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羁绊Ⅱ·上弦(chapter V)

哨兵叶x向导黄

-少天今天依旧元气满满地蹦跶着……大家也要食用愉快啦Y(^_^)Y




Chapter V


冰蓝色的光芒凌厉地进攻着,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空隙,和黑色的暗芒交织在一起,晕散开来,硬生生地在这一片绿的让人发晕的森林里荡平了一片空地。


魏琛略显愧疚地看着现在的场面,他的好徒弟回来的真不是时候啊!早不想起来晚不想起来,偏偏在他们仨亡命天涯的时候想起来了。这要是打完了,把跟叶修在一起的生活全给忘完了,那他还不是要给叶修揍死?


这真是比大白天撞到鬼还恐怖的事情。想着不禁背后渗满了细密的汗珠…


可是握着死亡之手,魏琛又陷入了举棋不定的困境。毕竟眼前是两个超S级的哨兵和向导,这要想插上手也难啊。


打个比方说,两个武林高手在比武,这个时候来了个同一级别的高手想临门插一脚,不被双方的招式劈死就不错了,这至少也要高出一个级层才好插手啊!更何况老魏这个火候,最多也就是一个S级哨兵,完全不够看啊…


魏琛苦笑了下,S级哨兵都跟菜鸟似的不够看,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的活了啊?


矛尖和剑身的撞击已经持续了第21下,也许这两个人对招的次数更多,但是由于速度太快,已经超过了正常人眼球的捕捉范围。黄少天皱紧眉,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可以把他逼到这个地步!就算之前和魏老大的对战也不至于狼狈至此…


每一次攻击都被对方轻易化解,甚至有的时候黄少天觉得对方在逗他玩……每一次的攻击好像都打在了棉花上一样轻飘飘。


不得不尝试用攻击型向导信息素攻击,但是当他调动自己的精神力的时候,竟然震惊的发现,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面充满了对方的气息!怎么会这样?!对方是他很重要的人吗?明明魏老大说过精神世界是很重要的……不能被任何其他人触碰的啊!之前他跟这个很强大的哨兵……


冰蓝色和墨黑色在他的精神世界里面慢慢流淌着,但他根本无法生出要攻击对面哨兵的斗志!远处的通道站着一个模糊的身影,但他知道那人在向他微笑着,不,也许是在向夜雨声烦微笑着,因为……夜雨声烦过分地不肯从精神世界里面出来!


皱了皱眉,有同性没人性的小孩!


黄少天翻转剑柄,一道锐利的剑光直接照着叶修的腹部而去,叶修只好打开千机伞防住这一下,由于不想伤到黄少天,所有的攻击都是照轻的去,没想到对方是越打越生气,这不连杀招都快出来了……


之前叶修一直在使用千机伞的矛形态,导致黄少天没有发现这是一把可以变形的特殊的散人武器,一下子被四散开的冰蓝剑光影响了视野。不得不使出剑影步来防止叶修从他的视觉盲区出现。


七个残影直接包围在叶修的周围,而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暗暗地准备好了从背后用一记逆风刺结束战斗。


在其他六个身影消失的一瞬间,黄少天迅速冲上!疾速的剑尖卷起地上的尘土,呼啸着刺向背对着他的叶修。


叶修笑了笑,比叹口气还要短的时间,黄少天已经倒在了他的怀里,“少天,你火候还不到啊。这程度就想偷袭哥?”


少年的语气颇有点咬牙切齿,“你等着!我们再来过!”


熟悉的气息迅速包围他,他感觉自己的语气都变得柔软起来……这种赌气的话真的是自己说出来的?


“这样才像哥认识的少天嘛!”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说。


嗯……手感不错。


黄少天是“第一次”感受到来自内心的悸动,这是第一个可以擒住他的哨兵,而且总觉得自己跟他很亲近似的……晃了晃脑袋,赶走胡思乱想,迅速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冰蓝的剑尖直指哨兵!


墨黑的碎发垂落在耳边,斜挑的眉看上去有点伤感……这个人更适合带着军帽的样子呢……


为什么自己知道这个人带着军帽的样子?扭头无视对面的人眼里的伤心,想要缓解一下自己奇怪的感情,结果他又一次倒在了对方怀里……


……


“我靠!你耍赖啊!还没开始啊!!”


