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11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11

Childe叶xSire黄

-剧情走向成谜,狗血避雷注意……

-忙乱的一周过去了,所以我回来日更了^_^



11 屠刀


看着叶修吓人的眼神,那种属于上位者的高高在上和冷漠疏离让黄少天紧张起来。他知道,如果他给不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叶修和他的关系将会一去不回。


“呃……”怎么说?说实话还是……


叶修的身高本身就比自己高上两公分,这会儿自己坐着,叶修站着的姿势,压迫感顿时被放大了数倍。上好的软呢风衣被抓出了凌乱的褶皱。


黄少天紧了紧衣领,那里还有叶修深深的咬痕,酒馆的暖气开得并不大,是血族喜欢的温度。但是最近跟叶修频繁的换血让他的血族机能带上了点人类的习性,前几周习惯了叶修的搂搂抱抱,常常都是全身暖哄哄的,现在一丝丝寒冷浸入骨髓的感觉并不好受。


“我们回去再说好吗?”长老院的关系复杂,这里并不是一个适合分析时政的地方。之前自己激动之下透露了他跟Sire演了一场好戏的事情已经万分不该,现在自然不能再多说。


叶修深沉的目光锁着他的眼睛,黄少天并没有回避,伸手覆上叶修放在桌子上的手。叶修怔了怔,转身把他抱到膝盖上。


“喂!叶修你!”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的感觉瞬间刺激到了黄少天,这里可是公共场合!


“父亲大人,你再动的话……我就咬你了。”叶修为了回避孙哲平,说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是贴着他的耳朵,温软的唇一下下擦着耳垂,有一种羞耻的淫靡感。


这是之前没有喝成人类血液所以要拿他开刀吗?不过……暖和了不少。


“……我还以为他放下了。”孙哲平好像对他俩的关系不以为意,继续着之前的话题。只是用托着脑袋的手做了个手势,示意下一局由张佳乐接手,“那他拿你做挡箭牌你不介意?”


“我……我初拥人类的事儿被撒霸特的人知道了。”黄少天头痛地揉了揉额角。他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撒霸特那边找到了古琴?”


“是的,只是花瓶架子而已,沾上血以后化作的护甲还受不住屠刀一下,这种花拳绣腿的东西不要也罢。”张佳乐漫不经心地推杆,本已经被封死的绿球穿过黑球和红球的阻挡划入球袋。


“也不好说,他们手里还有鬼灯和毒瓶,这两样用的好的话,战力也不可小觑了。”


叶修懒洋洋地撑着下巴坐着,黄少天知道以叶修的政治学成绩来说,他的看法一定比自己更深刻。不过这会儿叶修并没有开口的意思,只是有以下没一下的玩着自己的手指……这种磨人的感觉真是又甜蜜又罪恶啊。


“叶修,下一杆你上……”


看着张佳乐顺利清台的动作,黄少天赶紧从叶修身上跳下来。


“呵呵,赢了有奖励吗?”垂碎的黑发遮住了叶修的一只眼睛,但犹抱琵琶的美感更加诱人犯罪。


黄少天呆呆地看了一会儿就赶紧转开了视线,之前不是没有见过比叶修长得更好看的,但这些动作由叶修做出来,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


叶修也没有再为难他,看他长久的没说话,也就自顾自拿着球杆玩起来。


叶修的姿势非常标准,在黄少天这样技术过硬的人看来,也是挑不出一丝毛病:下颚紧贴着球杆,下陷的腰线和球台的角度刚好,左脚微微弓起。没有刻意瞄准,只是潇洒的一推一放间,球已入袋。


他是天生的贵族。


“咦?少天你的脖子?”在耳边突然乍起的声音一下子把他的思绪从叶修身上带回,这才看到凑到他脖子边好奇的观察着什么的张佳乐。


不好,那边是叶修咬出来的齿痕……


“黄少天你是不是有伴儿啦?这个印子怎么那么深的?”张佳乐柔软的刘海垂坠下来,慵懒的眼神里面满是狡黠,“性生活品质不赖哟!”


“咳咳咳……”被刚含进嘴里的酒呛到,一丝火线从喉咙烧到头顶,黄少天今天第二次脸红了。


如果只是换血的话,齿痕的印记当然不会如此深,但是因为每天早晨的’喂食’问题,这道齿痕几乎就没消失过。也难怪张佳乐会以为他有床伴了。


“哎呀,还不好意思了……密党的作风已经严谨成这副德行了么。”张佳乐嘀嘀咕咕地摩挲着下巴,“原来只听说梵卓都是无趣的X无能啊,没想到布鲁赫也是呢……”


终于,被称作’X无能’的梵卓亲王一脸阴霾地拖走了一边还在嘀嘀咕咕的张佳乐,两个人卡到角落里讨论感情去了。


“少天,在想什么呢?想好我的奖励了么?”


