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原著向】情人节掉落 03

- 带周翔玩了一下,最近被安利这个cp【咳

-大家情人节快乐啊!这个是#叶神陪你过情人节#系列= =

 

01     02

 

- 时间轴设定:第十一赛季常规赛,微草vs蓝雨前夕,情人节当晚。

 
 
 
 

03


气氛还是诡异地沉默着,黄少天挖了一勺带草莓冰淇淋的蛋糕,道:“所以之前那个只是因为要拿甜点?”

 

“不然你以为?”叶修往嘴里塞了根薯条,叼着权当烟抽。

 

“我靠,那你也不用突然……”黄少天把头凑过去一点,低声道:“那你也不用突然亲上来啊。”

 

害他以为叶修对自己产生了什么奇怪的感情,回想之前自己混乱的心态,一时又有点难以平静。黄少天狠狠挖了一口蛋糕,郁闷道:“靠啊,什么破活动!这不还是情人节套餐啊!”

 

叶修忍了忍,没绷住笑了出来,黄少天这个人就是这样,平时话唠的不行,但是有这个人在身边,就跟带着阳光一样,冷不起来。

 

让人忍不住就想要去撩一撩:“是啊是啊,剑圣大大要不要考虑一下脱单啊?”

 

“靠!”黄少天比了个中指,道:“我还没找你赔我的初吻呢,你还嘚瑟上了?你知不知道我多少粉丝多少女粉丝?为了这么一份免费甜品真是亏大了啊我!”

 

“呵呵,说的好像你一个人能亲起来似的。”叶修说着抓了根薯条继续嚼。

 

“……我没记错的话,刚刚是你亲上来的吧?”黄少天怒道:“喂!老叶你别把这个吃完啊!留点儿留点儿!靠靠靠靠,那个甜品是我的!”

 

两人一劲儿抢完了一桌的吃食,坐着一边聊天一边等消食,黄少天顺手便刷起了荣耀论坛。

 

“咦?今天晚上荣耀是不是有活动?”黄少天看了看论坛里刷得热火朝天的副本奖励,说道:“好像有掉落什么特殊的稀有材料啊,还开了个新副本……呃,冰山审判艾斯?”

 

叶修自然地从黄少天手里抽过手机看了看,上面是一个荣耀论坛玩家新开的讨论帖,主要是晒了晒BOSS的玉照,顺便抱怨抱怨副本的难度。

 

叶修挑眉,道:“北大西洋?”

 

“嗯,好像是参照泰坦尼克号改建的副本,看起来很好玩啊,而且难度也不小,不然没道理开本半小时了还没被攻略掉嘛!”

 

“情人节副本啊……”叶修若有所思道。

 

因为店里暖气很足的缘故,黄少天一坐下就摘掉了围巾。此时两人坐在角落里,并不是很惹眼,但是作为上过电视报纸等传媒的人,曝光度还是有的。再加上麦当劳这种餐厅,宅男宅女就是尤其得多,即使两人已经极力缩小了存在感,逐渐的,也是感觉到了周围群众的视线压力。

 

“我说老叶……我们还是走着消食吧?”黄少天犹豫地说。

 

“唔……”叶修漫应了声,起身往收银台走,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穿戴整齐地在等他了。趁着还没有被粉丝包围,两人便快速地撤离麦当劳回到了训练室。



 

一路走回来冷风也吃得差不多了,人也跑得有点热,两人坐下以后就无奈地笑了,吃饭之前可是完全没想到,就出去吃个饭这么简单的事,还能被弄得那么复杂,

 

休息了一会儿之后,两人照例各自做着自己的工作。黄少天刷刷地点开之前做过的常规训练,指挥着夜雨声烦去完成一个个基本动作。鼠标和键盘的声音在这个只有两人的训练室里显得很清脆,黄少天抬头看了看对面一脸认真地操作着什么的叶修,开着训练插件就有点心不在焉了。

 

“喂,老叶!竞技场再陪我练练怎么样?明天就比赛了。”黄少天看着屏幕漫不经心道。

 

叶修笑了笑,道:“走竞技场还不如去打副本。”

 

“什么副本……我靠!你不会是说要跟我一起打情人节副本吧?”黄少天抬头去看对面机位的叶修,惊奇道:“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副本是需要异性组队的吧?”

