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羁绊Ⅱ·上弦(Chapter VI)全文完结

哨兵叶x向导黄


新月(《羁绊 I 》)的百度网盘:

提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GkkErW

提取码:dxi2

为了阅读方便我做了目录了(按住ctrl点击docx文件内的超链接可直接跳转),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食用愉快啦^_^



Chapter VI


在前方五百米的地方围满了成千上万只血耗,吱吱叫着的声音让人烦躁无比。


陶轩带着嘉世小队的一众人出现在血耗中间慢慢走来。


“叶大元帅别来无恙?”淘轩戏谑地笑道。


眼神扫过对面三人奇怪的造型……向导的温控服由于破损严重,已然看不出原来的样子,里面的蓝色剑客服在这样的衬托下也显露出狼狈来。


虽然叶修跟另一个人的情况看上去略好一些,紧裹着的温控服上面看不出有受伤的样子,但是眉间的疲惫也是已经显而易见了。这次“带回”叛徒的行动可谓是简单至极。


“呵……难为陶大老板费心。这会儿还能活蹦乱跳。”魏琛笑着替叶修回答,蓝雨的灭国之仇在心里面埋藏了这么多年,早已经不能在表面看出尖锐来了。


“不要逞强了如何?困兽之争向来不是元帅擅长的吧?”陶轩并没有理会一边跳脚的魏琛,看着叶修说。


“哦?陶老板不妨说说是怎么个困兽之争呢?”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背,示意向导稍安勿躁。


“嗯?想来元帅这几天来在这荒郊野岭的还没看过新闻吧?”淘轩并没有理会叶修话里面的讽刺意味,笑容不改地继续说,“叶秋元帅叛变的新闻可是闹得沸沸扬扬呢。通敌叛国,啧啧,这项罪名扣得大的,我都不忍心啊……”


“你!”由于闷在叶修胸口,黄少天的声音显得闷闷的。


“哦?别人不知道,陶老板难道还不清楚叶某是清白的么?”叶修好像没有听出陶轩话里的讽刺,依旧一副淡淡然没睡醒的样子,只是抓着黄少天的手不由地收紧了。


黄少天犹豫着伸手抱住了叶修,虽然在之前精神世界的封印解开以后,随着大量的精神力涌现出来而使记忆显得很混乱,但他的心里好像有一个柔和的声音在说着信赖和温暖……只要安慰这个难过的男人就好了。


跟随多年的人,甚至作战小队都离自己而去,这种滋味想必很不好受吧?


“呵,叶前元帅的为人陶某必然是相信的,可是政府不相信呢?这不让我带人来追捕了?”陶轩重重地咬清了一个“前”字,其中的意味当然是不言而喻。


叶修不紧不慢地松开黄少天,提起手里的千机伞寻找突击的机会。嘉世作为战后拿走蓝雨密文的军队,实力也一直是所有小队里面最强的。光是陶轩带出来的A级哨兵以上级别,预估也该有30人以上了。


而这还只是嘉世小队精英部队的一部分而已。自己训练出的兵自己清楚,叶修知道除了苏沐橙以外,如果陶轩可以说服自己的部下,那么至少也有73人之重!


而现在……敌众我寡,73vs3人,这样看自己还真是混的很惨啊?


感觉精神壁垒外面被小小的触手戳了戳,叶修微笑着看着边上的向导,黄少天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变啊,还是这么活泼。


黄少天显然也被自己的行为吓到了,睁着大大的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叶修,眼里的光芒渐渐由迷茫变得坚毅,“嘿嘿,陶老板你不要急嘛!上次我们的帐还没有算清楚呢吧?这样就算了不是我黄少天的风格啊!怎么样啊,趁着今儿个和风旭日艳阳高照我们来算一算如何?”


陶轩无语地看了看头顶茂密的树冠和对面笑眯眯的向导,忍不住大笑起来,叶秋的向导不会脑子有病吧?


