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卿咕咕咕

- 叶黄Only, 不拆不逆
- 一时兴起挖的坑,一铲子一铲子给填上

【叶黄】多谢款待(下)短篇完结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了不坑自己我也是拼了……想不到我第一篇完结的文还是蛮甜的~

-写手大神叶x脑残粉和食少年黄,短篇完结

-这文三部分都已经加了#和食少年#TAG啦,想一次看完的可以搜TAG哈!

 

(下)

 

黄少天发现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这天他提早下了班,在九点半就到了叶修家,结果正好撞上拿着一叠稿纸的苏沐橙…… 

“苏女神!”黄少天追上苏沐橙的时候,对方的脸上闪过了一抹惊慌。

“不好意思啊!“以为对方是在公共场合被认出来而感到惊慌,黄少天放低了声音,“我是夜雨声烦,女神可以帮我要一张叶修的签名不?”

结果在他满怀期待的目光下,对方甜甜地笑了,“你自己去跟他要呀。”

拨了拨长发,苏沐橙心情很好地蹦上了车,扬长而去。

开锁进门的时候就听到叶修爽朗的笑声,第一次听到他笑得那么开怀,是在跟女朋友打电话吗?想想也是,那么大的人了,怎么会还没有女朋友呢?只是想到这边,黄少天突然有点酸酸的。

“哈哈,他就是这么呆啊,这都快三个月了。”叶修看到他进门,草草的挂了苏沐橙的电话,“回来啦?”

“嗯。”黄少天难得的提不起聊天的兴致,换了鞋就走进厨房。

叶修倚在门边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黄少天低头切着食材,并没有回头看他。

“叶修,我明天要回老家一趟。”黄少天觉得他应该静下来好好想一想他对叶修这种依赖的心情。

“为什么?”叶修错楞的看着黄少天,之前听沐橙的描述还是好好的,这一会儿发生什么了吗?

“我想去看看我爸爸,他……”的祭日快到了,这也是黄少天今天来的比较早的原因。

“哦,这样,”叶修松了口气,“要我陪你去吗?”

“不,不用了!”黄少天转头,一脸惊讶地看着叶修,又迅速把头转了回去。

晚饭的时候,黄少天也很安静,虽然知道这很反常,但是叶修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应对这样消沉的话唠。

 

第二天起来,早餐像往常一样摆在了餐桌上,只是那个聒噪的背影不见了,叶修忽然觉得有点提不起劲儿。

吃过早饭,照样是开始更文。他一直在等黄少天猜出和食少年“筱天”的原型,进而认出他的本体。但是少年的智商好像都点给了话唠属性,愣是不开窍。

码完上午的量,叹了口气,叶修起来去厨房觅食,看到冰箱上秀气的文字帖,忍不住笑了笑,
“午饭在冰箱里,微波炉热两分钟就好,不要再吃泡面啦!”

打开冰箱看到码的整整齐齐的四碗口味不同的乌冬,心情又好起来,看来这样子过两天他的厨师大人就要回来了。

结果等他吃完了冰箱里的存货,黄少天还是没有回来。这时候他才发现他跟黄少天的联系是这么弱,以至于黄少天消失了,他也无从寻找。

万年离线的QQ,再也没有开门的日料店,早晨冰冷的面包和淡而无味的泡面……果然要攻略一颗心就应该先攻略一个胃,古人诚不我欺。

可是他的玩家在攻略完隐藏boss之后就注销了账号,B市千万人口,他又该从何找起?

 

半个月后,黄少天终于在B市城郊找到了一家网吧,快速登录QQ,看到君莫笑灰着的头像,吸了口气,手指就是没有勇气点下去。

这半个月姑妈拉着他相亲了不下十个姑娘,可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爱情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不讲道理的。现在他觉得他想叶修了,虽然这个人又嘲讽又懒,但是跟他在一起总共是很温暖。

“滴滴滴滴——”QQ提示音把黄少天拉回了现实,点开书迷群……

 

沐雨橙风 xx:xx:xx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叶神说要在B市开签售会哦O(∩_∩)O


叶神最高_麻麻说要多吃饭 xx:xx:xx
哦,天!今天是愚人节吗??


叶神最高_筱天帅呆 xx:xx:xx
妈呀,苏女神竟然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 xx:xx:xx
•……
•我是本人好吗!官方通知就这两天啦~

 

叶神最高_影之道 xx:xx:xx
太棒啦!!!买机票去了!!!

 

叶神最高_君歌落日xx:xx:xx
鄙视土豪!H市人民哭晕在厕所,叶神什么时候来H市啊?!!!

 

叶神最高_夜雨声烦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君歌你就羡慕吧,哥在B市羡慕不来╮(╯▽╰)╭

 

叶神最高_小顾爱吃肉xx:xx:xx
忍不了!来pk!!!!

 

叶神最高_我就是喜欢康帅博 xx:xx:xx
忍不了!来pk!!!!

 

沐雨橙风xx:xx:xx
看着烦烦笑而不语

 

叶神最高_强迫症患者已弃疗 xx:xx:xx
叶神什么时候来C市啊瓦开心。

 

叶神最高_我是楼下小透明 xx:xx:xx
•我!看!到!了!什!么!!!/大哭
(截图)
作者有话说:
本来这篇文是写给一个我很喜欢的和食少年的,可是他从我生活里消失了。无论如何我都很后悔当时没有尝试着说出来,所以:
如果你还在看我的文章的话,我想说,快回家吧。

•叶神有男朋友了!啊……不活了啊啊啊!

 

沐雨橙风xx:xx:xx
•咦?叶哥速度够快啊。
•不过。无论如何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们呢^_^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炸了一般的群聊记录,好想抓住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抓住,纷乱的思绪中就只剩下了一句:我喜欢……


4月25日,B市中央体育馆。 

黄少天很早就到达了现场,可即使是这样,现场也已经被热情的读者挤满,保安们正在努力的维持着现场秩序。

时隔一个月,再一次踏上B市的土地,黄少天已经想通了。无论叶修是怎么想,他都想要把这种心情传递给对方,就像偶像叶神做的一样。无论结果如何,都想要尝试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签售开始,队伍蜗牛一般的前进速度又让人心焦,就快见到自己崇拜的人的激动怎么也平静不下去。黄少天捏紧手里刚刚到手的《和食少年I》。

“叶神!我是你的忠实书迷!我从你的第一篇文章就开始追你的文了!我也是一个做日料的,所以对这本书特别有感触,所,所以请你给我在这本书上签字可以吗?”黄少天紧张地递出手中的书,看到对面低着头的男人一直没有动笔。

冷汗渐渐渗出额头,终于他看到对面的男人抬起了头,错愣在黄少天眼中凝聚,他看清了对面站着的人……

再熟悉不过的气息包围了他,那个人是……叶修。

叶修的眼底渐渐凝聚起笑意,认真的眼神紧紧追随着他的眼睛,“我亲爱的厨师长大人,您愿意收下攻略叶修副本的奖励吗?”

“奖励是什么……”黄少天被叶修+叶神的双重刺激震得呆立当场。

“当然是……叶修boss的心脏。”叶修懒懒地看着对面少年的呆滞表情,低下了头。

在全场High翻的尖叫中,他们两个嘴唇相贴。

既然你已经攻略了我的心,那你就逃不走了,我的“厨师长”大人……贴着黄少天的唇,叶修淡淡笑着:“少天,多谢款待。”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卿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