 

“嗯,所以说借你个女号用?”

 

“凭什么我用女号啊!”黄少天想了想才发现自己又中了叶修的套,怒道:“我什么时候答应要跟你打情人节副本的?”

 

“唔……那我们去打竞技场?”

 

“算了算了,还是副本吧,”黄少天想了想,又说:“可是我不用女号啊!蓝雨剑圣用女号陪叶领队下情人节副本……传出去我还要不要脸?”

 

叶修笑着点了点自己的屏幕,笑道:“诺,那你自己选。”

 

看叶修笑得怪异,黄少天顿时有点不安。

 

“我说老叶,你不要坑我啊……”不是黄少天要往坏处想,而是叶修坑他的前科实在已经太多。

 
 
 

黄少天说着便站起来去看叶修的显示器:“嗯?你女粉丝?”

 

只见叶修的电脑显示器上面已经被一排排的表白给刷屏了……

 

叶修愣了愣转头,把鼠标往上移了一下,就露出了之前拜托收银员小姐传给自己的照片。

 
 

麦叔小妹 xx:xx:xx

叶神,你之前要的图:

[活动图片111.jpg],[活动图片112.jpg],[活动图片113.jpg]

 

君莫笑 xx:xx:xx

收到了,谢谢。

 

麦叔小妹 xx:xx:xx

代我向我男神问好!顺便黄少太帅了!啊!!!!!

 

麦叔小妹 xx:xx:xx

[爱你.jpg]

 

麦叔小妹 xx:xx:xx

[爱你.jpg]

 

麦叔小妹 xx:xx:xx

[爱你.jpg]

 
 

黄少天之前看到的就是妹子下面的刷屏,这才调侃叶修是不是被女粉丝表白了。哪想到这表白根本就是冲着自己来的?要是知道叶修鼠标往上移动以后会有这么劲爆的内容……黄少天倒是宁可看下面妹子充满了爱和正义的示爱刷屏。


“这是什么!这个活动照片难道不应该是保密的吗?”黄少天纠结道:“我的表情看上去怎么那么……那么怪异啊?”

 

明明就是一脸害羞甜蜜的表情……叶修瞅了瞅笑道:“谁用女号?”

 

“你这是威胁知道吗老叶!我用就我用,不就是女号么……我靠,不准说出去啊!”黄少天说着,在叶修旁边的机位上刷卡上了荣耀。

 

“夜雨声烦烦烦烦……我操!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账号?”黄少天怒道:“用这个账号不是要暴露我嘛?不行不行,我去开大号,这个号你用。”

 

“啧,正好开着微博还没派红包……”

 

“我用!我用还不成么……”黄少天赶紧扑过去关了叶修的微博界面,回头操作着手里的账号来回走了两圈。

 

“咦……这账号配置和我的夜雨声烦很像啊,”黄少天熟练地调出控制面板查看各项属性,看了看肯定道:“老叶,你这是蓄谋已久的吧?”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笑道:“少天大大,认真点组队了!”

 

两人组上队点击了进入副本,两个角色便自动进入了等待队列,不一会儿就被传送进了副本。


 
 

北大西洋是构架在75级才开放的副本大陆列屏群山后面的,每对确认参加副本的“情侣”都会被传送到一艘即将起航的“泰坦尼克号”上面,而这一艘轮船便是之后这两对情侣要战斗的副本地图了。

 

虽然说每一个副本地图都会被随机送进两队情侣,但是作为联盟顶尖的两名选手,黄少天和叶修却并不担心在最后被另外一对情侣抢了BOSS,毕竟两个人的实力在那里摆着,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的差距自然是没法比的。

 

黄少天和叶修边讨论着论坛上副本的资料,边等副本读条。结果一刷进副本,看着站在船桅下的另外两个人,黄少天就傻眼了。

 

我操,天要亡他吗……一枪穿云?羊习习?

 
 
 


 
 
 

-Tbc-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