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原著向】情人节掉落 05

- 终于快回学校了,在家实在是没动力更新啊[泪流]

-叶黄,部分周翔、双花【慎!】

 

01     02     03     04

 


 

- 时间轴设定:第十一赛季常规赛,微草vs蓝雨前夕,情人节当晚。

 


 


 

05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怎么可能跟叶修一起打本?我就是一……我就老叶一亲戚!”黄少天一边打字解释一边朝叶修使劲儿打眼色,“黄少天可是蓝雨的当家王牌联盟剑圣怎么可能跟这种没脸没皮又心脏没下限的人一起打副本,不可能的嘛!”

 

“……你是黄少天的粉丝啊?”孙翔问。

 

“哈哈……算是吧?”

 

“哦?什么亲戚?”叶修关了麦转过来看着黄少天说。

  

“呃……危机公关啊这是!老叶快配合配合,不然我就暴露了!”

 

“没脸没皮?心脏?没下限?”叶修悠闲地抽了口烟。

 

“开玩笑的,这个是开玩笑!老叶你还不了解我么!你可是联盟斗神创下37连胜记录的男人,不会这么小气的对吧?唔,全民偶像!”黄少天赶紧道,开玩笑,这种时候反水简直就是分分钟不用思考的反应好嘛!

 

“噗……”叶修差点没含住嘴里的烟头,稳了稳神说:“那你现在是我亲戚?”

 

“对对对对!过年嘛!走亲戚多正常一事儿?!”黄少天想了想,又不放心叶修的人品,“快快快!快回我一句!”

 

“呵呵,这可你说的。”叶修说着放开麦回了座位。

 

君莫笑的头顶迅速飘起了进副本以来的第一个文字泡,内容简直闪囍联盟众单身狗狗眼。

 

“对,这我对象。”

 

“我操!”黄少天打字。


“我操!”孙翔喊道:“叶修你他妈竟然还能找到对象?”

 

黄少天心道不好,可还没来得及遥控叶修去阻止孙翔,右下角职业选手群的QQ已经响了起来。

 

【荣耀】职业选手

 

一叶知秋  20:35:06

- 打副本碰到叶修女票了。

- 那谁?赌联盟全是单身狗过节的还我押注钱![杀气.jpg]

 

海无量  20:35:06

我操!真的假的啊?

 

迎风布阵  20:35:07

娘家人都不告诉?还行不行了啊老叶?@君莫笑


沐雨橙风  20:35:08

求证!@君莫笑


王不留行  20:35:09

求证! @君莫笑


逢山鬼泣  20:35:09

求证! @君莫笑

 

百花缭乱 20:35:10

这不科学!叶修这种人类公敌都能找到女朋友了,没道理我还是单身啊!!!(╯‵□′)╯︵┻━┻

 

风城烟雨 20:35:11

@再睡一夏,不谢

 

鸾辂音尘  20:35:12

点赞!

 

海无量 20:35:14

张佳乐说的很有道理啊,@寒烟柔 小唐我们凑凑算了?

 

寒烟柔  20:35:15

不约O(∩_∩)O

 

吴霜钩月  20:35:16

- 支持唐柔妹子,对猥琐方这样子的选手就应该严肃处理!

- 情人节一个人过蛮好的!!!

 

笑歌自若 20:35:17

杜明下去跑圈了

 

风城烟雨 20:35:17

杜明痴汉力果然是高


一叶知秋  20:35:18

我觉得叶修对象有点像黄少天啊!@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20:35:18

  

沐雨橙风  20:35:19

我好像看懂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20:35:20

- 啊?喊我干嘛?

- 老叶有女票了?我操!单身狗不服啊!pkpkpkpkpk!


风城烟雨  20:35:21

总觉得有点刻意啊[柯南.jpg]

 

夜雨声烦  20:35:21

- 苏沐橙你明白什么了?别话说一半啊人民大众会被误导的啊喂!出来解释清楚啊!!![抓狂.jpg]

- 那谁,楚云秀你不是还在追剧吗???

 

 风城烟雨  20:35:26

现实比电视更精彩。

 

无浪  20:35:28

小周和孙翔打情人节副本?

 

一枪穿云  20:35:28

嗯……放心


风城烟雨  20:35:31

这么说黄少天和叶修在打的是情人节副本?!!!!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  20:35:32

喂喂!不要默认叶修对象是我好不好!!!我们蓝雨明天可是有比赛要打的,我哪儿有空刷什么情人节副本啊?

 

沐雨橙风  20:35:32

不知道啊,说起来叶修好像是去国家训练中心了 (→_→) 


鸾辂音尘  20:35:32

蓝雨现在除了黄少没人在线 (→_→) 

 

风城烟雨  20:35:33

所以说现在训练室里只有叶修和黄少天 (→_→)

 

迎风布阵  20:35:34

我操啊!这种F团出没的节日可以换个话题吗?老夫的心脏有点承受不了啊!


君莫笑  20:35:35

不就是谈个恋爱么,多正常一事儿

 

海无量  20:35:35

我操!!!FFF

 

迎风布阵  20:35:36

我操!!!FFF

 

大漠孤烟  20:35:36

烧!

 

飞刀剑  20:35:36

烧烧烧烧烧阿稍稍哦按烧!