不过,很快的,他就笑不出来了。


黄少天笑眯眯地将自己的精神力外放,强劲的攻击型向导信息素气势磅礴地向嘉世小队侵蚀而去!


已经拼凑完整的精神世界完美而强大,冰蓝色的光芒迅速包围黄少天身周,丰沛的精神力甚至像是实体一样在流动着!最后化为海啸一样的力量摧毁了哨兵们的精神壁垒!这是荣耀星系历史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超S级向导!


即使是S级哨兵也不得不在绝对的的精神力压制下抛弃手中的武器,捂住剧痛的脑袋,这些曾经让荣耀星系的居民们望之生敬,让迪肯望而生畏的骄傲哨兵也臣服在这一抹冰蓝之下。


这,就是神迹!


陶轩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异相终于出现了一抹慌乱……果然,这个向导就应该属于嘉世!


可以摧毁S级哨兵精神壁垒的向导,简直闻所未闻!自己带来的这些A级向导的攻击就跟小孩子过家家似的完全被对方无视了!


在刚刚用语言打了人家脸以后,对面挥了挥衣袖,就重重的打了他一记脸。


困兽之争?


被追捕?


看,人家这度假呢,被你这一打扰,掏出了一把粒子枪轰烂了你的玩具模型,’小朋友乖,回家找妈妈去吧……’


这简直就是一种赤裸裸的侮辱!


陶轩已经被自己的脑补弄得暴怒无比,白色透明的向导信息素向周围扩散,悄悄地控制了那些血耗的思维。


黄少天之前其实并没有猜错,陶轩的向导信息素是特殊的,但不是黄少天当时所想的抗探测……而是和动物交流的能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向导们很难感受到他的向导信息素的原因,因为这些向导信息素根本就不是为人类准备的!


愤怒的血耗好像感受到了向导的情绪,纷纷高昂起头看着叶修他们三个。


别看血耗的名字里面带着一个“耗”字,其实它们并不小,没一只都有半个成年人那么高!血红色的皮毛衬托下,暗红的眼睛显得特别嗜血恐怖。


而黄少天由于要控制对方的哨兵,已经无法移动!


叶修和魏琛两人利落的分站两边守着黄少天,骨节捏地咯吱响……


血腥的味道迅速蔓延了整个丛林,叶修和魏琛已经看不清对面的人了,因为,他们面前的尸体堆已经堆得连敌方都碰不到他们了!


“嘿,陶轩,我们来谈谈怎么样?”叶修一掌将眼前的尸体堆往前推开了一点,其实说是推开,但过大的重量基数让落花掌的威力只显现了微小的10厘米不到。


“有什么好谈的?叶秋你现在要投降?不觉得太晚了么……不过我倒是有办法救你的小情人呢,”陶轩舔了舔唇,继续向对面已经看不到头顶的人喊话,“你自裁在这儿,小向导跟我走怎么样?”


黄少天紧抿的唇角抖了抖,你说这人怎么能那么固执呢?一怒之下手下的劲儿就不小心使大了点……


瞬间,意志力坚挺的士兵们被脑子里尖锐地堪比千万根锥子的疼痛磨得惨叫不止,这真真是绕梁三日不止了。


叶修本来还有点愤怒的气息也被这哭爹叫娘的喊声逗乐了,这是得多疼啊,这些可都是他带的兵啊,想当初最苦的训练也没让这些自恃清高的人哼上一声,黄少天这作风可够狠的啊?“看来陶老板的手下需要静养一会儿呢?哎呀这人老了就是不好使了啊?!”


卧槽!看看这嘲讽的语气,真是恨不得把这人的脖子给拧下来!陶轩恶狠狠地碾碎了地上的落叶,“叶秋你别太得意!”


抬头焦躁地看了看远处天际,果然从远方出现了一些小黑点……


陶轩的笑容在历尽磨难之后终于又回到了唇边,叶修哪个角度是看不到远处的战舰的,谁让尸体挡住了哨兵绝好的视力呢?“现在……形势逆转了吧?”


