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13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13

Childe叶xSire黄

-剧情走向成谜,狗血避雷注意……

-一开始就安排了他俩在现世秀恩爱的戏码的,没想到一直码一直码到了13章才动身去婆家【笑





13 感情课是可以用教的?


作为一名正直的、有教养的血族三有青年,公爵大人一直深深地自信着与生俱来的随机应变能力,但是在这一个瞬间,黄少天甚至觉得连站立的能力都随机硬是变掉了……


看着呆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叶修合上书笑着走了过来,“怎么,要在那里拜天地吗?”


“拜天地是什……”正想问清楚叶修的意思,黄少天忽然就记起了某个东方八点档古装剧,“你妹!拜什么拜!”


刚刚褪去热度的脸颊再一次感觉到滚烫,公爵大人觉得喜欢上这么一个心脏嘴毒人类的自己已然“前途无亮”。


“没大没小以下犯上目无尊长,说说要怎么罚?”黄少天不甘心地仰头看着叶修,身高上的差距直接导致他气势也被压过了一头。


“嗯……”叶修故意拉长的尾音带着沙哑,微微抬起的手绕过他的颈项好像把他整个揽进了怀抱里面,“少天要怎么罚?”


黄少天目光涣散地透过叶修的肩膀扫视着大厅,果然以往仆从穿行的厅堂已经空寂无人。


“罚你……”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口干舌燥的感觉尤为明显。


“罚我?”叶修的唇离他只有三公分的距离,歪过来的头让两人鼻息相闻。


黄少天有点惊慌的拿手推拒着叶修,还没有痊愈的掌心蹭过叶修胸前的银质扣章时传来了一阵刺痛。


“你的手怎么了?”顾不上继续逗弄害羞的公爵大人,叶修一手拿下他的帽子,焦急的眼神凝视着他受伤的右手,“怎么伤成这样的……”


虽然血族的津液可以起到愈合伤口的作用,但是之前屠刀造成的深可见骨的伤口并不是那么快就能愈合的。


“我……”看着叶修凑下来的头,心慌的感觉迅速侵袭而来,但是不等他抽回手,叶修已经一脸阴霾地抬头盯着他了。


“呵呵,看来我是白担心了,既然是你们吸血鬼的事情,我还是少插手比较不让你为难吧?”


“不是的!”黄少天着急的去拉叶修的手,还没长好的伤口因为激烈的动作又一次撕裂开来,“Sire他只是跟我临时合作而已,他是有伴侣的你别误会……”


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这样焦急地心情是因为什么,但是他明确的知道自己并不想让眼前的人误解半分。


蓝色的血液透过两人交握的双手一滴一滴地溅落在地上,又被血红色的羊毛地毯迅速吸收,纯血族的血气在空气中弥散着。


叶修的眼神慢慢从冷凝回转,终于连眼底的最后一点疑虑也消散了。


“为什么不想我误会?”


感觉到叶修的舌尖扫过手心,温暖的触感并没有让他感觉到多么疼痛。


“我也不知道。”黄少天转开头,这两天内心的异动连他自己也困惑不解。喜欢越积越多,就好像要把心脏撑开一般。


“不知道?”叶修的手指紧了紧,“你们吸血鬼的感情课谁教的?你真的完成了九年制义务教育么?”


“我们的基础教育是三十个三月年,而且我们没有感情课……”黄少天越说声音越小,叶修的眼神都快把他冻死了。


“哦……”叶修拖长的尾音终于在看到黄少天心虚的眼神后带上了笑意,“怎么样?要我教你么,少天?”


“我……不对,你们真的有感情课这种学科么?”这名字怎么听都很诡异啊,难道人类的人文科学已经普及到这个程度了么!


“你猜?”叶修的血牙轻轻地磕着他的手心,漫不经心地语调让他的心里溢出一点酥麻来。


“这个怎么猜……”黄少天顾左右而言他。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叶修紧追不舍地加重了力度。


“试试……也不是不可以……”黄少天终于对内心的悸动屈服,任由叶修抱住他的身体。


温暖的感觉瞬间包围在身周,黄少天放松地在叶修怀里蹭了蹭,之前与“屠刀”恶战而来的疲惫感扑面而来。


“放轻松,我带你上去……”虽然感觉两个男人抱在一起还是略有别扭,黄少天仍然依言放松了身体,任由叶修把他抱回了房间。


一整天的透支消耗几乎让黄少天睁不开眼,他艰难地抬手扯了扯叶修的袖子,“你说要跟我说……”


隐约中听到叶修的轻笑声,在之后他便沉沉地睡过去了。


只是,无数先辈的经验告诉我们,千万不要在睡觉时忘记锁门,否则结果一定会是惨烈的,即使你没有被劫财,你也一定会被劫……色。


黄少天一大早就被脸颊边的痒意给闹醒了,还没来得及发一通起床气,就感到动脉一紧,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妈呀!叶修怎么会在他房里?更可怕的是……他竟然还在自己房间里面用“餐”!


