没来,我擅自定了寝室风格,我想问……”

不等对方说完,黄少天瞌睡虫便一下子跑了个精光,“……等等,这里不是住单间的吗?!”

他可是Omega,虽然是长得像Alpha的Omega,但本质上他还是一个Omega,这让他怎么淡定地跟眼前这个Alpha住一间?!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看着对方狐疑的眼神,黄少天简直欲哭无泪,尼玛,说自己有精神分裂症可以去住单间吗?

这厢黄少天还在暗自思索开具“暴力倾向人格”证明书的可行性,那厢热情好客的室友已经从寝室的装修风格到地理位置、娱乐设施说了个遍。

“啊,对了!”张佳乐看似扭捏了一会儿,但眼里的兴奋却怎么都掩饰不住,“寝室的色调我选了粉色的!你觉得怎么样?”

黄少天觉得……他已经没有想法了。如果夜雨声烦还能用的话,他一定会选择一炮轰了眼前这个不着调的室友,然而他不能,所以他只能郁闷地跟自己的“新室友”一起去参观新寝室。

“这么说,只有贵族才能住在单间吗?”黄少天皱眉道。

“是的,”张佳乐一脸钦佩的神情道:“那里可是住着闻名帝国的将军们啊!我要是也能住在那里就好了……”

“……是啊” ,这么说来,靠近皇子的机会又少了一个。毕竟作为一个帝国的继承人,怎么看,叶修也不会跟他们分配在同一个寝室楼的。正当两人往寝室走去的时候,路边的作战第一演练场上突然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呐喊声,不由自主地,目光便被吸引了过去。

“那边怎么了?”黄少天疑惑地问道,由于开学时没来,迎新活动他是一个都没参加过。

“哦……是学校狩猎小队在招募小队人员吧?”张佳乐兴奋道,“我们过去看看吧?说不定能碰到排名第一的嘉世小队呢?”

“嘉世?”

“帝国军事学院最著名的学生战队,据说招人严得很,”张佳乐狐疑地瞄了新室友一眼,看来新室友是自我闭塞型啊……这么重要的信息都不知道怎么行?“狩猎小队是要去往各个危险星球收集新型生物体或者是物资的,任务危险程度高的话,更是可能有去无回,而嘉世小队非S级任务不接,至今伤亡却为零,”张佳乐说得有点兴奋,忍不住咽了口口水才继续道,“要加入他们的队员简直数不过来,不过据说他们一年只招两个人,我是不想试了。”

黄少天完全没意识问个问题就直接让自己被标记成了“不善交际”,“需要照顾”的“自闭型”人格,好奇道,“那你打算去哪里?”

“百花吧。你也一起来吗?”

看着张佳乐发亮的双眼,黄少天本能地退后了一步,在被张佳乐拖走前,迅速地撤退了……哦,尼玛,他可不想去那么Omega风味的战队!再次看了眼手里拿的宣传册,黄少天揉了揉下巴往嘉世的招新地点走去……他有一种直觉,他的任务就在那圈人里!



-TBC-

评论(5)

热度(174)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