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Sire, lying down please-03

请您躺下,我的父亲大人-03

新生儿(?)叶x纯血族黄

-缓更请注意:Lo主正式进入了论文季,所以更新会很慢(一般只有周末能更新)

-这是今天份的粮食,也请大家食用愉快啦^_^



03 父亲大人,我的幼年时期真是辛苦您了


将失去意识的叶修安置在柔软的床垫上,黄少天觉得一切都脱离了控制,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般跑向了一个未知的方向。


他该怎么办呢?


摇响床头的铜铃,很快的,穿着得体的管家就出现在了房门口,“殿下有何吩咐?”


一丝不苟的45度弯腰,管家先生得体的教育让他的视线始终保持在主人的胸章位置。


“我需要一套干净的衣服……还有一杯新鲜的人鱼血。”黄少天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背脊严谨地挺直着,“请尽快。”


“好的,公爵大人。”管家先生敬了礼,恭敬地带上了房门。


怎么说,房间里面浓郁的初拥气味也骗不过我们老道的路易斯管家,看来以后的公爵城堡会热闹起来了。


黄少天在换过衣服之后就靠坐在了床边,床头点着一盏煤油灯。他正籍着微弱的灯光阅读关于初拥的一些记载。


虽然作为血族,棺材才是更舒适的选择,但是在上一个三月年,血族科学报发表了一则导致“居家改革”的报道:


潮湿阴冷的棺材——血族尸斑的始作俑者。

您能相信吗?一直伴随着我们的,可爱的棺材,才是近年来导致血族壮年长尸斑的凶手!楚云秀·Y·托瑞多亲王在采访中已经明确表示要更换柔软的床铺,您还在等什么呢?


虽然在之后的第一个新月年,密党科学院就迅速发布了调研报告进行辟谣,但这股“换床风”已经无可避免地造成了整个隐世的棺材店倒闭。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焚烧厂和制床厂倒是拉高了血族1%的就业率。


总是小题大做的血族历史学家更是迅速表示:血族已经跨入了“软床时代”。


黄少天抿了一口人鱼血,寡淡的口味让公爵大人皱了皱眉。小指微托,精巧的高脚杯稳稳地落在了床边红木制的矮几上。


手中是一本诺亚历998年出版的《血族大辞典》,黄少天迅速翻到“初拥”的词条:


初拥(Emlive) 

·血族将人类的血液全部取走再归还以圣血的经过。(根据血族的自恋程度,这里的“圣血”指的应当是血族的血液)

·两名血族交换血液,在对方的颈侧互留记号,以缔结永世的血契。

注:交换血液将大约持续一个三月年,但是根据体质差异,交换的次数也会有所不同。


……


看来公爵大人这不光是摊上事儿了,这还是摊上大事儿了。


合上砖头一样的辞典,随手码在路易斯拿上来的一叠资料上,黄少天头疼地揉了揉额头。看着身边躺着的叶修,俊俏的青年睡得并不安稳,两条英气的眉紧紧地皱在一起,公爵大人不负责任地想:那样扭曲的表情,一定可以夹死一只幼年冈格罗血族变化的血蝙蝠了。


用三分钟翻完了名为《血族与人类》的热销小说,跳开没有考据的胡说八道和无聊的男女主角对白,第十章的第一段还原度极高的描述了人类转变成血族的痛苦与无助。黄少天抿着唇看完描写,不由自主地伸手摩挲着叶修的眉,相似的血液让他们的气息完全相容,这孩子现在一定很痛苦吧?


不像愚蠢的人类关于初拥的一切美好猜想,长生不死的代价是昂贵的。首先,你需要一位甘愿为你付出一整个三月年血量的血族先生,哦,请原谅我的疏忽,我绝对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或者一位美丽的血族小姐。其次,你要忍受意识和身体被全面清洗的痛苦。在所有的机能都洗牌重组的时候,你需要适应的,甚至比一个人类婴儿还要多:过于尖锐的牙齿,对于血液天生的渴望,比人类敏锐数倍的耳朵……


如果像这样的新生儿没有受到Sire正确的引导,他们将很可能自此坠入地狱,变成异生血族。由于异生血族不能很好地控制强烈的饮血欲望,嗜血的天性将使他们失去意识而到处掠食。根据官方统计,每一个三月年由于触犯戒律而被处以极刑的异生血族占了其总人数的85%。这对于本就人口基数较小的血族来说,简直就是灾难一般的数字。


