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魔法学院特招班 05

开始前,先放一下通知:

1.《羁绊》的修改工作其实一直在缓慢进行,剧情扩充之后,会把《上弦》拉长,《满月》算是番外小集合,等我改完会放通知,然后原地修改

2.《黄爸爸》的湾家团购&淘宝预售都已经结束啦!谢谢大家支持【鞠躬】,如果收到的本子有质量问题,请联系店家哦,本子质量问题印厂是提供退换的呐![Hug/Hug]


-魔法学院设定,叶老师x黄同学

-文力疑似远去了,有点少,就当是文力恢复作吧~希望大家食用愉快>___<


01    02    03    04



05


叶修赶到“灾难现场”时候,弹药库已经被炸飞了一层楼板,现场烟雾弥漫人头涌动。


“老叶啊,听说这栋楼值这个数?”魏琛拿着他标志性的法杖悠哉地站着,单手比了个数字。


扫开眼前胡子拉碴的魏学院长,叶修皱眉看着已经是一片废墟的楼板。他并不担心重建教学楼的经费,他现在担心的是那个“傻徒弟”的情况,简直心焦到烦躁的地步。


“张新杰下去了?”叶修一边转头问魏琛,一边已经在计算起了爆炸的原因。那么大面积的爆炸范围,甚至连以坚固著称的弹药库都被炸毁到这种地步……


“小张下去有一会儿了吧……”魏琛顿了顿,继续道:“之前上来过一回,好像是下面的通道给堵住了,进不去。”


弹药库为了保证防爆和安全防盗的双重性能,从外面到里面都采用了新型的合成材料,再加上里三层外三层的防火结界,按理说不可能被炸成这种面目全非的样子。


叶修按了按抽疼的额角,看来这件事情和之前大蜘蛛们的结界被破除也脱不开干系了。


“老魏,你看着上面,我下去一趟。”叶修说着,一个湛蓝色的魔法阵便已经出现在了脚下。一瞬间,人已经站在被堵住的通道前面了。


此时的教学用地下室内,坍塌的横梁几乎堵住了整个地下室的密室通道。即便如此,整个空间还是稳稳地被四边的墙壁托举着,并没有更大面积的坍塌。诡异的却是,本应该在这个“密闭空间”等待的张新杰导师也失去了踪迹。


叶修皱眉伸手,眼前的横梁顷刻间化成了灰烬吹向一边。


密室的通道对于叶校长来说并不陌生,毕竟对于他来说,整个学院根本没有连他都不知道的地方存在。跳跃着的火精灵在前面引路,靛蓝色的火光映照在墙壁上不甚明晰。只要转过前面的弯就该是弹药库的密室了。


突然,一阵温热的风扑面而来,毫无预警地,一具熟悉而温暖的身体迎面袭来。


“哇靠!快点让开啊!!”不明人影一边大叫着一边往通道外冲,脑袋还要忙碌地往身后观望,也难怪会反应不及而一头扎进叶修怀里去。


“哟,这是要投怀送抱呢?”暗暗舒了口气把人扶正,眼前的人和早晨分开时比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头发凌乱一点,衣服……夸张了一点罢了。


“开什么玩笑!”瞪了一眼“肇事者”,忙乱的黄少天同学才看清自己撞到的人是叶修。


反应迅速地抓紧了手上的胳膊,黄少天表情焦急道:“快点把冰雨给我!我回去跟那老头拼了!”


胡乱地揉了揉黄少天焦黑的看不清本色的头发,叶修一把扯了身上的斗篷盖在他身上才迈步往前走去:“把衣服穿上。”


一低头,被炸得惨不忍睹的法师袍几乎露出了大半个胸膛……尴尬地看着身上“衣不蔽体”的惨状,黄少天暗咒了一声迅速穿上叶校长的袍子。墨蓝滚金边的法师斗篷象征着高级魔导师的身份,还带着叶修的体温……


妈的,简直囧得他眼睛都瞪红了!


两人默不作声地在通道里面行进着,靛蓝色的火光一明一暗地照亮着前进的道路,让整条路都染上了晦涩不明的情愫。

艰难地错开了视线,黄少天咳了咳道:“……我们是不是走的有点久了?”


“你之前跑出来用了多久?”叶修停了下来,顺便拉住了还在继续前进的某人,“我们可能被困住了。”


“好像没多久……之前我和张佳乐被个白胡子老头趁火打劫,竟然把我们抓去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空间里面。”抓了把头发,乌糟的手感让本就不平静的心情更加烦躁了几分,“靠!没想到老头还是很厉害的,张佳乐的火球把后面的墙壁都炸塌了也没伤到他。”


拍掉某人就快把头发抓秃的爪子,叶修迅速地把斗篷帽子给人扣上,慢悠悠的问道:“老头的样子还记得吗?”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忘!”黄少天愣了愣,仔细想了想才觉察出脑海里的怪异感,记忆碎片好似被一层磨砂玻璃从正面屏蔽了一般,明明知道自己清楚地看到了老头的脸,但这时候竟然半点印象都说不出。


“我……”一烦躁就控制不住地想抓头发,直到碰触到头顶的一层绵软才想起来,头发已经被盖住了。


“不要急,慢慢想。”


温热的手掌盖在头顶上,之前的焦灼感便轻了不少。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几乎凑到眼前的墨黑色碎发,叶修那素色的法袍衣襟几乎已经蹭在了他的下巴上,因为把斗篷让给了自己的缘故,在这个阴森的通道里面,叶修身上只穿了一件薄到起不得半点作用的法袍。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皱了皱眉收回手,叶修醒了醒神才从魔法空间里取出长久不用的法杖来。


“叶老师你原来有法杖啊?”黄少天摸了摸鼻子,自觉地退开五米远,“你连画法阵都不用,还以为你是天生就不用借助法杖施法的奇才呢。”


“呵呵,教你?”被叶修似笑非笑的目光盯着,黄少天便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真奇怪,明明这个男人在笑,却忍不住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教你的话还用着它。”


哇靠!他就知道没好事!忍着炸毛的冲动,黄少天认真地观察起了墙上的咒文。通体乌黑的法杖在墙上轻轻地移动着,好似坚不可摧的墙壁上随着它的移动已经留下了一个个深达一指节的咒文。


L-e-v-a i-n……


虽然在理论基础上,只学习了一个月的黄少天并没有多么扎实的功底。但是要知道,在叶老师的魔鬼式训练下,实战几乎已经成了黄少天刻进骨子里的直觉。只是在看到咒文开端的瞬间,黄少天便反应了过来——结界术解除咒语!


叶修要使用的是结界术解除咒语!毫不犹豫地往叶修的身边跑去,在阵法发动的最后一秒,法杖随着暴起的蓝光消失,温热的手掌坚定地抓住了他的手腕。


“干得不错嘛,傻徒弟。”



-To be continued...

评论(12)

热度(60)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