公爵大人正浑然忘我地和自己的大衣领扣作斗争,戴着白手套的双手并不太灵活,领扣一直不听话地划出扣眼,这让黄少天有些烦躁。正打算放弃的时候,一双形状姣好的苍白手掌从眼前穿过,毫不生疏的帮他把扣子系了起来。温润的指尖划过皮肤,鬼使神差的,黄少天抬起了头,


“……你的头发翘起来了。”


“……”


不得不说,黄少天作为一名受过良好血族教育的贵族,有着特殊的转移话题技巧。


“说起来,我初拥叶修的事情撒霸特怎么会知道的?要说他们的情报网也实在是太厉害了一些吧?难道说卡玛利拉的总部都有他们的内奸……要是这样的话也太无耻了!这简直不像是血族做得出来的事情啊!我严重鄙视韩文清!”


黄少天在球台上仔细请球,决定要挽回之前损下的面子……作为密党单杆过百数最多的男人,他怎么可以输给自己的Childe!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活该啊!你那帖子都火了你不知道?”孙哲平不顾形象地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的造型可以让血族政治报的记者吓到掉相机。


什么帖子?那个求助帖子?


一时间黄少天也没有打球的兴致了,急匆匆擦过手以后就转回了自己的位置。


自然地窝回叶修怀里,黄少天打开网站,就见帖子已经盖了上百楼。内容已经从种族歧视歪到了对血族宪法的批判,更有甚者,连血族的人口登记册都被翻出来了……


血族宪法第三章XXX条明文规定:在没有领地亲王的批准下初拥人类将判处一百个三月年以上一千个三月年一下的强制沉睡。


敢问LZ是哪个族种的啊?

来自 好心的律师先生,诺亚历1003年二月夜5时04分


太幸运了!人族的血液呢!好想尝尝啊!

来自 冈格罗的血蝙蝠, 诺亚历1003年二月夜9时16分


刚刚黑进人口注册局了,最近登记的新生儿不多呢,总共才3个啊,你们说楼主是哪个?


(截图:新生儿名单.jpg)

来自 Ghost,诺亚历1003年二月夜10时04分


天哪天哪天哪!Ghost!是那个Ghost嘛?太激动了我是您粉丝啊!

来自 梵卓区的美女是经典,诺亚历1003年二月夜10时04分


我擦!黄少天忍不住在内心爆了句粗口,这事情竟然连著名的网络黑客Ghost都牵连出来,看来确实闹得不小。


“这帖能封了么?我当时咬得太浑然忘我了,回过神惊吓之下发的帖子啊,这要怎么收场?”黄少天这才是真正体会到了血族八卦的能力,在时间的洪荒里,血族唯一不缺的就是八卦的时间。


历史告诉我们:什么人都能犯浑,名人不可以。


也许是感觉到黄少天的惊慌失措,叶修抱着他的手臂紧了紧,黄少天正想安慰一下突然体贴起来的孩子,就听到叶修在耳边充满笑意的吐息声,“咬地浑然忘我……是说你被我迷住了么?”


愿望总是充满美感,真相总是如此骨感……黄少天这次是真的恹了。


“你们两个别肉麻了啊!喻文州那边我保准儿通不过。”孙哲平把兀自挣扎的张佳乐扣在怀里,随意地转着手里的酒杯。喻文州就是个当妈的,这两年看黄少天看得紧的,他才不相信会由着黄少天任性,“你那个帖子也别去管了,现在言论自由,版主都没权利删帖啊,闹腾闹腾等他们自己歇了算了啊。”


“我知道会很难,不说叶修是因为被我初拥才变成血族的这点,就算是我跟Sire的婚事也不允许我跟……”黄少天看了一眼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看得他心慌,“但是这次如果我拿下屠刀……”


将功抵过,跟叶修在一起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


“嗯,拿下屠刀的话可以算是一个筹码,毕竟作为密党有名的剑圣,长老院还是会给三分薄面的。”谈到政治,孙哲平也不禁正经起来。


“这要看Sire跟魏琛阁下之间的商议了。”虽然看之前喻文州的意思,这次的任务还是会交由布鲁赫一族处理,但是会否有自己经手真的是不好说的一件事情了。


说到喻文州,酒馆的门正好从外面被拉开,着装正式的亲王大人迈步而入。


“少天,你果然在这里……”


屋子里四个人立马从位子上站起来,黄少天微微侧身挡住了刚从座位上站起来的叶修,有点不安地看着从酒馆门口进来的喻文州。


他跟叶修的事情还没有跟Sire说过,他也觉得没什么把握,但是在这之前,他还是想保证叶修在密党的绝对安全。


喻文州眼神复杂地看着他们交握的双手,但很快就将眼神错开了,“屠刀的消息已经确认了,我们马上出发。”



-Tbc-

评论(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