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23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23

Childe叶xSire黄

-剧情走向成谜,狗血避雷注意……

-过渡章,小虐怡情……叶神的本体快要出场了【好激动



23 该隐父帝?(下)


随着喻文州和魏琛这两股强力外援的加入,本来形势不明的战局逐渐明朗起来。


由于布鲁赫的战士们进入了战局,黄少天的压力终于从指间卸下。他这才松了口气去查看叶修的情况。


但还没等他放下冰雨,叶修的胳膊已经从背后绕过来把他抓进了怀里。


看着刚到场的布鲁赫士兵和魔党迎亲队使臣们震惊无比的眼神,黄少天尴尬地推了推叶修。


“拉斐尔这个老家伙果然有一手。”没理会跟’别的男人’黏在一起的’未婚妻’,张新杰放下手里的逆十字架道,“一招螳螂捕蝉轻松瓦解了魔党的计策。”


“张新杰大人的声东击西也不赖啊。”喻文州笑着说道。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道:“看来我们这一次是毫无胜算了?”


“我说文州啊,别啰嗦了啊!都拾掇拾掇给他们丢回法阵里面得了。”魏琛看着一边还在“你侬我侬”的夫妻档不满的说道。


“嘿嘿,魏琛阁下,嫉妒就直说啊!”叶修整个人几乎趴在黄少天身上,龇牙咧嘴地笑着说。


“……谁嫉妒你了?少天你不管管?”魏琛咬牙道。


“叶修还小,魏琛阁下就别跟他计较了……唔,叶修你把嘴挪开……”黄少天撑着叶修一半的体重正动弹不得,冷不丁脖颈处传来一阵钝痛。


顾不上周围被纯血族的血香吸引而虎视眈眈的士兵们,黄少天焦急地去掰叶修箍在他腰间的手掌,小声道,“叶修,你是不是哪里伤到了?叶修?”


为防止有人偷袭,黄少天并不敢透露叶修受伤的消息,故而魏琛也没能听到黄少天的低问声。


“啧啧啧,光天化日之下成何体统。”魏琛边说边扭头看喻文州,“看来少天是个夫管炎啊,文州有没有后悔啊?”


喻文州拿着法杖的手紧了紧,不动声色道:“既然我们布鲁赫一族还有家务事没有处理好,那就烦请张新杰大人亲自布阵回魔党了。”


“哦?我怎么听说黄少天大人已经被钦点来魔党联姻了呢?”张新杰抱胸道。


喻文州解释道:“之前的约定是长老院一面之词,布鲁赫族并没有同意我们公爵大人的联姻。”


“哦?看来布鲁赫族这次抢亲并不是官方行为啊。”张新杰往回走了两步说道。


喻文州苦笑,既然对方已经识破布鲁赫族背后并没有长老院的势力,这次的退敌行动毫无疑问会变得麻烦,“既然张新杰大人已经猜到,那您的决定是什么呢?”


“我要把他带回去。”张新杰随手一指,所有在场的血族纷纷把目光投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用一手用手帕轻按着脖子,一手揽着晕过去的叶修,面不改色道:“魔党的果子味道确实不错,不过……公爵大人是要邀请我和我的伴侣一起前往吗?”


张新杰嘴角抽了抽,道:“公爵大人的伴侣?”


“哦……看来我忘记介绍了呢。”黄少天侧头看了眼叶修,温和道,“这位叶修·L·布鲁赫子爵就是我的伴侣。”


这下不光是魔党,整个布鲁赫的战士们都被震惊了!要知道,三个三月夜之前,剑圣黄少天公爵和布鲁赫亲王喻文州结合的消息几乎传遍了整个密党,这才过了三天,公爵大人的伴侣就变成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子爵……虽然这可能是一个比长老还厉害的子爵,但是伴侣不是终生制的吗?


“公爵大人的选择还真是出人意表……”张新杰回神道。


“诶,怎么废话那么多,”魏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随手捏了个诅咒之箭向张新杰扔去,“我说张新杰大人,你们要是不想走就让我们送你们一程吧,啊?”


张新杰一个治愈术在诅咒之箭到达的瞬间套在自己身上,时机之精准,就跟完全没受到魏琛攻击一般。


喻文州皱了皱眉,侧身丢出六星光牢将张新杰整个笼罩了进去!


