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原著向】情人节掉落 04

-主叶黄,有部分周翔情节存在【慎!】

-情人节贺文直接变成新年贺文www,大家财神节快乐!今年也是财源滚滚啦!

 
 


 

01     02     03

 
 

- 时间轴设定:第十一赛季常规赛,微草vs蓝雨前夕,情人节当晚。

 
 
 


 
 

04

 

由于两个人都开着语音,黄少天只好迅速地单敲了一大段私信给叶修。

 

“我靠靠靠靠靠啊!周泽楷和孙翔明天没比赛吗?江波涛不管?怎么那么闲啊!有熟人在没法愉快玩耍了,还有这个账号简直没人性,诶诶,老叶你要顶住别暴露我啊!我这边先关语音换打字了!”

 

叶修点了根烟叼着,含糊地应了一声便把手上拿着的杯子放到了黄少天边上。

 

“咦?枸杞茶?”黄少天轻问了一句便不敢再多说,操作着夜雨声烦烦烦烦跑到桅杆下跟另外两人打起了招呼。

 

“你们好!”黄少天想了想,为了增加说服力,又打了个笑脸上去,道:“太太,我是你们轮回的真爱粉啊!”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到场时,正好便看到夜雨声烦烦烦烦头上还没消失干净的文字泡,面部表情很是有点忍俊不禁。

 

真是想不到,剑圣黄少天是轮回的真爱粉啊!但是夜雨声烦烦烦烦的真身是黄少天这件事情叶修知道,对面的两个人却是半点都没这想法的。

 

“谢谢。”周泽楷回道。

 

“嘿嘿,这位妹子眼光不错。”站在一枪穿云边上的女战法不甘示弱地打字补充。

 

黄少天瞬间便被孙翔的发言噎了好大一口气,虽然他现在用的是个女剑客没错,但当面被熟人叫妹子还是有点受不住。

 

况且,羊习习这个ID一看就知道是孙翔,到时候自己身份一穿帮……后果简直不敢想。

 

黄少天这一边还在纠结着要不要拔了账号卡坑叶修,那一边叶修已经操作着君莫笑来桅杆下“集合”了。

 

“哟,小周,联盟第一脸还需要来刷副本?”

 

对于叶修的嘲讽,周泽楷只是轻轻地应了一声便没有再出声。

 

不过一边顶着羊习习名字的女战斗法师显然是被气到了,头顶上顶着一个怒火的表情便冲到叶修面前一个圆舞棍扎了过来。

 

“怎么?这副本你来得我们还来不得?”

 

“啧啧啧,孙翔你这么冲动可不好啊。”叶修操作着君莫笑一个Z字抖动擦过了矛尖,随手开了一枪往后倒退了两个身位,道:“在杀BOSS之前我们好歹还是合作关系嘛!看看,我们这个输出够强力吧?”战斗法师、神枪手、剑客、散人……可不就是纯输出的强力副本队嘛?

 

“我靠!”看到身份暴露,孙翔也没兴趣再打字了,直接上了语音:“周泽楷你在房间别跑!”

 

之后一阵桌椅碰撞之后,对面彻底没声儿陷入了寂静。看这架势,十有八九是真人单挑去了。

 

“哎……孙翔还真是信任周泽楷啊。”黄少天不无感叹地私信道。

 

“想不到周泽楷会出手啊。”叶修若有所思道。

 
 

好不容易等到对面的两个人归队,已经过去了三分钟了。

 

北大西洋这个副本,作为专门为情人节准备的随机副本,奖励不可谓不丰厚。荣耀论坛上呈现热议之势的,除了那些闻所未闻的诱人奖励,便是与奖励的丰厚程度成正比的副本攻略难度了。

 

以“泰坦尼克号”为蓝本设计的副本,自然是在轮船上进行的。在玩家攻略副本时,整艘邮轮都会是在北大西洋上漂泊的状态。不知道是不是游戏设计师作为单身狗的怨念,总之,整个副本可谓全程高能高难度。其中被吐槽最多的就是门口仇恨乱来的水手们和与这个船只承重能力严重不符的怪物数量。

 

“我开怪。”叶修说着随意地往工作舱室开了一枪便退回了门口等待。

 

“那么随便?”孙翔一惊,迅速操作羊习习往门板后退了退。

 

原本,对于没打过的陌生副本应该采取更为稳妥的方式,但是,北大西洋作为一个已经出来半小时之久的副本,就算是玩家队伍统统扑街,也已经扑出了一个版面的攻略帖了。

 

知道按照孙翔的性格,也不会去翻论坛的攻略。黄少天作为唯一知情人士迅速打字道:“这家伙趁你们单挑的时候可是开着副本攻略看了小三分钟了!无耻啊!”