二十架迪肯战斗型战舰一字型排开,最后残留的百十只血耗看着包围圈里的人虎视眈眈……一瞬间,三人营造的微妙局面瞬间反转!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眉角……最坏的局面。


当时在档案GLA-760054那一场战役时,就发现军队里面有内奸,虽然之后的调查不巧被藤蔓丛事件中断,但在魏琛提到蓝雨的覆灭和嘉世掌握有未公开的密文的时候,叶修就已经在怀疑了。但是怎么说,嘉世还是他的母星,情分还是在的。不到这最后一刻,叶修也一直在找可以为嘉世开脱的的证据。


但是直到现在竟然陷入了这么一个局面……


黄少天还在支持着外放的精神力,即使是超S级向导,也不可能是逆天的存在,对方好说也有三十几个高阶的哨兵。黄少天也不能一下子就摧毁对方的精神世界,这要是一放松压制,对方不能卷土重来,威胁还是妥妥的高啊。


魏琛在一边用死亡之手毁掉了血耗的尸体后,迅速跟那些残留的畜生战在了一起……而自己的敌人,竟然是眼前这二十几架铁皮?!


即使是超S级哨兵,他也不是钢筋铁骨啊。


不过自己的向导都这么拼命了,没道理自己不来一手啊?这以后还正不正夫钢了?


叶修站直了斜在一边借力的身体,具现出了君莫笑的精神体,手中也拿上了黄少天的冰雨……


因为银武千机伞是君莫笑的武器形态,现在具现出了君莫笑,自然也就无法使用千机伞了。但是黄少天现在并不需要靠夜雨声烦战斗,自然而然的,冰雨就出现在了叶修手里。


三段斩冲出,叶修的脚尖踩在千机伞上一个借力,轻巧地翻上了对方指挥官的战舰!


兵法言曰: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快过一眨眼的时间,对方的首领就被叶修拖着脖子站在了舰仓前,“呵呵,你们这个破战舰的安全指数太差。”


这话气的手里的敌军指挥官浑身发抖,不过这种颤抖在看到叶修要从两千米高的空中往下跳的时候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含义了……


“喂,老叶你这儿一个人不就搞定了?”张佳乐举着粒子枪百无聊赖地轰烂了一棵树。


叶秋在到达M星系的时候就秘密和他们取得了联系,在中央局势动荡的那一刻,张心杰果断破釜沉舟来了一发大的!放出了叶秋“通敌叛国”的风声。果然陶轩就坐不住了……在韩文清驳回了逮捕叶秋的决定以后迅速自己行动。


自此,尘埃落定。


身后上百架画着Glory标志的荣耀战舰悄无声息地从大气层中降落,整个荣耀星系转播的劝降仪式中,只余下陶轩灰白的脸色和迪肯首席指挥官余惊未消的怪异外星面孔。


荣耀星系持续将近59年的抗战终于落下了帷幕,在上亿荣耀人民欢呼的声音中,叶修微笑着看着对面熟悉的眼神,向导的精神虽然在这样大的力量消耗下显出了疲惫,但是终于没有像以前那样晕倒过去……


这个人这么倔强而美好,整个宇宙独一无二。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是祈使句而不是疑问句,抱住对面扑过来的,带着熟悉气息的向导,叶修满足地笑了。


这就是他的向导。


荣耀星历58年1月5日,叶秋元帅逼和迪肯,结束了长达58年零6个月的战争,抱得“娇妻”回,荣耀历史上第一对双超S组合诞生。



-全文完-



打下这三个字的时候真的是百感交集,以前还觉得作者们矫情,这会儿轮到自己了也是有点忍不住的伤感。这种感觉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孩子要远行……既有孩子长大的喜悦也有孩子要远行的舍不得吧。


我的故事就在这里收尾,但是故事里的叶黄还没有走完他们的人生,他们的幸福才刚开始,打打闹闹的,美好的生活,我想我舍不得他们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写番外吧:-)


那么,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对别扭的爱着的家伙吧,我们番外见^_^


2014.11.05

云卿上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