不过,只要这些新生儿顺利地度过了第一个三月年,并能够很好的控制血族的能力。那么他们将变成和他们的Sire一样强大的存在。


对于叶修来说,他接受的是来自纯血族的黄少天公爵的血液,那么他只要顺利度过第一个三月年,至少也该是一个强壮的纯血族布鲁赫。


可是前提还是……他要是能熬过去。


《让新生儿痴迷的100个思维游戏》被黄少天翻得哗哗响,忍住将书丢出去的冲动,他难得的出现了一丝烦躁的情绪,他幼年的时候也看过这种傻逗白的游戏书吗?这实在是太没有面子了!


斜眼打量了一下管家先生力荐的新生儿教育类图书,挂着帐幔的床边已经垒起了小山一样高的一叠。尽管如此,管家先生还是非常有热情地在一边逛着血族图书网……管家先生,这真的已经够了啊!这里的图书全部看完,他保准可以成为一个杰出的血族教育家。


《新生儿教育:了解我自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父亲》、《与莉莉丝一起学莱斯腔》……哦!亲爱的父亲大人,我的幼年时期真是辛苦您了!


于是,我们刚赶回亲王城堡的喻文州陛下,在这时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黄少天开始好奇叶修醒来的时候是怎么样呢?是会像一般的新生血族一样对他们的父亲恭恭敬敬呢?或者如果可以像高英杰侯爵一样腻着自己的Sire也不错啊……哦!这么想想的话,有个孩子真是太棒了!如果漠视掉要流失一整个三月年的珍贵的血液的话,这种“这个世界上有另一个存在和自己血脉相连”的感觉实在是让人满足的微妙。


不过,如果我们的公爵大人可以预见到叶修醒来的第一反应的话,我确定他不会再生出这种“荒谬”的想法了。


黄少天在喝掉最后一口人鱼血的时候,边上的人倏地睁开了眼睛,睁眼之迅速把一向自诩胆大的黄少天都吓了一跳!然后,他就被摁倒了!对!没错!我们英俊迷人伟岸高大(自称)的公爵大人又一次被扑倒……不过,这次是在床上。


精致的水晶高脚杯落在厚实的地毯上,血牙穿透皮肤的时候,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蓝色的血滴沾染上白色的被单,一瞬间就被绵软的材质迅速吸收了。干燥的嘴唇在颈侧滑动的感觉变得异常清晰,在被熟悉的酥麻感包围的刹那,他想……刚刚那杯人鱼血真是没有白补啊。


可是人家的孩子都是那么温柔、那么贴心,为什么到了他这里就变成了这么残暴的存在呢?不过……也许是他的孩子现在饿了,对啊,作为他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残暴呢?


自认为找到了合理解释的黄少天公爵大人享受地眯起了双眼……直到感觉脑仁发疼,


“叶修,亲爱的……你吃饱了吗?”黄少天轻轻地,努力表现出温柔地拍了拍压在自己身上的“孩子”。


“……”对方抬起的眼睛明显透出一股迷茫,黄少天知道这是吸血过后的意识模糊,以及刚刚开始转化所带来的后遗症。


“你现在已经是一个血族……”没有说完,他就被叶修的拳头狠狠来了一下。后脑勺陷进柔软的枕头,他觉得自己的脑袋更疼了。


“对不起,父亲擅自把你变成了一位血族,但是我,哦,不,父亲一定会帮你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的。”公爵大人捂着被揍的一只眼睛说,其实他的“孩子”真的只是暴力而已吧?Sire,为什么他的孩子跟教科书上形容的不一样啊!新生儿难道不应该是温顺而贴心,拥有还没完全变异的柔软皮肤的吗?这可跟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叶修垂落的碎发让他看不清他的“孩子”的表情,但是他可以感觉到叶修紧抓着他腰的手松了松。这是……有希望啊?


《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父亲》第五章:跟孩子的沟通从床头开始。陪伴孩子睡觉,给孩子讲睡前故事都是能有助于培养父子亲情的行为。


所以他是不是应该抓紧这个机会跟“孩子”好好沟通一下感情?黄少天挣扎了很久,终于把手搭上了叶修的腰,把他安置在身边,“呃……要不要父亲再陪你睡会儿?”


哦,亲爱的公爵大人,您的血族语老师还好吗?



-Tbc-

评论(6)

热度(2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