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29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29

Childe叶xSire黄

-好饿,想吃肉……于是我就自我满足了囧囧囧

-《父亲大人》快完结啦!想问一下,如果这个故事出本子的话有人想要吗?因为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题材和故事,所以忍不住地想做成实体书呢!>__<




29 什么情况?!!


叶修诧异地挑眉,或许是被黄少天的这一行动震惊到,长久得没有做出反应。


圣殿的后院一片寂静,蝙蝠们悄无声息地离开栖息着的枝桠向天边的两轮明月飞去。没有一点急躁,黄少天郑重其事地拿着手里的公爵勋章等待着叶修的答复。


叶修黯哑的嗓音仿佛穿越过一个世纪,低沉地回响在这个院子里:“少天,我现在是该隐。”


黄少天拿着公爵勋章的手颤了颤,又一根一根手指地收拢起来。


如果这样他都听不懂叶修话里的拒绝,也就白活了这一百多个三月年了。论辈分,该隐父帝和他之间差着十几个断层;论资历,他只是密党的一个小公爵而已。


果然只是因为叶修的一句“不喜欢”,他的决定还是太草率了吗?可是如果不喜欢自己的话,又何必做出这么多的暗示?以至于他以为……以为对方还是叶修,还是喜欢自己的。


很可笑不是吗?


黄少天低声道:“……是因为莉莉丝吗?”


“不是。”叶修道,“当初创造血族的不是莉莉丝。”


黄少天难堪地抬头去看叶修映在月光下的眉眼,对方英气优雅的五官更衬托出自己的狼狈。


长久贫血造成的消瘦显得他骸骨突出,映在叶修眼底的影子阴森可怖得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一般。


不忍心再看自己狼狈的样子,黄少天转头往圣殿的方向快步走去。白色的手套按压着亚麻色的额发盖在湿润的眼眶上,他嗓音稍显颤抖地道:“所以即使没有莉莉丝,你也看不上我是吗?好的,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亚当的事情我会尽量帮你查。不过作为血族最强大的存在,父帝应该不需要帮忙的吧?啊……现在也好晚了,文州该担心了我就先回去了,你以后就当我今天说的话是被吐掉的血听听就算了吧。”


“少天,你的急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叶修快速移动到黄少天身前,胸口硬生生又吃了一记狠撞,“再这么撞下去,这具身体就该坏掉了。”


“那你让开……”被紧紧地抱在叶修胸前,黄少天声音闷闷地道。


“不放。”叶修愉悦地在黄少天的腰肢上揉了揉,触碰到黄少天轻微的颤栗后笑了笑,道:“我怎么舍得放开父亲大人,嗯?”


“给我希望又让我绝望……这种游戏是不是很好玩?”黄少天愤怒地一记直拳击打在叶修肋骨上,身体里翻涌着的该隐的血液冲击他的味觉和嗅觉,来自本能的抗拒和理智的愤怒翻搅着带出一股腥甜。


叶修慌张地放开黄少天的身体,用手固定住黄少天的下颚。


“吐出来,少天!”


黄少天一抹嘴角,又撕掉染满了鲜血的白色丝绒手套。哽入了血液的嗓子连发音都难受。


“别管我!离我远一点!”


该隐血液的气味会引发身体里嗜血的欲望,之前做出的那一下攻击已经让身体里属于该隐的血液活跃起来,此时叶修在他身边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叶修不得不退开两步,尽量收敛身上的气味,尽管这对于已经交换过血液的两人来说效果微乎其微。


“少天,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黄少天扶着边上直入云霄的古树,嘶哑着声音道。


此时正是魔党的冬夜,上千年的古木空无一叶,月光透过层层枝桠映照在黄少天神色惨白的脸上,显得嘴角的血迹更加鲜明残酷。


叶修紧紧地看着黄少天的眼睛,忍不住向前迈了一步。


“少天,我现在是该隐,你明白吗?”


没有给黄少天反应的机会,叶修迈前一步拥住黄少天的身体道:“我,叶修·该隐在这里向十三圣器起誓,在此后的生命里,该隐之血将与黄少天·L·布鲁赫共存。”


古老的语言环绕在两人身周,吟唱一般的旋律铺陈出一幅娟丽的图景。如果还有任何一名上个世纪留存下来的神族听到这句誓言,他们一定会被这句祷言的严肃程度震惊。


不过,即使无法领悟出这句誓言的玄妙,作为一名年轻的血族,黄少天也能感受到这句话的郑重。


叶修的血牙穿透他的皮肤,在锁骨处留下一弯浅浅的痕迹。炙热而澎湃的能量从锁骨处向他侵袭而来,黄少天难受的握紧了手。


“这是……什么?”


“我的记号,从现在开始,你可以共享我一半的力量。”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皱紧的眉毛,接着道:“即使你不同意,现在你也是我的了。”


黄少天错楞的看着叶修,“你刚刚不是想拒绝我?”


“我怎么舍得……”叶修呢喃着轻啄了啄黄少天的耳垂,“父亲大人,我都解释完了,你是不是该解释解释你跟喻文州的关系?嗯?”


“我,他……文州真的只是我的Sire而已。”黄少天尴尬地举手道。


“文州?嗯?”


叶修不悦地一把抱起黄少天,对方轻飘飘的体重并没有起到多少反抗作用。


“喻文州!喻文州亲王真的只是我的Sire啊!”黄少天挣扎着去掰叶修的手,却尴尬地发现即使加上叶修分给自己的一半力量也掰不开叶修的一根小指。


“少天,你说我为了娶你分出了一半的能量,这聘礼是不是很亏?”


任由黄少天在怀里到处乱拱,叶修哑声调笑道。


黄少天愣了一愣,担忧地抬头去看叶修的下颚。叶修苍白的脸色和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但他总觉得叶修的神色疲惫了不少。


“你……你分我一半的能量真的不要紧吗?”


发自内心的关怀让叶修动容,他低低地笑着道:“所以说,我要收一点利息嘛!”


来自本能的危机感从心底生出,黄少天谨慎道:“什么利息?”


叶修一把推开已经近在眼前的圣殿大门,果然特意让沐橙留下来的密党一众正整齐地围坐在王座边交谈着。


他愉悦地看着黄少天震惊而惊恐的眼神,俯低身体叼住黄少天圆润白皙的耳坠道:“唔……宣布主权怎么样,少天?”


整个圣殿大厅诡异地变得寂静无声,原本还在争论密魔两党关系的张佳乐和魏琛目瞪口呆地看着门口,孙哲平亲王的大刀已经铮然出鞘!


叶修满意地看着喻文州震惊非常的神色,抱着黄少天冲莉莉丝使了个眼色就消失在了原地。


苏沐橙收起手里的魔偶,啜了口血酒,顺手就用空杯挡住了孙哲平的攻击!


“这是什么情况?!!!”魏琛在一边嚷道。


“我靠!黄少天是移情别恋了吗?这次的伴侣规格有点高啊!”张佳乐顺手又拿了一杯血酒,“看来我要再喝两杯压压惊……”


正当圣殿大厅中闹得不可开交,各种猜测漫天飞舞的时候,我们受打击过大的公爵大人正经历着另一场水深火热。




评论(23)

热度(163)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