魏琛看着对面活泼的徒弟,忽然就开始不确定是不是对方还没有失忆了……这看起来还是跟第二次见到的少天一样“活泼”啊?


“嘿,难道少天不是被美色所迷才败的么?美人计也是一种计策啊!”叶修摸摸鼻子,他并不着急,它可以感觉到黄少天的精神世界已经平静下来,这种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毕竟一下子接收太多的信息,黄少天需要时间去消化。


现在……暂时陪“调皮的小妻子”玩玩也不失为一种情趣嘛!


“看剑!看剑!天击!看剑看剑!拔刀斩……喂,你怎么都不上当的啊?”


黄少天第20次被叶修抱住的时候终于停止了挣扎,“你是不是偷偷借着和我的精神连接预测我行动了?”


“呵呵,哥需要么?”叶修笑着贴了贴怀里向导的额头,看着黄少天的脸控制不住地开始红起来,心情突然就开朗起来。


记得以前刚遇到黄少天的时候,这个活泼的“机器人”每天都缠着他要pk……刚开始叶修还是被黄少天的是力震撼了一下的。你可以想象一个向导却有着A级哨兵的战力么?这就好像是在一群绵羊里面发现有一只绵羊长山羊角了一样让人惊奇。


其实黄少天刚开始的时候pk并不话痨,而是非常安静和严肃的,跟现在也不逞多让了。


但是随着两人pk次数的增多,黄少天不知道从谁那儿学会了垃圾话的技能……自此叶修就练就了一身无视垃圾话的debuff。


不过当时,细想起来的话,黄少天还是赢过叶修一次的。


那时候由于叶修刚从战场上下来不久,精神世界里面一片混乱,跟着黄少天这么一吵,差点在练习场里面晕过去……


最后黄少天一脸得瑟混杂着担忧的样子扶着叶修回去房间休息,甚至还附赠了精神疏导……这“美人”主动投怀送抱的事儿也确实让叶修满意了。不过要说这代价和收获之间的取舍么……看叶修之后和黄少天对开的胜率就心照不宣了。


现在这情况跟当时还是很像的,不过他的精神状态在带着向导的情况下当然不可同日而语。


“喂……你放开我。”黄少天闷闷地说。从六岁开始他就开始生活在地下的研究室里,很少与人这么亲密的接触,导致他非常不习惯别人的怀抱,虽然这个人的气息让他非常舒服。


“嗯……你都输了那么多场了,这会儿不该以身相许么?”叶修放开黄少天,歪着头看着少年的冰冷面具慢慢扭曲……


“我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眼看着第21场结果不言而喻的屋里斗又要开场,魏琛迅速提住黄少天的后领,果然少年跟以前一样迅速站直了。


“魏队!”


魏琛一脸得瑟地看着对面脸黑的跟炭似的哨兵,揉了揉黄少天一头柔软的栗色短发。由于长期留着长发的缘故,刚刚剪短的头发还很蓬松细软,手感非常好。


黄少天茫然地回头看着魏琛,魏队这是做什么?好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嫌弃地揉着他的头发说“小鬼头”就没再遭受过这样的虐待了啊。


看着他的眼神,魏琛笑得更欢了。嘿,之前还说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呢,这会儿看着,果然还是娘家人亲是不?


这正得瑟着呢,突然背脊一凛,魏琛摸了摸鼻子,悻悻地退开了三步,叶修现在这种似笑非笑的眼神跟小刀似的,这他就算是自诩脸皮堪比城墙……真是也要受不住了啊,“老叶别看了啊!我们这商量一下等会的行程?”


丛林刺龙的圣树也已经毁了,龙血也已经收集够了数,这会儿是要继续寻找血秏的下落呢还是先回去“重灾区”把那些该死的藤蔓都给毁了?


正当魏琛等着叶修做决定的时候,远处大群动物移动的声音渐渐清晰起来……他抖了抖眉毛,他都听到了,叶修早半个时间维度之前就该察觉了吧?


果然一抬头又看见叶修皮笑肉不笑的欠扁样……


“呵呵,不用商量了……”不顾黄少天的拼命挣扎,叶修握住他的手直接把他拖进了自己怀里固定好,“我们等的人已经来了。”



-TBC-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