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羁绊Ⅱ·上弦(Chapter III)

哨兵叶x向导黄

啊……要是能写丛林play的话感觉也不错呢【笑

今天份的更新请笑纳~

 

 

 

Chapter III

 

参天的大树覆盖在这片潮湿的土地上,湿润的水汽从地下蒸腾上来,使这一片森林变得雾气弥漫。灼眼的恒星光穿透树叶间的缝隙照耀下来,但是被雾气散射在空气中。相较于热带雨林,这里的湿度更高一些。

 

黄少天紧了紧身上的防雨温控服,这是之前魏老大的行李之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魏老大会出来这种地方“旅游”,但是他优异的向导本能让他敏锐地感觉到了来自身边两位哨兵的紧绷感。

 

他知道这次出来并不是叶修的一句“蜜月”那么简单。

 

虽然哨兵们什么都没有对他说,但是他知道这是哨兵保护向导的天性使然。他也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不过,在这两天的行动中,他已经可以大致地猜到他们要做什么了。

 

他们在找那种藤蔓的“出产地”,而M230-A在三千年前也是在一夜间长齐了这一片参天的古木。也许在这里,他们可以找到让细胞迅速增生的秘密。

 

“大家当心一点,我们已经接近丛林刺龙的活跃区片了。”

 

由于水汽过高,地图被严密地封存在防水材料里面。魏琛看着方位仪确认三个人的位置。

 

M230-A星球是一颗完全覆盖在绿色植被下的星球,虽然并没有智慧生命体存在,但是星球上在3000年前就进化出了凶悍的脊索飞行类生物丛林刺龙。一般来说,这些生物习惯生活在有光而且潮湿的森林里。在M星球被开发做旅游以后,它们被迫迁徙进了丛林深处。自此,这些生物对于高智慧生命体的敌意也愈发明显。

 

三人默默地走在这片雾气弥漫的丛林里面,哨兵们极力地扩张着五感,防止在他们没有发现的情况下受到来自丛林刺龙的袭击。

 

在这样安静的情况下,昆虫在树叶下爬行的声音都被放大了无限倍,风擦过树梢的沙沙声和露珠落下来的声音也可以被清晰无比地捕捉到。

 

“咔嚓”

 

突然的一声声响中,三个人迅速地背靠在一起,防备的看着四周……

 

“刚刚好像是老夫踩断树枝的声音……”魏琛尴尬地挠了挠头。

 

黄少天觉得情况不太对,虽然这种全神贯注带来的紧张感不是不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但是刚刚的那一声好像有一幢楼拦腰截断一般响!这个森林里面一定有可以干扰他们神志的特殊物质在!

 

黄少天迅速凝结起精神屏障,柔和的向导信息素安抚着三人紧绷的神经。

 

魏琛的眼底闪过一丝诧异,和叶修交换了一下眼色。

 

“老魏,看来我们这次来对地方了。”叶修轻笑一声,千机伞无声地消散在空气中。

 

“是啊,这种干扰素的成分也许和藤蔓区的是同一家呢。”

 

随着神经紧绷感的消失,哨兵的感官也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三人仍旧保持着背靠背的姿势向前推进着。

 

头顶茂密的树冠在水汽蒸腾下一直向下滴着水珠,偶尔碰触到温控服上的枝条总是阻碍到前进,整个树林安静地诡异。

 

”有没有觉得这里太安静了?怎么说这一片也是丛林刺龙的活跃区域,可是方圆1000米没有任何龙群出没的迹象是不是太奇怪了?按理说之前在这边被开发成旅游地的时候,龙群就对入侵者特别敏感,可是我们都已经深入这片区域一个时间维度了,太不正常了……“

 

知道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总是会自动切换成话唠模式,即使原本只用一句话就可以讲完,也总是不由自主地会多说,叶修急忙截断话头,”也许它们有比对付我们更重要的事情……“

 

”什么重要的事情?难道还有比发现入侵者更严重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嘛!它们这是连老巢都不想要了?除非是它们的老巢被人捣了好嘛……“黄少天嘀咕着,突然安静了下来。

 

三个人互相看了看……这种可能性虽然说有点异想天开,种群意识强烈的丛林刺龙并没有那么好捕捉,否则当年在M230-A开发旅游事业的公司也不可能只是把他们赶进丛林而已。但是如果是军队的话……

 

这种猜测就变成了不可能里面的唯一可能性了!