黄少天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能够形容现在的心情了,被迫拿女号刷副本就算了,可他在跟自己原来的敌人一起刷!跟叶修一起合作刷副本就算了,可他们刷的是情人节副本!跟叶修刷情人节副本就算了,可是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啊!!简直是用一千万头草泥马都无法表达的复杂心情啊……

  

“老叶你添什么乱啊!为什么承认啊!”黄少天抓狂,“我要找不到对象了你赔我,我的节操!碎掉了你快看!!!”

  

“呵呵,找不到对象我养你啊,少天大大,”叶修说着掐灭了手中的烟。

 

职业群里面大概是被叶修的一句话炸了锅,各种讨论层出不穷,反而之前围攻黄少天的乐趣倒是被冲淡了。八卦这种东西很奇怪,越解释越说不清,你一大方承认吧,又没人信了。

 

“继续打本吧。”叶修说。

 

“嗯。”黄少天紧了紧握着鼠标的手,操作夜雨声烦烦烦烦加入了正在攻略一号小BOSS船长贝拉米的一枪穿云和羊习习。

 

贝拉米原来是这艘副本游轮的船长,出身在船长世家的他从小便漂泊在北大西洋之上,深受海洋女神的眷顾,从掌舵开始没有过一次失误。然而,天有异变,在这次航行之初,老船长受到了冰山审判艾斯伯格的蛊惑背叛了海洋之魂,开始猎杀船上的乘客们。

 

“这BOSS仇恨怎么回事?”孙翔操作着羊习习刚一个圆舞棍把BOSS拍在了地上,想不到船长老头一爬起来理都没理女战法,直接一发巴雷特狙击就向一枪穿云冲了去。

 

贝拉米能作为这个高难度副本的一号小BOSS,能力自然不俗,不光血量足够厚,攻击力更是开门小怪的一倍!此时神枪手的70级大招在他手上使出来,速度竟然也快出了玩家许多!

 

“系统大神果然无耻啊!”黄少天三段斩砍翻重新站起来的BOSS,紧接着就开了剑影步控制船长的走位,“这个BOSS看来是无视仇恨的,简直就是全队无差别攻击。再加上速度快、攻击高……简直就是小BOSS里面的BUG!”

 

这个副本小BOSS最难攻略的并不是高攻和血厚,要知道,是个副本BOSS就具备以上两项特性,真正让一对对玩家情侣扑街的,事实上,是船长贝拉米疯狂的跑位、转火。混乱的仇恨系统让玩家精神高度紧张,恨不得个个都是MT。

 

但是这些问题,在四个职业大神的眼里,自然也就跟过家家似的。

 

黄少天一边打字一边精确地控制着剑影步的操作,在八个分身的包围攻击下,贝拉米的动作便显得有一丝迟滞。叶修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上去便接上了散人的连招。

 

耳麦里光剑刷刷刷的刺击声混杂着千机伞变形的咔咔咔的声音,竟然生出一种男人的浪漫感来。


“差不多了。”剑客的逆风刺卷着草屑狠狠地击中贝拉米的胸口,BOSS笨拙的身体划过一道弧线后,又被千机伞的打制技枪炮师BBQ送到了船长室中央。

 

伴随着拉米尔的一声大喊,一道冰柱从船顶笼住了他的身体,冰柱随着枪响裂开,正是船长的红血暴走技能——巴雷特狙击十连发!

 

“暴走技能真是没创意啊!”

 

“唔,等下。”叶修说着拦住了要往前冲的黄少天,“还有一轮。”

 

原本,BOSS红血之后,便会有一个大爆发,但看过攻略的叶修知道,这个船长贝拉米的暴走技能还连接了一个神枪手特有的双重控制技能。那就是在暴走技能完成之后,紧接着再来一轮追击!

 

贝拉米的身影快的几乎看不清,狙击枪砰砰砰的声音在室内各个地方闪现着。

 

“……荣耀公司是不想让玩家拿奖励吧?”黄少天爆手速打了行字。

 

这个贝拉米的走位实在是变态,跑位的方向没有规律不说,关键是速度还快。要不是职业选手的经验丰富,他们四个这种不带牧师的配置,十有八九得折在这一关,也难怪黄少天会发出这样子的感慨了。

 

BOSS的暴走技虽然牛逼,但对于职业选手这样子的手速来说,也算是有惊无险,四人迅速地分配了战利品就向着最后的BOSS舱室走去。

 

路上走着实在无聊,再加上周泽楷是个不爱说话的,叶修和孙翔又没话聊,结果就只剩下黄少天的女剑客头顶不停地冒出来的文字泡了。

 

“你们有人看了冰山审判艾斯伯格的资料吗?论坛上面的攻略内容好少啊……玉照,尼玛!都是玉照有什么用,连技能名技能范围都没有,现在的攻略帖还能不能好了?想当年荣耀一区的时候,论坛的神贴可是相当多啊,这种水分含量那么多的帖子直接沉没二话的……”

 

“黄少天你好烦啊。”孙翔看着女剑客头顶冒起来的文字泡忍不住说话了。

 

“我靠!我不是黄少天啊!”黄少天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解释了,瞬间有点心塞,“等等!孙翔你听我解释!”

 

“好的,”孙翔说,“你让李轩还我的赌注我就相信你。”

 

“我靠啊!”黄少天几乎要抓狂了……如果知道吃顿麦当劳代价这么大,他宁可去吃情侣套餐520啊!

 


 


 

-Tbc-

 


 

黄爸爸的印调:Sire, lie down please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