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此条待删】【立个flag回来收】三百粉点文

是的,你没看错,我表示我回来日更了!!!昨天一直准备开学所以没空码字。长久不打中文手生地想失。。。

发一条lo督促自己晚上更新呐!今晚不更就诅咒我明天三更嗷!


顺便三百fo的点文我好像还没有开【这么懒真的大丈夫?】这边就开一下三百fo点文吶!

首先还是要感谢一下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字,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陪伴是我更新的动力!【鞠躬】

去年从十月份开始我一口气码了17w+的文字,连我自己都不敢信有那么多……那么,希望今年也能多多指教呐!【爱你们】

不过这边因为欠债累累所以这次点文希望给我段子,段子哦!有段子的留言会优先考虑的【认真脸】那就这样子吧……到我晚上更文为止,在下面的留言里面选一个写,cp不限,荤素不限(只要是我看过的都可以哈,不是全职的也行)。


PS:叶黄不拆www


一如既往,荣耀不灭。

云卿上(2015/01/30)

评论(20)

热度(9)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