 

“呵呵。”叶修笑了笑,说:“再不帮忙就爆了你,烦烦。”

 

黄少天被叶修一个’烦烦’肉麻出了半身鸡皮疙瘩,一边暗恼这个鬼畜的账号名,一边操作着手上的女剑客加入了战局。

 

也就说了几句话的时间,门口的水手已经多达了十一个,作为开门迎接玩家的第一波小怪,这些水手的攻击力可不弱,一个狼牙棒上来,直接就是五分之一的血量。

 

“靠啊!”黄少天一记银光落刃劈翻了门口挤着的五个水手,紧接着就是周泽楷接上的一轮速射,子弹夹杂在刀刃还没隐去的剑气中,带起了一片血雾。

 

看到周泽楷已经把怪都接了过去,黄少天立刻转火帮君莫笑把一边的小怪往火力中心送,对于这些围在门口的小怪,四位大神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波推掉。

 

银光落刃强制倒地的时间并不长,但还没等这些水手爬起来呢,孙翔的一招强龙压便又把这些水手揍趴倒地了。职业选手间的配合几乎是浑然天成,哪里会留什么空隙?

 

“这还不是最后一批啊!”黄少天一边对付剑下的水手,一边调整视角去看工作舱室里面,只见门口又有三个水手挤了出来。“这副本不太一样啊,开门大礼那么厚。”

 

“开门的十三个水手是仇恨连锁的。”

 

叶修操作君莫笑一记落花掌把刚跑出来的三个水手轰到了四人包围圈中间,瞬间那三条人影就被吞入了火光剑影中去。

 

PVE毕竟不如PVP,只要摸清楚小怪的技能和冷却,就跟打木桩没什么两样。再加上四人都是输出职业,君莫笑和一枪穿云更是神级的装备,那伤害真的是没话说的强。此时对于玩家来说千难万难的开门杀,打起来也跟过家家似的,不一会儿便清干净了。

 

“快快快!看一下掉了什么!”黄少天打着字,手下已经操作着女剑客捡起了奖励。“这么抠?不是荣耀一贯的风格啊……卧槽!水手装?”

 

作为机会主义者,几乎是在其他几人还没想起要捡装备的时候他就已经下手了。没想到,第一下快捷键按下去,系统提示他“成功拾取了100金”。不信邪地继续往下拾,黄少天才感受到来自游戏公司深深的恶意。

 

“情人节发这种装备,是想引起情侣反目成仇吧?”孙翔说着就把刚捡起来的水手装丢弃了。

 

“浪费。”

 

听到周泽楷难得的评价,孙翔转头看了看孤零零躺在地上的天蓝色短裙,犹豫着捡了回来。“是蛮浪费的,等会儿给三界六道送过去。”

 

“……”

 

黄少天看着自己物品栏里面的拾取物有一秒的呆愣。对于这种理应出现在日本动漫里面的东西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自己的物品栏有点反应不过来。

 

“哦……”叶修说,“穿上看看,不穿浪费。”

 

说完就点击了装备,这件装备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属性,作为情人节副本的时装,就是直接套在装备外面的装饰性存在,此时君莫笑一装备上蓝白相间的水手长袍,原本五颜六色的装备便被完美地掩藏了起来。

 

黄少天看了眼君莫笑装备的帅气长袍,又看了看装备栏里的时装短裙,“我靠靠靠靠靠!男性角色拾取的竟然是男款!!!!”

 

虽然游戏公司这样安排非常在理,但黄少天怎么也无法说服自己把手上的水手装往夜雨声烦烦烦烦身上穿。作为一个男的,他当然很想看女生穿水手装,但这不代表自己就喜欢穿水手装,啊呸!鬼才穿水手装!

 

“走走走!副本还长着,别在这边耽搁太久了哈哈哈,”黄少天说着操作着女剑客便往工作舱室内跑去,“对了,老叶,这上面还有多少水手,赶紧的!”

 

之前水手们一拥而上被杀了个干净,以至于从大门跑到楼梯的范围内并没有会被触发仇恨的小怪存在。黄少天操纵夜雨声烦烦烦烦一路疾跑加三段斩很快便到了楼梯下。哪想到正跑的兴起,便耳听孙翔口出惊人。

 

“那谁?夜雨声烦烦烦烦,你口气和操作都挺像黄少天啊?!”




 
 

-Tbc-

 
 
 
 


 
 
 

                                                 

 

这边记录一下欠的点文:

 

大纲建造ing:

 

1. 两百粉点文遗留:叶黄ABO

2. 三百粉点文遗留:叶黄医生x病人paro

3.                         叶黄古风(有段子)


 

连载ing:

1. 两百粉点文:叶黄魔法学院paro

 
 

我就是记录一下,不立flag啦【望天】

评论(10)

热度(151)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