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10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10

Childe叶xSire黄

-剧情走向成谜,狗血避雷注意……

说好周末要更新的~最近学校有点忙,更新不固定望见谅【鞠躬



10 ‘你的婚事’是几个意思?


隐世的雨总是晴也一阵落也一阵的,随着电影散场的人流,天上的厚重积云也已经漂散开来。


还没从刚刚突如其来的吻中回过神来,黄少天怔忪地抚上自己的唇。和自己的Childe产生了感情这样的事情无论如何都不能被长老院知道,叶修是用他跟喻文州亲王的婚事作保才留在密党的,如果他们两个的感情被长老院发现,以血族要面子的程度来看,喻文州、他和叶修三人都会受到牵连。到时候就算是魏琛都保不住他们了……


拉斐尔一派恨不能揪住魏琛的软肋,之前他初拥了叶修这件事情也是被那个老狐狸压着才不得不采取和喻文州结亲的下下策以取得长老院投票的优势。如果事情败露,只会让现下复杂的局面更糟。撒霸特外患和长老院的内忧可以直接整垮密党!


如果他接受叶修,就要放弃整个密党的安全,但是如果让他跟叶修做个了断,他知道自己舍不得,这个接受他初拥而变成血族的青年,身上流着一半自己的血液,这种亲密的感觉在心里酝酿,被一次次的拥抱温暖起来,到刚才的爆发……就好像是隐忍了上百年的火山一样,汹涌得吓人。


不过,事情总是有方法的不是吗?至少现在密党手中的圣器比撒霸特不相上下,如果能够拿下屠刀的话,撒霸特的威胁也就没有那么深,这样的话,解除婚约的把握也会大得多。


黄少天并不是一个喜欢矫情的人,既然找到了解决的方案,当下也是没有拒绝叶修的亲近,紧了紧十指相扣的右手。


戴着白手套的左手轻转,拇指和中指滑动间,华丽的响指音伴随着马蹄的踢踏声从远处传来。


“卡特先生,回公爵城堡。”


车夫先生的眼里闪过一丝不解,也许是为这速战速决的逛街速度感到惊讶,但不多过问主人的决定是最基础的素养。深谙此道的卡特先生也只是怔了一瞬就打开了车门。


“是的,公爵殿下,子爵大人。”


“公爵殿下!”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大叫,黄少天皱了皱眉转过身,现在血族的基础教育水平下降了吗?


“黄少天公爵殿下,请稍等!”从电影院里面跑出来的青年气喘吁吁地撑着膝盖,手里拿着一顶装饰华丽的帽子。


这么说起来,他都忘记自己的帽子落在电影院里了。


拿手理了理凌乱的头发,黄少天放开了交握着的叶修的手,“咳,谢谢。”


看着工作人员怪异的眼神,黄少天斜睨了叶修一眼,这个人不懂血族的规矩就算了,自己怎么也跟着一起胡闹呢?大庭广众之下十指相扣,这种开放的秀恩爱方式让黄少天不禁脸红起来。


“黄少天殿下?”惊讶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孙哲平陛下携着他的’新婚妻子’站在对面的街角处。


张佳乐陛下非常不满的眼神扫过黄少天,冲着一边站的笔挺的叶修说,“哎哟,子爵大人也在?”


叶修微侧着头,身体一半重量都落在黄少天身上,温热的吐息挠着他的耳垂,痒得不行。黄少天紧了紧手掌,看着对面孙哲平亲王了然的眼神,没有推开靠在他肩膀上的叶修。


其实叶修趴在他肩膀上,暖暖的还真的蛮舒服……


“这两位是孙哲平·V·梵卓亲王和他刚刚成婚的’妻子’张佳乐·S·乔凡尼亲王。”故意在妻子两个音上咬了重音,看到张佳乐不自在的笑脸,之前他冒犯到叶修而带来的不快总算是下去了不少。


“听说屠刀找到了?”互相打过招呼,两拨人也在附近找了个酒馆坐下来。


身着制服的调酒师在吧台边摇晃着银质的调酒器,华丽而娴熟的手法在没有几个顾客的店里显得格外亮眼。


“啧啧,这个调酒师技术不错……”不动声色的转移过话题,黄少天并不想在公共场合谈论公事,即使这个酒吧真的很偏僻。


兑了5毫升人类血液的杜松子在昏暗的光源下反射着迷人的光晕,丝络一般的红色在翠绿的液体中飘散开,侍者将高脚杯装着的酒品端上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没忍住舔了舔唇角,“张佳乐你最近还在做人族血液倒卖的生意呢?孙哲平不管管?”