 

“走,去看看……“叶修具现出千机伞,带头飞奔向丛林刺龙活跃区域的中心地带。

 

一声尖锐的啸叫划破长空,一只还在流淌着白色血液的丛林刺龙扑腾着巨大的双翼袭向叶修。

 

叶修不紧不慢地把千机伞改变成矛形态,一击豪龙破军击穿丛林刺龙的膜成翼,跳上了龙背!接着一串攻击就毫不停歇地刷在了奄奄一息的龙身上。

 

根据理论数据,丛林刺龙的翼面是由肌肉纤维和皮肤构成的皮膜,毫无疑问便成了整个生物体上最脆弱的部分。如果要攻击,最有效的当然是针对它脆弱的龙翼。

 

于是当魏琛和黄少天赶到现场的时候,就看到叶修穿着君莫笑的行头,酷炫地站在一条龙身上。而那条龙……已经俨然看不出本体了。

 

”老叶,你要不要这么拼啊……那么大人了还那么拼真的没问题吗?也要给后辈锻炼的机会啊!这样不尊老爱幼的行为是很不好的习惯啊知不知道。“黄少天对没有得到练手机会表示很不满。

 

”你们看。“叶修对黄少天的垃圾话基本已经免疫了,拿伞尖指了指身后的参天巨物。

 

那是一棵看起来和之前的树木没有任何区别的植物,但是如果仔细看,可以看到这棵植物上的纹路非常的奇特,就好像……是无数的藤蔓缠绕出来的一样!而这棵树的周围,无数的丛林刺龙的尸体已经开始腐烂,它们像朝圣一样匍匐在这颗藤蔓缠绕而成的树下,与泥土融为一体。

 

丛林刺龙仿佛要与森林融为一体的绿色在地上铺陈开来,就像铺上了一层柔软的草皮一样,残忍而凄美。

 

这是一片由绿色组成的世界,好像被一层看不见的结界笼罩在里面一样,参天的藤蔓树下,他们好像就在世外看着里面的生机与寂灭。

 

“看来藤蔓区的植物都是出在这里了。”叶修跟刚到的黄少天和魏琛解释说。

 

”嗯,看起来这种植物就是丛林刺龙的圣树什么的,但是为什么在这里这种藤蔓没有疯长开?是因为这边的空气还是恒星光的成分不同?“黄少天看着眼前壮观的景象分析道。

 

”我们走近一点看吧,老魏你留在这儿。“叶修看着魏琛说。

 

魏琛点了点头,靠坐在边上没有说什么。

 

接近这些藤蔓的时候,强烈的干扰气味就已经开始腐蚀哨兵们的神志,这时候由叶修和黄少天这一对已经精神结合的哨兵和向导上前查看,显然是更佳的选择。

 

黄少天具现出银武冰雨,和叶修一起小心翼翼地向藤蔓树靠近,地上挤满的丛林刺龙尸体扭曲的姿势让人格外不舒服。

 

”叶修,你说它们是怎么死的?“黄少天用冰雨拨开前面的尸体,他十分不喜欢踩在这上面柔软和湿滑的感觉。

 

”看伤痕……都是被激光刀抹喉,一击必杀。“叶修皱了皱眉,这个数量的丛林刺龙……如果由他带队,用种方法杀死这些丛林刺龙也需要一个排的B级哨兵……就算是陶轩也不会有这样的实力。

 

要知道,如果需要出动哨兵,是需要叶修首肯的,而在没有B级哨兵的情况下,用这种方法消灭这些丛林刺龙几乎是不可能的。

 

别看叶修这么容易就把之前那套丛林翼龙灭了,那也是得益于哨兵敏锐的观察力和强大的力量。如果是普通人的弹跳力,想要碰到龙的脖子都难。

 

看来事情往复杂的方向走了啊……

 

”叶修你快过来看,这里……“在叶修陷入深思的时候,黄少天已经率先到达了树下。

 

叶修回过神,正好看到黄少天背后的藤蔓开始疯狂生长的样子,不禁焦急地冲还在采样的黄少天喊:”少天!背后!!!“

 

 

-TBC-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