“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战战兢兢地说。


“你猜?”感觉到叶修舔舐过自己的脖颈,一阵冷意从背后袭来,他,他不会是走火入魔了吧?


“你……你不会是现在吃早饭吧?”黄少天继续小心翼翼,血牙压迫动脉的感觉即使是血族也会天生的感到恐惧。


黄少天一边在嘴上敷衍着,一边已经开始盘算起了脱身之法,却没想到下一秒叶修就整个人趴在了他身上轻笑起来,埋在他颈边的发丝也一跳一跳的蹭着他。


“是啊是啊,看到少天就饿得不行了!”


“……”


等等,这是调戏吧!


好不容易两个人收拾完下楼已经接近正午了,当然,隐世的正午也是明月当空,一片和谐的景象。


黄少天黑着脸在铺好餐布的长桌上啜饮着人鱼血,尽管已经把血液浓度从70%增加到了89%,但是每天早晨的“被用餐”还是让他感到失血过度。


尽管翻阅了无数资料,也有关于’能力与交换血液量成正比’这一个说法,但是叶修的血液需求量未免也太大了些……即使是实力超群的张新杰·B·勒森魅殿下在刚成为血族时,也不过一周取一次血而已啊。


“少天,长老院的密函。这次是布鲁赫族的族內急件……大概又是关于圣器吧。”叶修耸了耸肩,随意地拉开他边上的椅子坐下,食指跟中指间果然夹着一封蜜柚色的信函。


黄少天皱了皱眉,“你怎么知道这是布鲁赫族的信笺颜色?”


他并不记得之前当着叶修的面拆过这一类的信件,而且作为长老院批阅发放的函件,又为什么会在叶修手上?


叶修的眼神闪了闪,不动声色的解释道:“之前路易斯管家交给我的,昨天没来得及给你。”


听到叶修暧昧的轻笑,黄少天禁不住尴尬地咳嗽了一声。之前早晨醒过来的时候以为叶修是走火入魔,以至于破门而入,但没想到是自己昨晚拉着叶修的袖子……


“咳,那你怎么会知道布鲁赫的颜色是蜜柚?”


“文献上面有记载啊。”叶修毫不在意地说。


黄少天狐疑地观察了一阵叶修的脸色,终于还是觉得自己多疑了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喝完了杯中的人鱼血。


修长的手指翻开折叠地工整的信纸,黄少天的两条眉几乎要皱到一起……如果不是因为知道布鲁赫的人口有将近一千人,黄少天真的以为整个布鲁赫揍死绝了!


魏琛阁下的措辞一如既往的奔放,蜜柚色的信笺上龙飞凤舞的一排大字:黄少天,去现世给老子争口气啊!伦敦的刑斧和北京的幻镜,三天不回来就把冰雨还给老子!


这些好吃懒做的血族又推他下浑水!人心,哦不,血族之心不古啊,真是太不古了!


“叶修……你去换一身比较像人类的衣服,我们晚上出发去现世。”


“呵呵,我看起来哪里不像个人类?”叶修好像并没有感到意外,单手搭着椅背,语调轻松地歪头看他。“这次还是去伦敦么?”


黄少天吃惊地仰头看了一眼叶修,却也没有多说,拿起一边放着的外套边穿边囫囵应了一声,转头往楼上走去。


对于这次任务他并不意外,毕竟喻文州同意了他跟叶修的感情之后,多派他一些任务也等于是多给了他跟长老院谈判的筹码。但是,上千个三月年间没有异动的圣器却在一年内齐齐有了异动,究竟是什么激化了它们?深呼出一口气压下心里的骚动,黄少天提笔拟了封回函。


黄少天换好剑客专用的作战服就坐在了客厅等叶修下来,随手把刚拟好的回函交给路易斯先生,回首就看到叶修穿着修身的风衣下来,血族的服装一如往常的精致,但作为作战服装,叶修的这一身黑色风衣修身而英气逼人。


黄少天的眼神定了两秒,暗叹自己最近越来越不正常的思维,醒神看到已经画完传送阵的叶修便赶紧扑过去。


“少天今天还真是热情啊!我都有点吃……不消……”


叶修的眼神从惊喜到无言,黄少天满足地再舔了舔叶修的指尖,发出一声满足地叹息,“啊!简直太美味了!”


传送阵的转移时间并不用多久,两个人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已经站在了牛津街街头。


英国的冬天黑的相当早,三点半的光景就已经被夜幕吞噬了。牛津街作为伦敦最为繁华的购物中心之一,这个点正是人声鼎沸的时候。


灯光闪烁之中,叶修揽着黄少天的腰稳稳地落在人流之中,惊恐的叫声此起彼伏……


“Oh my gosh! Vampire!!!!”




-Tbc-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