失去指挥官的队伍一下子显得有些混乱,但是喻文州并没有感到松懈……刚刚张新杰明明可以躲开六星光牢,但却在要避开的瞬间发生了走位失误,这在感官精准的高阶血族战斗中并不多见。


六星光牢的控制时间不长,但布鲁赫的战士一向以战斗力强出名,这短短的十几秒已经足够布鲁赫士兵抢占住优势了。


“看来战术大师张新杰也不过尔尔嘛!”拉斐尔一边大笑一边从树林中漫步走出,身后紧跟着辛摩尔、梵卓、诺菲勒、冈格罗、末卡维和托瑞多六族的长老。


“大法官阁下来得真巧。”黄少天握着冰雨的指尖紧了紧。


由于布鲁赫的战士们一拥而上包围魔党的队伍,之前被布鲁赫战士们保护在身后的黄少天和叶修自然就暴露在了拉斐尔一众眼前。


“不巧,吾辈在此处恭候多时了。”拉斐尔道,“喻文州亲王,请将剩余的四件圣器都交给我吧。”


正与张新杰对峙的喻文州闻言愣了一愣,却不防被神圣之火套住,有三秒无法使用术法!魔党的士兵们瞬间扑上,数十把剑齐齐指向喻文州的咽喉!


千钧一发之际,魏琛一个六星光牢将喻文州围了进去,多年培养来的默契在大脑思考前就已经做出了反应,魏琛一晃身栏在了喻文州身前,道:“文州,你想到什么了?”


“鬼灯还在张新杰手上!”喻文州焦急地喊道。


鬼灯作为十三圣器之一,可以让光芒笼罩内的血族产生幻觉,如此一来,魔党的人正可以趁他们都被鬼灯骗过去的这段时间内,将黄少天和拉斐尔手中的圣器神不知鬼不觉地抢夺走!


但终究喻文州的推论还是慢了一步,在喻文州焦急地喊出鬼灯二字的时候,黄少天和拉斐尔一脸震惊地看着两人中间出现的白言飞。


元素法师的法杖上还残留着隐隐的电光,一击雷电贯穿携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从天而降劈落在黄少天曾经站着的地方,地面上已是一片焦黄之色!


天空中乍然暴发出的一声声闷雷伴随着倾盆大雨冲刷着地上冰蓝的血液,一身黑色的风衣覆盖在湿漉漉的土地上,仿佛上帝留下的寿衣。


本处于激烈战斗的两队人一下子安静下来,看着战圈里一脸茫然的男子。黄少天木然地走在瓢泼大雨中,缓缓地蹲下身去抚摸风衣的衣角……


离叶修“死去”已经过去了30个夜晚,黄少天照常穿戴整齐地准备去参加布密党的血宴。一切好像都回到了叶修出现之前的日子,但好像一切都不一样了。


在那一场被载入史册的圣战里,随着白言飞侯爵的雷电贯穿而来的,还有叶修焦急地呼喊声。本应该被他护在怀里的叶修一把推开了他,整个被雷电贯穿击中。剩下的,不过是一件黑色风衣而已。


圣战之后,原本收在魔密两党的十一件圣器全部消失,魔党和密党元气大伤,暂时协议休战,传送峡谷又一次被封印起来。


黄少天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客厅里璀璨的水晶灯,好像下一秒会有人摘下他的帽子把他拥进怀里,温柔地喊他的名字一样。


“少天……”


摇了摇头,眼前是路易斯略带担心的脸,又幻听了。


黄少天拢了拢脖颈间的貂毛,平静道:“出发吧。”


公爵华丽的马车缓缓驶入圣殿,黄少天迈着不大不小的步伐踏入正殿的时候血宴正好开始。


一位位穿着优雅的密党贵族们推杯换盏地交流着,试图在这一整个大厅中寻找今夜交换血液的临时伴侣。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到休息区找了个位子坐下,身穿工作服的侍者就递上了两杯杜松子。


翠绿色的酒液和这个血腥的夜晚格格不入,不过黄少天并不以为意,举杯就饮。


“公爵大人是佳人有约吗?”纯正的莱特腔在耳边缓缓响起,本是波澜不惊的黄少天这才抬起头看了看对面的女子。


“楚云秀·Y·托瑞多亲王。”黄少天顿了顿,“拉斐尔让你来当说客吗?”


楚云秀笑道:“拉斐尔这老头倒还不至于。”


黄少天道:“那是喻文州亲王大人?”


楚云秀拨了拨垂到眼前的刘海,侧身靠近他道:“哦?不能是我自己向来吗?”


作为密党高层唯一的女性,楚云秀一直是整个密党男士心中的最佳女性伴侣,这一眼可算是千般柔情。黄少天蹙眉,道:“你知道我有伴侣了……虽然……”


“好了好了,不逗你,”看玩得过火,楚云秀才正了正脸色,就着凑近的姿势轻声道:“你知道魔党最近建立了第三个党派的事情么?”


“什么?”黄少天醒了醒神,道:“跟十三圣器有关吗?”


“岂止有关……”楚云秀故意停了停,待看到黄少天眼中终于有了波动后才满足道,“该隐父帝回来了!”




-Tbc-

评论(25)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