“别转移话题……还有,上次被你送回来交差以后就没做过了,存货省着点喝。”孙佳乐的眼里是满满的心疼,声调下抑着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我说要不是看在大孙的份儿上你连这五毫升都没有。”


“哎,成人美事还没报酬拿,这世道真是艰险呐!”黄少天调侃着看对面的两人,他跟孙哲平的关系还不错,因为算是同辈,关系也不免亲近一些。


“我呸!黄少天你上次故意把我丢到喻文州陛下身上的事情我还没跟你算呢!”


“咳,Sire和魏琛阁下讨论屠刀的事儿去了,相信马上就要出结果了吧。”黄少天咳了咳,理了理垂落下来的额发。相比起旧怨,果然还是讨论公事让人没有压力一些啊。


“嗯……传说杀死过500万人的刀啊?听着还是很严重的……”孙哲平沉重地说,对于血族来说,重要的事情除了领地就是人口了。


“20例……一个三月年的新生血族就这么没有了啊。”


黄少天拿着酒杯晃了晃,等血液完全溶入酒里,“我可不是亲王陛下,不用为了人口和领地担心啊。血族传说……被屠刀杀死的人的灵魂就会附在刀上,成为刀主人的奴隶,手握屠刀就等于拥有了500万的死灵战士。不觉得这个设定有点带感嘛?”


黄少天舔了舔血牙,好战的血液好像在血管里面沸腾起来,就在跃跃欲试的要站起来的时候,腰间被健壮的手臂带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少天,喝这个。”一直在一边静默不语的叶修突然抽走了他手里的杯子。


因为叶修根本不肯碰纯血族以外的血液,叶修的酒杯中并没有兑血。但是现在叶修从他手上抽过了人血杜松子,跟他做了交换。


这样一来,他手中的酒杯就成了在座唯一的一杯不兑血纯酒精……黄少天很不满。但让黄少天震惊的是,他竟然不是为了自己没有美味的血液喝而感到不满,而是觉得自己在吃味。


看着叶修的唇要沾到带有人类血液的杜松子,黄少天的眼神不自然地转开,却因为还陷在叶修怀里而不得不仰着头。


原来叶修并不是喜欢他的血液,而是因为纯血族的血液比较美味?那现在有了人类血液这个更好的选择,自然……也应该选人类血液才比较正常。


嘿,想不到自己活过了一百多个三月年,还能有“吃醋”这样有活力的情绪波动。


“叶修你……哈哈,果然还是人类的血液比较好喝啊!”尴尬地抚了抚衣角的褶皱,黄少天看着远处的台球桌兴致盎然,“诶,孙哲平,来一局?”


这次叶修并没有再阻拦,笑了笑就松开了手。


之前被叶修打断的战意死灰复燃,黄少天拿着球杆漂亮的一记开球,不偏不倚正中红心,红球滚动开来的撞击声发出悦耳的声响。


“诶,你跟喻文州的亲事怎么搞的?完全看不出来啊。”孙哲平坐在一边看黄少天麻利地请球,喝了一口酒闲闲地说。


反正让黄少天逮着开球的机会就不要想摸球杆了,还不如趁这会儿多八卦。


“孙哲平你什么时候也这么八卦了啊?”黄少天手抖了抖,差点酿成白球入袋的惨剧,“撒霸特那边近来不安分,做给他们看的呗,你又不是不知道Sire他有伴侣的事。”


匆匆瞥了一眼叶修,看着他无动于衷的样子,黄少天也不知道心里是放松多一些还是失落多一些。若无其事地把球杆交给侍者,黄少天接过热毛巾坐到一边。


孙哲平忒也狡诈,一分心白白留了个好局面在台上,顺手就想来杯酒缓和一下英名毁尽的不满,酒杯却被一双形状完美的手托走了。


叶修靠在他的座位边,一手撑住茶桌,一手托着高脚杯转着,速度不快不慢,但却能给人一种沉重的压迫感。


“叶修?”这是搞什么?看了一眼叶修原来的座位,俨然已经人去椅空,“你的酒呢?”


“倒了。”叶修的眼神充满危险的意味,透过酒杯的碧绿色落进他眼里,看得黄少天脊背发寒。


只见叶修的嘴唇一开一合,问出了他现在最害怕的问题。


“‘你的婚事’是几个意思?”


-Tbc-

评论(10)

热度(2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